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時出現一串英文,開機時出現一串英文?

2022-07-30 13:20:16 字數 1187 閱讀 4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換一個就好!

2樓:脆非

是不是用什麼分割槽軟體後出現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裝了防毒軟體開機前的檢測,或者說你的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系統開始自檢了,不要跳過。讓他自檢,不然系統執行會越來越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ffff或ff00代表是主機板沒有自檢也就是說主機板沒工作,還有種就是你注意檢測卡如果說是跳了的然後在跳回ffff或ff00那麼說明主辦自檢成功就是這意思!

如果你一開機就是ffff或ff00的情況下而且你的主機板是478針腳的話你可以嘗試關掉電源,去掉風扇用大指母按住cpu用手掌拖住主機板底部往下壓,在壓的同時立即開機如果說測試卡動了的話 就說明你的cpu座子虛焊,去補下虛焊或更換cpu座子即可,如果還是沒動就要懷疑主機板的cpu周圍的供電電壓不正常,或者說是cpu座子完全損壞,還有就是bios程式被病毒侵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檢,可能是硬碟有壞道

關閉開機硬碟自檢的方法

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chkntfs /t:0」,即可將磁碟掃描等待時間設定為0;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描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chkntfs /x c:」命令;如果要恢復對c盤的掃描,可使用「chkntfs /d c:

」命令,即可還原所有chkntfs預設設定,除了自動檔案檢查的倒計時之外。

關閉winxp開機硬碟自檢

chkntfs volume [...]

chkntfs /d

chkntfs /t[:time]\r\rchkntfs /x volume [...]chkntfs /c volume [...

]volume 指定驅動器號(後面跟一個冒號)、裝入點或卷名。

/d 將計算機恢復成預設狀態,啟動時檢查所有驅動器,並對有問題的驅動器執行 chkdsk 命令。

/t:time 將 autochk 初始遞減計數時間改成指定的時間,單位為秒數。

如果沒有指定時間,則顯示當前設定。

/x 排除啟動時不作檢查的驅動器。上次執行此命令排除的驅動器此時無效。

/c 安排啟動時檢查驅動器,如果驅動器有問題,執行 chkdsk。

如果沒有指定命令列開關,chkntfs 會顯示每一驅動器有問題的位的狀態。

我的電腦開機時出現一串英文字母之後就沒動靜了怎麼回事

電腦可能檢測不到硬碟 檢測不到硬碟的症狀 開機時ide檢測中不顯示硬碟資訊 這樣進系統前就顯示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硬碟檢測...

開機時出現了視窗,開機時出現了一個視窗

是瑞星的檔案出錯了 用安裝程式修復就行了 在這裡有你要的辦法 把瑞星修復一下,或不用瑞星也行,電腦沒有壞.暈死 別用瑞星了 介紹個給你 覺得可以用 好用 15次世界上第一名 nod32 你可以用360版 也可以用別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nod32的特點是 快 狠 佔記憶體很少的 玩遊戲時都不怕...

電腦開機時出現Fen error

有幾種情況 1 風扇接線錯誤。由於主機板上大多有顯示卡風扇介面 cpu風扇介面,有的還有系統風扇介面,如果沒有接到cpu fan上就會出現感知不到cpu風扇,重新把線接到cpu fan介面上即可。現在的風扇大多是4針,而有的主機板是3針的介面,就要把最上面的針空出來。2 風扇轉速過低。這個故障主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