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和腳出汗正常嗎,手和腳很容易出汗!為什麼?

2022-07-28 19:25:30 字數 3859 閱讀 2809

1樓:漢陽海之聲

你好,不太正常,這個建議檢查一下身體。

手和腳很容易出汗!為什麼?

2樓:章0章

手腳冰涼應該是氣虛,很多mm都有這個問題的。

我之前節食**,弄的身體更加不好了,之前就手涼腳涼的,冬天的時候睡到第二天早上腳還是涼的。

有次看浙江臺說女生不能不吃主食的,這樣腎虛還是怎麼的不太懂,意思就是說不吃主食對內臟的哪個功能不好,容易體寒,代謝降低,反而不會瘦。

那天看了箇中醫帖子 說刮痧 拔罐可以改善身體血液迴圈的,昨天去試了下,做完以後手腳就覺得暖暖的,由內而外的暖,感覺很舒服,你可以去試下,雖然有點痛。對了 我是在美容院弄得。30塊一次,也不是很貴。

ps,你刮痧以後會傷元氣,要多喝紅棗茶之類的東西,還有牛肉。還有就是身體不好的mm不能做。要正規的話還是去看中醫,先診斷了在做。

手心出汗的話 可以弄點珍珠粉在手心,用那種白色的布的膠布(不知道那個叫什麼)貼著。我也是看網上說的這個小偏方。和易學有關係。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試試。

3樓:

去中醫店買南方叫烏罡豆殼(只是殼),北方叫黑豆沒豆殼賣,和黨蔘一起燉30分鐘,喝湯殼不要,一點不苦,還可以加紅糖。

吃10天就明顯會改善。藥店會幫你配好,很便宜,總共就20多塊錢

4樓:令幼絲

有可能是體虛,身體不夠好,有耐心的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或者你買一點明礬,每天用來泡腳,可以止汗

5樓:黃東亮醫生

手腳愛出汗,與身體素質,交感神經興奮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腳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腳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和腳出汗是怎麼回事?

6樓:czj追風少年

手腳出汗是正常的現象,特別在青少年時期,哪有不出腳汗的呢。

手掌和腳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

手和腳總是愛出汗,怎麼辦?

7樓:修心日誌

可以用一些藥泡一些水來洗手洗腳,可以幫助收澀可以加一些明礬,幫助減少汗腺的一些分泌

8樓:衷令東郭可

最好是到神經科檢檢視一下,而應該是屬於中醫所說的陰虛。

手腳出汗是怎麼回事?

9樓:醉迷花下

手心總是出汗的人很可能得了手汗症。手汗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現在**手汗主要通過ets微創技術**。建議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看是不是得了手汗症。

10樓:法海老弟

手心總是出汗是由於人體的交感神經異常導致手部異常出汗。手汗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現在**手汗主要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具體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星空下de守墓人

我們的手腳心是不會輕易出汗的,對於身體健康的人而言,就算身體出再多的汗手心以及腳心也都應該是乾的。同時專家提醒,手腳心的出汗與我們人體的身體素質以及交感神經都有著很大的關係。

12樓:

手腳上面的汗腺較身體的其他部位比較發達,所以在天氣炎熱的情況下容易出汗,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沒有必要進行任何的**。但是如果在天氣涼爽的情況下手腳出汗,交感神經功能紊亂是最常見的原因,一般伴有精神容易緊張,心煩失眠的症狀。廣藥三院目前調節交感神經即可**手出汗。

13樓:魯姑塘刪暈恍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感神經方面的問題了

15樓:香蕉酸奶

手汗多一般都是因為交感神經亢奮導致的,建議先去醫院做檢查確認一下**。如果出汗不是特別多,僅僅是想緩解一下的話可以口服一些抑制交感神經亢奮的藥物或是手部塗抹止汗試劑,如果是想**的話可以進行微創手術通過調節的方法調節體內異常神經。

16樓:吳小生養生

關注吳濟堂中醫館,學習更多健康知識!

脾胃虛弱的人通常體內會出現各種症狀。應該注意的是,以正確的方式調整脾胃虛弱的狀況,恢復健康。這樣可以改善脾胃功能,改善虛弱。

長時間的脾胃虛弱會威脅人體健康。此外,脾胃虛弱的人身體的某些部位會出汗。那麼哪些部位經常出汗與脾胃虛弱相關呢?

在脾胃虛弱的影響下,人體輸化水分的能力下降。此外,脾胃功能受損,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有些人可能發現手心和腳心經常出汗。

如果這兩個區域的出汗情況不容忽視,則可能是脾胃虛弱引起的。

當身體沒有出汗時,手和腳總是出汗,可能是脾胃功能下降。需要調整身體恢復脾胃健康。這樣手腳莫名其妙地出汗的表現將慢慢改善,避免體內水分過度的流失會威脅健康。

脾胃功能下降一般有哪些症狀?

