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獵人輸出

2022-07-30 11:05:17 字數 1047 閱讀 7429

1樓:我愛小蘿莉

lr輸出嘛..我說下我個人的輸出手法(sw畢業,團隊中dps比唯一一個雙刀賊低點)..lr印記-毒蛇釘刺-奇美拉射擊-瞄準射擊-沉默射擊-穩固-穩固-穩固..

奇美拉,瞄準,沉默射擊好了就用..(一個好的團隊中lr從不缺藍)

再就是急速射擊配合飾品效果一起用..比如灰暗的納魯薄片,狂暴者的召喚,恥辱碎片,背叛者的瘋狂,嗜血胸針..準備就緒配合著第二次的飾品效果..

當然輸出首先要命中夠..命中不夠一切都是虛的..裝備+天賦至少要8%

再者就是天賦..網上有很多射擊lr的天賦54/7..如果沒橙弓或者金弓的話還是點出奧術射擊比較好點..生存那邊7點不能少

還有就是要看你裝備取向..現在貌似暴擊破甲流輸出高些

裝備選擇輸出的話4t6不能少,一般是新t6+肩膀..

奧蕾莉亞的頭盔,終結鎖鏈或者硬化氪金項鍊,原罪斗篷,混沌刀鋒外套,永生幽暗手套或者薩拉斯遊俠護手,永恆長夜護腿或者逐星者護腿,硬化氪金指環,災難指環或者牌子戒,灰暗納魯薄片和狂暴者的召喚或者背叛者的瘋狂,遠古本能之柱或者魔脊之槍,索利達爾.群星之怒(橙弓)

手法裝備天賦都沒問題了,dps就看rp和團隊了..

以上僅是個人意見..本人也經常逛nga看看高手的心得,手法是在每次看完帖子然後去fb中打boss練出來的..

2樓:天涯陌客

所謂的手法就是卡好技能冷卻時間來輸出!不過,有的時候,你打boss時就爆擊幾次,dps會高嗎?lr輸出不就是 獵人印記-毒蛇釘刺-奇美拉射擊-奧術射擊-多重射擊-穩固射擊-穩固射擊-毒蛇釘刺-悽美拉射擊 這樣迴圈嘛!

沒藍了就打蝰蛇釘刺!快速射擊-準備就緒保持cd嗎?

3樓:

獵人輸出比較複雜 找個巨集吧 比較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很多輸出高的很多都是用巨集,但我沒有用過。我一直都是手動的。

我的輸出手法是:起手毒蛇釘刺.接瞄準..奇美拉..奧術射擊..三個穩固射擊..如此一直迴圈....雕文插了毒蛇釘刺和瞄準射擊.

在25人fb裡的輸出基本能保證在前5位.

wow射擊獵人輸出問題,關於魔獸世界獵人輸出問題

你的傷害和ap太低了!你現在是除了3t6其他都是zam和klz的!也就是說你傷害打不上去主要在裝備上有問題你可以考慮去sw刷小怪你是lr找個t找個 找個dps就可以刷小怪了!掉的魔脊之槍 長柄 是lr用比較好!弓你可以考慮去海山打ak拿閃擊強弓或者bt打dd拿黑弓 黑暗背叛者長弓 都比阿曼尼好!拿到...

WOW獵人最佳的獸王FB輸出放技能順序

10秒時間,所有集中技能消耗減半,必須要做到的,1次紅人要保證釋放2次殺戮命令。殺戮cd時,有飛刃就用,cd了用奧射,不要用眼鏡蛇射擊,浪費紅人傷害。主要方法還是刷 蒸汽地窖 及上交 盤牙 盤牙 是非靈魂繫結的物品,因此玩家可以從別的玩家或拍賣行中購買。同時,如果玩家開啟了英雄級別的盤牙水庫副本,那...

跪求WOW80射擊獵人輸出手法100分有明顯改善的再加50 sa

要提高輸出就要先湊夠8 命中,不管你用fm,寶石還是天賦都可以,反正這個是硬指標 其次你要射擊天賦那就要湊破甲,越高越好 手法就是毒蛇釘刺,沉默,瞄準,奇美拉,奧術,穩固迴圈罷了上手開一次速射和飾品,最後20 階段斬殺 速射然後準備就緒再斬殺狼的野性呼喚留到嗜血,平時出飾品特效或者狼嚎可以喝一瓶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