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獵人練級全路線,Wow獵人練級全路線

2021-12-22 00:55:42 字數 5090 閱讀 9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寫好了,可能有點多,希望樓主能採納給分。

我不知道你是bl獵人還是lm獵人,我總體寫一下吧……

首先獵人升級天賦用獸王比較不錯,**的話能湊著用就好了,基本都是過渡啊……其中20的時候去哀嚎洞穴打一把毒蛇弓,之後用jjg的狩獵高手的弓,之後去ah看下有沒沉默者賣,再之後推薦矮人手持火炮,屬性很贊,能用到外域。去外域之後就用地獄火印記換的那把弓,一直到納格蘭任務獎勵的藍槍為止,之後用裂心弓(影月谷任務得的)在之後就是fb**了~~

升級的話bb可以用貓科(功高),熊(血厚攻擊一般)或是野豬(和熊差不多,不過跑步速度比熊快)

首先是部落方:

1—10級

牛頭獵人莫高雷(推薦可抓的bb:掃蕩者,還有一隻粉色的陸行鳥)

獸人,巨魔獵人杜隆塔爾(推薦可抓bb:死亡毒蠍)

血精靈新手村名字忘了,不好意思哈(推薦可抓bb:就是那些山貓)

10—20級

貧瘠之地,獸人,巨魔和牛頭獵人(推薦可抓bb:獅王修瑪,跳躍者塔克,迪舒,還有一隻在十字路口的稀有花豹)

血精靈的話請在留在幽魂之地升到20級。

20—30級

去千針石林+閃光平原+石爪山(還可以選擇亡靈那邊的希爾斯布萊德丘陵),這樣應該能到30了(無推薦bb)

灰谷也是這一階段的不錯選擇,而且是wow三大舊戰場之一戰歌伐木場的所在地,升級累了可以下下戰場,打打架,哈哈~(推薦bb:戰歌伐木場入口處那隻稀有大黑熊,超級帥!!攻擊時會站立的)

——————————30級之後開始在公共地區升級———————————

30—44級

阿拉希高地,塵泥沼澤,荊棘谷,荒蕪之地(注意我的排列順序,你先去阿拉希高地,發現能做的任務都ok了再去塵泥沼澤,之後的類同,能ok的ok之後選擇去後一個,最後四張圖來個剩餘任務大清理),淒涼之地也可以選擇,悲傷沼澤的話不推薦

推薦bb:荊棘谷的虎王,荒蕪之地的斷牙

44—50級

菲拉斯,塔納利斯沙漠,灼熱峽谷,辛特蘭,費伍德森林。

辛特蘭的話部落方有個不錯的魚竿任務,可以拿一根很棒的魚竿~~

以上四個地點任務搞好後要還想來容易的可以考慮去艾薩拉……

推薦bb:辛特蘭的長牙奔跑者

50—60級

先去安戈洛環型山升到快到53級,再去西瘟疫之地升到55級,緊接著進軍東泉谷掃任務,接著然後去東瘟疫之地外加燃燒平原,這樣差不多已經60了,當然你58可以選擇去外域,但你要是留戀艾澤拉斯大陸的話就再做做

對了還有個希利蘇斯,可以不去……詛咒之地不推薦

推薦bb:冬泉谷的拉克西裡

————————————————外域—————————————————

在外域的話做起任務來就更加明瞭了,你只要現在地獄火半島做完任務,能升到62左右,之後根據npc的指示前往贊加沼澤,能到64吧,去下泰羅卡森林補充一下就上65了,之後npc會引導你千萬那個納格蘭大草原,在那你能快到68吧,納格蘭的競技場任務一定要做,獎勵豐厚。

再就是去刀鋒山和影月谷做做任務就到70了,影月谷有個弓任務獎勵的裂心弓很好,以前都是用它開荒klz的。

虛空風暴的任務你可以留著當賺錢的任務70後掃一掃就ok了

外域任務就是一條線的感覺,不會迷路的。

外域無推薦bb,個人覺得都好醜

聯盟方出了新手村不同外30之後都是一樣的,我之後再幫你補充吧……

好,我再補充一下聯盟這邊的:

