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就那麼針對中國,為什麼美國總要針對中國

2022-07-30 13:20:16 字數 3072 閱讀 4522

1樓:usa森

你說的是美國重心戰略「重返亞太」政策 橫制中國吧 個人認為美國是因為害怕中國會超越美國在世界的霸權 所以才和東南亞國家來圍堵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美國人想要搞霸權,但是他不能忽視中國的崛起,而中國的崛起嚴重阻礙了美國人的霸權,再加上美國人現在的重返亞太戰略,所以造成現在這一局面。

3樓:話題大放送

為何美國總是針對中國?背後原因超乎想象!

為什麼美國總要針對中國

4樓:話題大放送

為何美國總是針對中國?背後原因超乎想象!

5樓:喵你個扒拉

為什麼美國針對中國,那是因為美國失去了霸主,美國怕我們中國太強大所以針對我們中國,美國你們是神精病針對我們中國,別以為我們中國打不敵你們的小弟。想欺負我們中國沒那麼容易。

6樓:裴青葉健

二戰以後,世界接分為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兩大陣營,90年代初期,蘇聯解體了,美國和他的小盟友們還沒有高興幾天,咱們中國眼看著就強大起來,你說他們能不糟心嗎?怎麼看我們都不得勁,總希望中國有一天能夠和蘇聯一樣,轟隆一下就倒下去了,可是咱們中國人是誰呀?這麼聰明、勇敢和勤勞,把個國家建設的越來越強大,而美國呢?

打著反恐的幌子到處侵略、搶奪,把自己國家納稅人的銀子大把大把的拋,有錢哪,結果怎麼樣?公司倒閉了,人民失業了,經濟倒退了,看著咱們又是奧運,又是神7的,那小布什的心裡能是滋味嗎?他怎麼能夠和我們和和氣氣的搞共處呢?

說到底,就是一句話:其實這是兩種意識形態的鬥爭和對決,誰都不會放手和罷休的。

7樓:宇思彤豆澄

目前的強國中,只有中國和俄羅斯沒受美國的控制!·俄羅斯除了軍事上可以和美國抗很,其他領域都不行!·

而中國的發展正是美國最擔心的!·中國的製造業,軍事,科技都和美國產生了較大的競爭!·美國怕中國強大了,他失去霸主地位!·

所以想盡一切辦好打壓中國!·在政治,經濟,軍事方面尤為突出!·歐洲人說的18世紀是荷蘭的,19世紀是英國的,20世紀是美國的,21世紀是大中國的!·美國能不怕麼!

為什麼美國總要針對中國

8樓:小小黃花菜

簡單來說就是應為錢,中國發展起來搶市場太快。就好比西餐用刀叉,而中國人用筷子,全球市場比做一桌菜,西方人把菜夾到碗裡一手刀一手叉優雅的慢慢吃,而中國則是一手筷子吃,一手往近處端,現在那些西方國家發現,菜怎麼都到中國了?於是就拿著刀嚇唬中國,中國不說話,只是吃,他們以為中國膽小,就用刀子碰中國,中國就趁夾菜的功夫罵他們兩句,他們又覺得中國只會耍嘴皮子,膽子就更大了,於是就直接用刀子擋住中國,不讓中國夾菜,這下子中國還不和你急眼啊?

現在他們發現了,中國只是目標明確,只是為了吃飽。因為飯量大,所以只的多。轉念一想,「飯量這麼大,力氣能小得了,萬一將來吃飽了,誰能扛

得住?不行,不能讓中國再吃了!」於是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只是沒想到中國是沒吃飽,可也不太餓了,已經有力氣了

美國為什麼總針對中國

9樓:李顯微談國學

隨處可見的問題 無處可見的回答燃諸聖之心燈續眾生之慧命輔天地之化育顯宇宙之至理

10樓:話題大放送

為何美國總是針對中國?背後原因超乎想象!

11樓:徐叔話遊戲

參考我國古代的王朝以及世界各地的王朝,這些王朝最開始都是四方膜拜的霸主,後來因為失去了敵人,軍隊開始疏於訓練,清朝晚期向西方購買了大量艦船,但是不加以訓練,結果甲午海戰敗給了裝備低於自己的日本,美國其實也是一樣,美國每天投入了大量的費用在軍備上面,其本身已經是世界第一了,國民難免對於國家將資本用於軍隊上有意見,所以樹立一個假想敵,為自己增加軍費找藉口,這樣可以堵住國民的嘴,而放眼全球,基本上都是美國盟友,而中國這些年發展迅速,作為假想敵再好不過了

可惡的美國,為什麼老針對中國?

12樓:話題大放送

為何美國總是針對中國?背後原因超乎想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國,網際網路看不到美國,國外沒公司,國內也沒企業,國外零存款,國內當房奴,工薪階層月月光。怎麼才能讓美國人民針對我呢?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嫉妒中國發展快,威脅他的國際地位

15樓:m未設定使用者名稱

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

16樓:裴允

如果真的打起來,我一定會去參軍。

17樓:

因為美國不想看到有能威脅它的國家存在

18樓:小寶

有錢唄,就想對付朝鮮一樣,吞霸世界

19樓:炒菜要加鹽

因為中國會搶它老大的位置。

20樓:陽城幹部

只有中國是他潛在的威脅

21樓:善良的芝淼音妙

美國一貫是不合他的心意了都要管的,面對中國人開始掙他的錢了,越來越多的人對中國趨之若鶩了,美國自然是不能不管的。

為什麼美國針對中國不針對印度

22樓:雨馨

中國對其威脅性較印度大啊,中國發展較快,現在中國的科技也很發達了,不只是一個人口大國了。印度並沒有咱們中國強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抓住重點做文章,圍繞中國做文章這樣更符合美國的利益,再說了,印度就是213一個,坦克搞了30年都沒能成軍,一直摔機不斷,你說美國要針對它幹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針對印度了?別忘了,巴基斯坦和美國是盟友,因此和印度的關係不可能好到**去,印度當年研製核**,美國還制裁過印度,到現在依然有很多領域不對印度開放。

25樓:大霧飄風

因為 中國人有錢有人 印度只有人 沒有錢

為什麼美國處處針對中國,美國為啥處處針對中國

一山難容二虎,你出門見到有個乞丐,為了體現自己的仁慈就會施捨點錢,就像以前美國幫過我們,但是有天你出門發現乞丐有了錢,甚至有可能財富超過你,你心裡自然會酸酸的,就想辦法拖人家後腿。要知道世界市場就這麼大,中國一旦科技超過美國,會把美國擠得沒錢賺,發達國家之所以有錢是全世界的錢都往那裡跑,如果換成中國...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恨美國?為什麼很多人那麼恨美國?

都恨不至於,但全世界討厭美國的的確不少,即使美國人自己民調都認為美國是世界和平最大威脅。美國主要問題是美國例外論,過於使用武力,喜歡強勢壓人,有點地球村村霸的意思。其實,這也領導者往往會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提升自己的道德水準,少用武力,不過美國好像不明白這點,文化底蘊使然。為什麼很多人那麼恨美國...

為什麼日本的動漫,美國的大片風靡全球,中國就不能呢?到底是什

只是這兩個國家已經把這兩類都統治了,你想想如果有人問你那的動漫好看!你一定會先想到日本,美國也是一樣的!其實中國的也很好看!我認為的 時間沒到,我國人民物質生活水平才剛剛提高了點,創新思維才剛剛起步。還有人家已經產業化幾十年,要追是有點難度的。還有國家與國家之間對產業鏈是不能過分去競爭,這樣叫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