太愛老婆好麼?怎樣好好愛老婆

2023-03-05 00:05:09 字數 1126 閱讀 5854

1樓:安郗諾

其實疼老婆沒有什麼錯的,哪個女人都想找一個疼自己的。但切記,不要天天和她黏在一起,處處無原則的順著她,因為這樣,她可能就對你的感覺慢慢淡了。畢竟女的也是有新鮮感的嘛。

至於婆媳關係,我都建議是讓他們自己處理,你一個大男人也不大好處理。一個是以後要和你朝夕相處的lp,一個是養大你的媽媽。如果你老婆足夠是個好女人,值得你疼,那她就有能力去處理好這個關係。

如果你媽媽是個善良慈愛的媽媽,那麼,就不會存在婆媳矛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因為媽去責怪老婆,但是也不能因為老婆去責怪母親,婆媳矛盾大都是因為婆媳的思想,價值觀不同,還有對兒子老公的佔有慾引起的。我和婆婆鬧不愉快的時候,我老公是這樣做的,他會給我說都是他媽不對,讓我看在他的面子上不要給婆婆計較,再怎麼不對,那是他媽(每次聽到這裡我氣就消掉些了,就更容易接受他的觀點了)。然後他會給我分析他媽媽這麼做的原因,當然分析到最後他媽都是為了我們好,只是用的方法不對。

當然這時候我的氣也消了大半了,基本上會讓著婆婆。估計他對婆婆也是這樣說我的。

怎樣好好愛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愛。

當愛的時候不要求回報。

自己付出什麼都是自己願意的。

那樣她也同樣會好好愛你的。

不要自己付出就要求回報什麼。

還有記得不要對女人太好。

8分足以了。

留兩分給她的爸爸媽媽還有你的爸爸媽媽。

怎樣好好愛老婆? 40

4樓:卑欣愉

還是需要用真心的啊。

5樓:曳舞之小神

要互相尊重對方,互相理解對方,不要給對方壓力,當她下班回來晚時給她熬碗粥,給她洗腳按摩,不要覺的自己那樣丟面子,其實那是愛對方……其它的我就不多說了……

6樓:桐綠繹

猜透老婆心思,搶著幹家務,替老婆分憂,給她驚喜禮物~~~

7樓:逞強過

一些小事就可以看出你是否愛她,一見事能體現出你的愛!

8樓:麗儀坊

用心用愛用你的行動,祝你幸福!

老婆愛睡覺,老婆愛睡覺!!

大哥,請問 一個正常的女人每天睡6 7個小時就夠了 一說,您是從 得來的結論?嫌睡多了不正常,那請問睡少了就正常了?你的問題比你老婆還大哦!每天睡眠超過10個小時的女性不會得病,只會身體健康精神不錯。希望睡眠時間長的女性有病說明你有病,心病!睡覺這個東西,是人休息身體和大腦部分割槽域的一種手段。你可...

老婆太愛買衣服怎麼辦,老婆很喜歡逛街買衣服怎麼辦呀,好浪費。

aa制,哥們你夠man,很多男的在錢上很摳門的,都不讓老婆花。跟他講道理自己掙的錢是自己的,不是你的。既然好心給你花,你再不節省就是你不懂事了。哈哈。說明你對她的關愛不夠,所以她就喜歡用買衣服來滿足自己。其實只要你多讚美讚美她,比如她穿以前的衣服 當然要看起來還行 你就多誇幾句。她剛買的衣服你就說不...

表達愛老婆的句子,愛老婆的句子

老婆我愛你!老婆我不能沒有你,這輩子有你做老婆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老婆大人,希望你每天快快樂樂漂漂亮亮的永遠愛你的老公,祝你一輩子幸福。要誇老婆,如果結完婚很久的話,一定誇老婆能幹漂亮,持家有方,而且照顧好孩子,照顧老公,照顧老人都是非常好的 表達愛老婆的句子,一生一世只會為你,一輩子都會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