1—10級

暗夜獵人的話就在泰達希爾升,矮人獵的話就在丹莫羅升,德萊尼在祕藍島

推薦bb:泰達希爾的暮色巡遊者,丹莫羅的白熊(就任務那隻)或者是遊蕩的冰爪熊(稀有怪),還有隻稀有狼好像。

10—20級

暗夜就在黑海岸吧,挺不錯的。矮人可以去西部荒野或者就近去洛克莫丹。德萊尼就去祕血或者坐船來黑海岸升。

當然你如果期間想去下死亡礦井就去西部荒野升級吧。

推薦bb:黑海岸有三隻好bb,影爪不僅外形好看,60的玩家應該都知道在改版前它是相當強力的,還有兩隻分別是藍色的陸行鳥和幽靈豹。

祕血島有隻大狗,不過不實用。西部荒野有隻鳥也是稀有的,殺了還能掉一把獵人也可以用的匕首。

20—30級

如果覺得自己還不行,可以先去下赤脊山再做些任務提升下等級。之後主要是灰谷,溼地,暮色這三個點選二個來升級就完全夠了。推薦你就近選擇地點就okay了。

30之後都是公共的升級點,參見bl那塊就好了。

作為一個很老很老的玩家(但決不是高玩,我認為呵)我也是玩獵人的,也非常喜歡獵人這個職業,但願真能幫上你的忙

2樓:

只能和你說bl的,lm沒玩過。

剛開始出生地做任務,跑幾個地圖到10級去十字路口然後去銀鬆森林,希爾斯布萊德,阿拉希高地,40去塵泥,然後jjg,45去艾薩拉,到50去fwd,冬泉谷,東w,西w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根據任務線走就行了,如果是你自己練級,那不要做副本任務就行,其他基本都可以搞定;也可以直接光殺怪升級,獵人殺怪很快的。

4樓:醉清吟

不知道你是lm還是bl啊....一句話,,跟著任務走..任務升級的話lr是最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任務升級的已經不多了 你可以找人帶你fb1-10級自己升級

10-15級 死亡礦井

15-20 暴風城監獄

20-35血色修道院

35-50 祖爾法拉克

50-60 斯坦索姆

60 -70 破碎大廳

其實找人帶到60就成 60-70自己在外域做任務成了

魔獸世界聯盟獵人快速練級路線、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步入20級的玩家,也開始走向中立地圖了.周圍都蔓延著危機感(pvp).聯盟可以去暮色森林(如果早期你是撥皮這裡是不錯的地方).

還會有任務後續到溼地.兩個地圖交叉做任務.中途下監獄(22-27級副本).

對於部落來說可以去 影牙城堡(18-25級的副本)在亡靈的銀鬆森林這個地圖.裡面還能接到不少的任務..30級可以選擇去有名的野外戰場之一荊棘谷.

開始歡迎你的到來(不管聯盟部落.這個階段在這裡是最經常光顧的),這裡不僅有大量的任務.還要面對敵對玩家,雖然危險無處不在,但是這也是一個訓練自己應變pk能力的好地方.

這不正是魔獸的魅力所在嗎?早期可以先把獵人營地的任務做一遍,等級低易完成, 然後交錯去阿拉西高地和南海鎮(很多地方的任務會後續過來.也是觸發血色副本的地方) 血色修道院28-38級副本.

不少任務獎勵 (這個副本還有不錯的精良級別項鍊和衣服.)初期的任務很快讓你跨到38級.可以繼續留在荊棘谷.

堅持把剩下的海盜任務做完也差不多能升到41左右了.當然中途穿插塵泥沼澤也可以.只是畢竟這個地圖的怪沒荊棘谷高階,任務也沒這邊集中.

41級後的你,可以離開東部王國,來到加基森了.這邊有大量的41-48級系列任務.尤其是45級的副本(祖爾法拉克)有4個副本任務(任務可以在閃光平原接到).

有幾件精良的裝備可以更換.還有一把適合法系的杖.中途還會有部分任務後續你去辛特蘭(46級的地圖)這邊還可以做一個祖爾法拉克之錘的任務.

兩個地圖交替做任務..差不多進入48級了..這時候你可以組織點人探索下(瑪拉頓)一個48級的副本,有各職業不錯的精良裝備.

可以更換.50級 有職業任務要去艾薩拉,這時可以順便把費伍德森林上面的幾個地圖的點開了.然後是下副本(失落的神廟).

接著52級了.在塔納利斯的西南方向有個入口.是去環行山的,這邊有大量的數量怪任務.

可以一個人單獨完成.(撥皮職業好地方). 升55級後可以選擇去費伍德森林會有大量的單人系列任務可以升級(採藥職業).

接著58級地圖美麗的雪地冬泉谷(挖礦職業). 或者58級的時候選擇東,西瘟疫之地,有不少加黎明組織的聲望任務可以做(裁縫職業.打符文布),重要的是這裡有tbc前最熱門的副本.

