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獸王獵人怎麼在FB迴圈輸出

2022-07-29 02:30:13 字數 776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獸王天賦

生存天賦

給樓主兩個天賦.已經是現版本最好的輸出獸王天賦和生存了.但我個人感覺初期生存和獸王比,還是生存打的dps高.所以建議你玩生存.

獸王:雕文用 狂野怒火雕文+毒蛇釘刺雕文

輸出手法-毒蛇釘刺-奧術射擊-無腦穩固,鑑於你現在是初期裝備,奧術收益比穩固射擊要大.所以加奧射迴圈是應該的.

生存:雕文用 **射擊雕文+毒蛇釘刺雕文

輸出手法-**射擊-黑觸箭-毒蛇釘刺-穩固射擊-**射擊,所有技能cd的時候無腦穩固,cd好了優先**射擊.

射擊很吃裝備和團隊,不要盲目跟風.沒有裝備基礎和團隊的前提下,用射擊,毫無dps可言,尤其是奇美拉射擊,就是吃**傷害的,你裝備不好,連奇美拉射擊的傷害都上不去.而生存有回藍的天賦,所以還是生存或者獸王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獸王lr輸出要簡單些

保持毒蛇釘刺 之後穩固射擊,(如果你藍多,可以在中間加入奧數射擊)最好把穩固射擊和殺戮命令做到一個巨集裡,殺戮命令好了就可以用。 紅人也是好了就用,射擊天賦那10點必須加出來。

我也是lr,我覺得副本還是射擊天賦dps高,寶寶總有些情況會以外死了

3樓:沉浮魚

獸王殘了

還是換射擊吧..

魔獸世界pvp獵人怎麼打法師,魔獸世界Pvp獵人怎麼打法師

我水平一般 打一般的法師他會開場就上來各種控場 寒冰箭啊 冰霜星星啊.我就先來一個威懾騙幾個控制技能 然後就射兩下 沉默射擊biu兩下 寶寶脅迫射兩下 驅散射擊射兩下 什麼?他技能cd好了,開個飾品 三開大招 繼續射.又被控制?準備就緒 重複上面步驟.最後的三開換成殺戮射擊就好了.這時候差不多一般的...

請問「在five這個單詞中有個F 」怎麼翻譯

這是指發音 f 發音是有個 e 抱歉 打不出來 所以要加an比如 f m 都要加an 不是指首字母。採納哦 你看f的發音是 ef e是母音,所以要用an.an 因為f的首發音為母音。英語five cent deposits怎麼翻譯?請問 rounded to the nearest multiple...

f(x)在x 0處二階可導,如圖,怎麼知道f(0 f 0 0的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我看了一下,前兩位解釋的都不太清楚,我來解答一下 由於極限存在的必要條件,當x趨近於0時,分子需要趨近於0,這樣極限才能存在,故有後面這個式子 由於前面的極限就立馬知道了啊!設f x 在 1,1 上可導,f x 在x 0處二階可導,且f 0 0 f 0 4求 由介值定理,存在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