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資深獵人進

2022-10-30 17:40:09 字數 961 閱讀 2343

1樓:一ㄟ偑剣

t4套裝掉落地點:

頭:最終boss-prince malchezaar(卡拉贊)肩:1號boss-高階領主 maulgar(戈魯的巢穴)胸:

1號最終boss-瑪瑟裡登 (瑪瑟裡登的巢穴)手:the curator(卡拉贊)

腿:2號最終boss-屠龍者戈魯 (戈魯的巢穴)t5套裝掉落地點:

頭:6號最終boss-瓦斯琪女士(毒蛇神殿)肩:2號boss-虛空收割者(風暴之眼)

胸:4號最終boss-凱爾薩斯·逐日者王子(風暴之眼)手:2號boss盲眼萊塞拉斯(毒蛇神殿)

腿:3號boss-深淵領主卡拉薩斯(毒蛇神殿)t6套裝掉落地點:

頭:5號最終boss-阿克蒙德(海加爾山)肩:7號boss-教母沙赫茲(黑暗神殿)

胸:9號最終boss-伊利丹(黑暗神殿)

手:4號boss-阿茲加洛(海加爾山)

腿:8號boss-伊利丹議會(黑暗神殿)

腳:3號boss菲米斯(太陽井高地)

護腕:1號boss卡雷苟斯(太陽井高地)

手:2號boss布魯塔盧斯(太陽井高地)

wow一共9個職業 每次掉落3個t裝 但是不一定掉的是哪個職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官網查詢即可。t6頭在海山ak身上,手也在海山前面boss身上,要帶,靴子在太陽井,其他在bt。t5 t4 不清楚 我直接t6。

問這麼清楚也沒意義,因為官網上有每個boss的掉落情況,可以慢慢看,bt 海山 太陽井屬於t6 t6.5本

msld glr t4 t3 本

3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4樓:匿名使用者

wow.duowan.com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句話說清的,去艾澤拉斯國家地理找,比較全

wow獵人tbc後如何快速賺錢,WOW獵人TBC後如何快速賺錢

做任務,別告訴我你把所有任務做完了才到70 反正我到70的時候還有1個半地圖的任務沒做,一個任務能給10 15g,任務做完少說幾千g入手吧。做任務的時候打的怪少說也能打點賣店貨出來,加上採藥 採礦 應該差不多了。如果說farm的話,比如原始空氣,原始法力和原始水都很有銷路,屬於耗材,市場一直供不應求...

wow獵人練級全路線,Wow獵人練級全路線

我自己寫好了,可能有點多,希望樓主能採納給分。我不知道你是bl獵人還是lm獵人,我總體寫一下吧 首先獵人升級天賦用獸王比較不錯,的話能湊著用就好了,基本都是過渡啊 其中20的時候去哀嚎洞穴打一把毒蛇弓,之後用jjg的狩獵高手的弓,之後去ah看下有沒沉默者賣,再之後推薦矮人手持火炮,屬性很贊,能用到外...

wow獵人輸出

lr輸出嘛.我說下我個人的輸出手法 sw畢業,團隊中dps比唯一一個雙刀賊低點 lr印記 毒蛇釘刺 奇美拉射擊 瞄準射擊 沉默射擊 穩固 穩固 穩固.奇美拉,瞄準,沉默射擊好了就用.一個好的團隊中lr從不缺藍 再就是急速射擊配合飾品效果一起用.比如灰暗的納魯薄片,狂暴者的召喚,恥辱碎片,背叛者的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