通靈學院(58級)和斯坦索姆(55級)! 60級 後也可以選擇去外域練了..這個時候的你儘量把地獄火半島的任務都接了.

因為這個地圖有二個盟軍營地加一個友善npc(地精)和一群中立npc..表示了有大量的任務能給付你.所以可以一口氣接了.

慢慢做..大概2個前序任務後就能觸發接到下外域第一個副本群的任務了.也就是地獄火城牆(61-64級副本).

一次下完就能把2個任務完成了.能換到不錯的精良裝備.該副本還能打到一把這個時期比較好的藍**.

值得換.然後再升2級.63級左右就能接到第二個副本鮮血熔爐(63-65級副本)的3個副本任務.

同樣組人下一次就能完成任務了.雖然該副本沒什麼好裝備掉.但是任務獎勵不錯..

跌跌撞撞來到了64級.開始來到贊加沼澤.(這裡出名的人少.

做任務輕鬆)二箇中立陣營(塞奧遠征軍.孢子村)加2個盟軍營地.同樣任務一個都不能少..

可以先從周圍的湖邊開始做起..外加一些小村莊的護送任務.放心的做..

起碼能升上2級.後繼續向地圖的左邊(西南方向)移動.其中這裡地圖的中間也有個副本群..

盤牙水庫.也是唯一一個能加塞奧遠征軍聲望的副本..開始最低階的奴隸圍攔(64級副本).

還有孢子村後續過來的3個任務在沼澤(64級副本)...這2個陣營.和他們建立良好關係後.

同樣都有不錯的物品獎勵..苦悶的練級之路.肯定無法滿足你玩這個遊戲的興趣.

開始探索地圖吧..穿過贊加沼澤來到了泰羅卡森林..熱鬧渲染又戰火連連的沙塔之城到了..

人頭洶湧.各訓練師.商人.

甚至戰場npc都集中在這個不尋常的城市中.瞭解之餘不忘記把周圍的飛行點開了.同樣的.

聯盟部落分別2個盟軍營地.外加一箇中立難民車隊都有大量的任務.皆乎在64-67級之間的怪..

並同樣有一個副本群(奧金頓)沙城裡貧民窟陣營的唯一加聲望點副本就在這裡...別忘記組上點人進去探索一翻..不知不覺..

應該有66級以上了吧..開始轉移地圖..納格蘭(65-68級)..

一個美麗的平原.也是一個很想艾澤拉斯的荊棘谷..野獸很多.

任務多..練級的人更多..這裡能把早期的些須裝備和**都換了..

開始步向70級做準備..部分練級鏈就介紹到這裡.下面還有練級的時候喜歡探索的地圖..

66級 刀蜂山 一個神奇的山脈.(地圖很大.玩家比較少.

單人練級很清閒)68級 虛空風暴 (如果打算加沙城聲望就必須去的地方)有目前遊戲裡最熱門的三條船副本.也是唯一能加加沙城聲望的副本..69級 影月谷 (邊做任務邊讓你瞭解.

燃燒征途的故事背景) 70級了..魔(戰場)獸世界(競技場)現在(英雄副本)才(10.25人副本)是剛剛開始

wow獵人tbc後如何快速賺錢,WOW獵人TBC後如何快速賺錢

做任務,別告訴我你把所有任務做完了才到70 反正我到70的時候還有1個半地圖的任務沒做,一個任務能給10 15g,任務做完少說幾千g入手吧。做任務的時候打的怪少說也能打點賣店貨出來,加上採藥 採礦 應該差不多了。如果說farm的話,比如原始空氣,原始法力和原始水都很有銷路,屬於耗材,市場一直供不應求...

wow獵人輸出

lr輸出嘛.我說下我個人的輸出手法 sw畢業,團隊中dps比唯一一個雙刀賊低點 lr印記 毒蛇釘刺 奇美拉射擊 瞄準射擊 沉默射擊 穩固 穩固 穩固.奇美拉,瞄準,沉默射擊好了就用.一個好的團隊中lr從不缺藍 再就是急速射擊配合飾品效果一起用.比如灰暗的納魯薄片,狂暴者的召喚,恥辱碎片,背叛者的瘋狂...

wow獵人專業選擇

工程窮三代,考古毀一生。這話不是白說的,獵人哪還有學工程的,難道你們副的人每人一輛摩托?一般獵人制皮剝皮。平民玩家直接雙採或剝皮。追求dps當然是選珠寶,練金,或者附魔。pvp沒什麼影響,戰場的話練個工程現在也炸不死人,所以樓主還是練珠寶和鍊金吧!當然如果你沒有采礦號或採藥號,這兩個中珠寶會相當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