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怎麼換炫?民謠吉他怎麼換弦

2023-04-12 21:05:07 字數 951 閱讀 8409

1樓:為啥不能重名兒

如需或插入**,請點選標題到問題詳情頁第一步。

從一弦或六絃開始換,請注意弦錐是怎麼插在孔裡的。把新弦放入孔中,讓雙繞組最粗的部分遠離音孔。

第二步。琴絃應該放入槽孔和相應弦錐上那道槽的前沿,把弦頭放入孔中大約1-2英寸深。

第三步。琴絃由弦錐前沿的小凹槽合適地保持在琴橋處,按下弦錐,然後拉一拉琴絃,確保弦頭已經緊緊地抵在吉他面板的內側。(老式的吉他可能在弦錐孔前方有個小槽子,但這些對於新式。

2樓:網友

民謠吉他換弦方法(**)比較詳細,

3樓:網友

看他們的真叫我著急。

你這樣,先把所有弦都鬆了,然後把手從中間的音孔伸進去,把你要換的那根弦的弦錐往上推出來就行,多簡單的事情啊,這還用去琴行麼?呵呵~

4樓:落幕無悔的青春

這個~大不了就去琴行找人換~讓你的吉他老師教你也行啊~

民謠吉他怎麼換弦

5樓:諫項祿淳美

你的吉他弦就是弦上的圓柱銷直接掛住琴橋的,你把要換的弦鬆下來往後推一下就能看出來了。或者你從吉他的音箱下面往上面,也能看到。

6樓:瘋狂的

拆一根 換一根 要 保持 琴的張力。

琴釘 最好用 卷絃器 上面的豁口來 起掉。

買琴絃時候 看看是否對不同的 弦有標註 不同顏色 或者 不同標籤。

吉他怎麼調炫?

7樓:夏若禾木

這個問題就很簡單了,初學者的話用調音器比較容易,也可以學著用耳朵聽,這個就要好好學學了。

民謠吉他如何換弦

8樓:杜山詩惠美

其實換弦很簡單、一步一步教你。

民謠吉他可以換成尼龍線嗎,民謠吉他換尼龍弦可以嗎

不可以 你仔細看看兩個琴絃的下端 古典吉他是綁上去的 民謠吉他是鋼絲絃 是插進去的 還有 琴身長度 琴孔等等 還有裡面的結構都是按照自己的標準設定的 當然你非要換技術上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換過之後你會發現你的琴就廢了 純手打 望採納 民謠吉他換尼龍弦可以嗎 可以換尼龍弦,但是鋼弦練手是很好的,剛開始學...

民謠吉他什麼時候需要換琴絃,吉他琴絃多久換一次

吉他琴絃的使用壽命一半是 一天彈奏2小時 那最少三個月換一次 最好一個月換一次 也就是說使用壽命!但琴絃鏽蝕或 斷裂可立即更換!換琴絃注意不要買十幾元的國產弦 最好還是買 30多的 音色壽命都要好點 謝謝!我換琴絃一般看琴絃磨損的情況 因為民謠用的是鋼絲絃,尤其是1 2 3弦是裸弦當長期使用後,或者...

請問民謠吉他yamaha fg800換什麼琴好啊,伊利克斯

伊利克斯弦手感較滑,張力較大 比較硬 聲音脆而冷,顆粒感強。因為防鏽的原因,壽命較長,彌補了 較貴的不足,價效比ok。民謠吉他換什麼琴絃好 民謠吉他琴絃 我給你種草一個我最近看到的,eplay的紅銅鍍膜琴絃。棒棒噠 一般都是達達里奧的弦,但仿品弦比較多,尤其是某寶。雅馬哈fg705s吉他原裝琴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