1.消化不良

脾胃虛弱的人除了手腳容易出汗外,還可能患有消化不良。因為脾胃是消化系統的一部分,所以需要在進食後通過胃消化,吸收營養和維持正常的生活活動。

許多人因脾胃功能受損而患有消化不良和腹瀉。經常腹瀉的人應該保持警惕,它可能是由脾胃虛弱引起的,有必要通過調理來恢復脾胃的健康狀態。通過這種方式,消化能力得到提高,營養物質可以被吸收,防止營養物質的缺乏影響身體健康。

2.舌苔厚膩

脾胃明顯虛弱,舌頭也能看出端倪。如果舌苔厚膩,在吃東西的時候感覺不到食物的味道,可能會影響健康,這是脾胃虛弱的表現。

脾胃功能下降,運化水溼能力下降。患者的常見表現是舌苔厚膩。發生這種情況時,要及時調理身體,恢復脾胃健康狀態,以免舌苔明顯厚膩。

這說明當脾胃虛弱明顯時,身體的某些部位會莫名地出汗,尤其是手腳的出汗表現更為明顯。為了改善這些表現,防止脾胃虛弱引起的消化不良、舌苔厚膩等其他不良反應,最好通過藥物調理和飲食調理來促進脾胃健康。這樣,脾胃功能的下降可以得到改善,從而恢復身體健康。

手心和腳心老出汗怎麼回事

17樓:法海老弟

溼熱重的人手心最容易出汗,其發生原因與交感神經系統興奮性過高有關。

專家同時指出,該症狀的出現可能與遺傳有關,是人體體質的問題,對健康沒有直接影響。

一般來說,中、輕度手心多汗者,可吃些清熱健脾的東西。夏季應多吃些清熱解暑、消化健脾的東西(你可以用薏米水喝下去,剩下的薏米仁可以用來煮粥,經常吃,或者補充維生素b族)才能較好地抵制溼熱,減少手心的出汗次數和數量。

中、重度手心多汗者在祛溼熱方法**達不到良好效果時,應該選擇tsn交感神經定位手術**,但進行手術有一些禁忌,選擇前需要徵求醫生的意見,根據自身狀況進行。

18樓:噢耶

手腳老是出汗與陰虛或陽虛,氣虛等有關,部分人與溼熱或肝熱,植物神經紊亂,缺鈣,結核,甲亢等有關,建議檢查確診。也可以配合中醫辨證用中藥**。如果是氣虛引起的可以服黃芪精口服液,玉屏風散顆粒。

植物神經紊亂引起者可以服加味逍遙丸等**。

19樓:修心日誌

可以用一些藥泡一些水來洗手洗腳,可以幫助收澀可以加一些明礬,幫助減少汗腺的一些分泌

20樓:古龍慧心

手心腳心出汗是一種是相當常見的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異常多汗。汗腺的分泌是經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的,手心、腳心出汗與交感神經過度緊張,例如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造成手掌排汗異常增加所至。也可能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

21樓:黃東亮醫生

正常的手出汗是機體正常的生理反應,但是如果手心出汗太多,主要表現在手掌,足底可有多汗,則可能是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異常多汗,可稱為「手汗症」。

汗腺的分泌是經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的,但是手汗症可因交感神經過度緊張,如過量緊張、興奮、壓力、以及天氣太熱等原因。

手和腳愛出汗怎麼辦

大量出汗的話,應該是手汗症,交感神經出了問題,建議去做tsn交感神經定位調節手術。一般來說,中 輕度手心多汗者,可吃些清熱健脾的東西。夏季應多吃些清熱解暑 消化健脾的東西,才能較好地抵制溼熱,減少手心的出汗次數和數量。中 重度手心多汗者在祛溼熱方法 達不到良好效果時,應該選擇手術 但進行手術有一些禁...

自由泳手和腳怎麼配合,如何教自由泳的手和腳配合 求大師講解,要求跟游泳教練講課一致

自由泳的基本技術特點是,人體俯臥水中,頭肩稍高於水面,遊進時軀幹繞身體縱軸適當左右滾動,兩臂輪流划水推動身體前進。手入水後划水路線呈s形,呼吸與划水動作協調。當臂用力划水時,利用水流在頭兩側形成的波谷吸氣。50年代以前,游泳運動員都非常重視兩腿打水的作用,一般都是兩臂輪流划水1次就打腿6次。後來科研...

為什麼手和腳特別的冰冷?

冬天一些人總感覺手腳冰涼是很常見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人體血管收縮 血液迴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神經末梢迴圈不良 而導致手腳總感覺冰涼。這樣的情況一般多發生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