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同學的自制禮物diy,畢業了。想送給同學們自己做的自制小禮物 可是送什麼 量比較大

2022-07-29 01:10:13 字數 2417 閱讀 1839

1樓:娜一學姐

像你送給同學的測試禮物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做一個賀卡或者做一個小手工等等都是可以的,要看你的同學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可以做一些娃娃的衣服給她,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可以做一個卡片給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點外一個就是禮盒呀,或者就是就是那那個自己扎的那個娃娃

3樓:齋冰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只要是你花了心思和時間的禮物,我覺得你的同學都會很喜歡的

4樓:明天你好嗎

送給同學的禮物其實有很多 你可以送給同學一份自己做的卡片 或者做一個盲盒盲袋也可以

5樓:景含雲

送同學自制的生日禮物,只要用心就好,表達心裡同學之間有非常開心的。

6樓:小慧

送給同學的禮物 自制的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你動手做生日禮物 ,是對同學最好的禮物 ,最有意義

7樓:景心思

送同學的支援禮物主要要看你的同學想要什麼型別的禮物,你製作一個禮物送給他,表達你的心意,禮輕情意重,也是不錯的。

8樓:晉普飛鷹

如果你要會自己動手做的話,那最好讓你自己做的生日禮物,這樣比給買的生日禮物更好,自己動手做的更代表一種心情

9樓:芝麻九將

可以呀,同學之間的情誼不必去買一些貴重的禮物,自己做的也是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同學自己製作的禮物當然是非常好的呀,同學能夠感受到你的心意呢。

11樓:微所欲為

可以寫信的形式 然後做點手工品就可以了呢

12樓:帳號已登出

投其所好啊,如果你壓根就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那你就做張賀卡送給別人唄。

畢業了。想送給同學們自己做的自制小禮物.可是送什麼.量比較大.

13樓:依旋木

十字繡,

折千紙鶴,星星什麼的.

或著去書店買本編制書,自己再買點毛線,

制點東西,書店應該有買的,我以前買過本,但是在網上買的.再不去買幾個許願瓶,把你自己對他們的祝福放進去.

14樓:東門睡覺

給每人織件毛衣

這時同學們會想,老師對我們真好,連冬天的事情都給我們想上了.真的好周到喔.哦耶!

飛來一個狂吻.再來一個深吻.最後是顛吻.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每人送個自己繡的十字繡小掛件吧!人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你現在可以借鑑一下啊,把幾年的同窗之情,融入這一針一線中,不是很難的,只要細心耐心就能做,也不會很花錢,一個大概10左右,但是我想通過你的手做出來的成品是無價而不可替代的,因為裡面是你的一份厚重的心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米畫~~

也挺簡單的~~比十字繡簡單~~個人認為……

17樓:部長

將你們的集體**——反映上學期間發生的事情及一起遊玩的留戀——配上文字,做成一個ppt,背景**可以是一些你對大家說的話,也可以是一首符合你想法的歌曲,燒錄一張光碟,送給大家~~

記錄方方面面,回憶點點滴滴...(*^__^*) ……

同學生日,送個什麼自制手工禮物? 10

18樓:阿阿阿阿瘦

定製禮物,手工,最有心意了

19樓:鄉吧佬

剪爛家裡紅色的衣服,給她送面國旗。

20樓:饕餮小可愛

可以送一個手摺四葉草

21樓:10年掛南牆

可以送書籤,真的很好

同學過生日,想自己diy一個好看的禮物,送什麼哩?

22樓:蛋生雞禮品品牌

可以弄過幸福聽得見diy相簿記錄你們之間的點滴,也可以製作那種小房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影集 平常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拍的一些** 做一個**牆

24樓:五一

diy相簿唄,可以貼上你們的**什麼的

生日送同學的手工禮物

25樓:諶晨王天路

手工禮物的話,可以選一些簡單一點的。比如,千紙鶴之類的。

不過,你的朋友明天就要過生日的話,不可能折很多的。

折的數量的話,可以取跟她有關的一些數字,比如她的年齡、生日等。這樣意義比較獨特一點,或者的話,取一些有特殊意義的數字,11

還可以吧折成的千紙鶴,擺成一些形狀~

初中快畢業了,送給全班同學禮物送什麼好?最後便宜一點的,禮物

你可以看看酒瓶傘,大概15元 把,再便宜的大概就是小杯子或者一些小的玻璃製品,可以去某寶看看 紀念卡片 手工成分多一下 最有意義了 或者夏天不是來了麼 那種 點可愛的小扇子都行 重要的是心意以及你想留給大家的印象啊 我下學期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們三個好朋友想送全班同學每人一份禮物,最好便宜 精緻一點,...

女朋友要畢業了,送什麼禮物最好,畢業了,想送女朋友一個禮物,送什麼好呢

送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 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畢業前鼓勵對方一下,我覺得送一支筆挺好的,例如現在那種可以刻字的鋼筆,比較有紀念意義的 當然飾品或者木梳也行,女生都用得到 送一份你們...

畢業了,老師讓我們送全班同學各禮物,又不要很貴,送什麼

可以考慮書籤,做得精緻一些,上面有班級logo,還有一些祝福的話。還可以考慮畢業t恤,問同學們要些生活照,印到t恤上。方法很多,心意最重要 畢業在即,老師讓我們互相贈送禮物,請問給一個男生送什麼比較合適?之前並不瞭解,隨機抽選的 打聽打聽那個男生比較喜歡什麼吧 畢業禮物嗎,送一本寫有全班祝福的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