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弦

2022-07-29 01:10:14 字數 597 閱讀 2674

1樓:煤炭火車

如果是同尺寸的琴,弦的軟硬與弦的型號有關,難按與琴的質量有關,音色好壞也跟琴的質量也有直接的關係一般的民謠套弦的一弦是0.012的,如果要軟一點就買0.011的弦與音品的距離太高是造成難按的主要原因,12品位置弦與音品的距離一般是4mm左右,與1品的距離越近越好(只要弦不打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

1,軟硬 即使相同的琴絃裝在不同吉他上也會感覺軟或者硬, 因為弦高的差異,有些琴的弦高很高,非常難按,要用更多的力氣,忍受更多的疼痛。

2,音色 琴絃的材質不同的確有有不同的音色。 明顯可以區別出來的, 古典吉他使用的尼龍弦很軟,發出的聲音和柔和。 民謠的琴的鋼弦會很清亮。

但是, 不同的琴裝同樣的弦, 也會可能有完全不同的音色。

你是什麼琴?

3樓:_小白非白

大概不太大吧,你的是新弦吧? 一般與琴的尺寸關係比較大,一般音箱大一點的琴音色比較好吧,還要看琴本身的材料製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的音色好壞主要是看琴的好壞 次要才是琴絃的好壞。

民謠吉他弦調不準,民謠吉他弦調不準

木吉他弦是有粗細之分的,011 050較細,012 053較粗,一般掃弦用較細,音色明亮,較粗的就低音重一點,適合分解或者彈根音旋律等等.如果是弦的問題,就換一整套的弦,就是六根全換,而且要一個品牌的!如果是耳音的問題,就買一個校音器就可以!剛剛換好琴絃,音是會有浮動的 你啦一下固弦錐的琴絃 確保沒...

民謠吉他的弦什麼牌子的好,民謠吉他弦買什麼牌子好?

愛麗絲絃線是好多合板吉他所選用的,達達里奧 伊利克斯很多都是選用在單板吉他上,如sakyng賽啟歌單板吉他好像都是選用達達里奧的美國絃線。便宜的愛麗絲的,好的達達里奧的。達達奧或者馬丁吧 產能 麗絲aw436 能比較亂說 木哈 哈 http bbs.guitarchina.com求助啊 民謠吉他弦買...

民謠吉他怎麼換炫?民謠吉他怎麼換弦

如需或插入 請點選標題到問題詳情頁第一步。從一弦或六絃開始換,請注意弦錐是怎麼插在孔裡的。把新弦放入孔中,讓雙繞組最粗的部分遠離音孔。第二步。琴絃應該放入槽孔和相應弦錐上那道槽的前沿,把弦頭放入孔中大約1 2英寸深。第三步。琴絃由弦錐前沿的小凹槽合適地保持在琴橋處,按下弦錐,然後拉一拉琴絃,確保弦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