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出現這個,怎麼消除,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怎麼取消?

2022-09-10 22:00:59 字數 3909 閱讀 7215

1樓:潛水_饅頭

進入bios選擇最優化設定吧

load optimizod defamits

2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 把軟碟機關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檔案缺少或損壞,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有點問題執行chkdsk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光碟機 bios設定為硬碟第一啟動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表掛了,,你是不是之前 用過一鍵ghost 之類的軟體??重灌系統是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修復一下 mbr,,重做一個分割槽表就行了

6樓:

你的錯誤是bios顯示的吧?把bios的設定更改一下就好了,找到floppy的設定,設定為 無

為什麼一開機就會出現這個視窗?怎麼消除

7樓:三清無塵子

您好,知道團隊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1、這是谷歌(google)啟動元件丟失故障,所需要載入的檔案丟失所致。

2、解決方法: 在執行裡輸入 msconfig 找到啟動選項,在啟動程式列表內,將關於google的啟動專案前的勾去掉。

3、直接進入您圖示的檔案路徑目錄下,刪除這個檔案的父目錄(上級目錄)。

4、或直接用360優化大師的啟動加速項,在啟動專案裡刪除掉這個啟動登錄檔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有問題可以追問!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update是谷歌瀏覽器的安裝包 字尾為a3x是auto指令碼執行檔案,應該是有執行檔案 但沒有安裝包,

win鍵+r 輸入 regedit 回車 修改登錄檔 在這四項中或者ctrl+f全部搜尋找找有沒有關於 c:\google\googleupdate.a3x的內容 有就刪除。

如果直接查詢google字樣可能導致谷歌瀏覽器不能使用或解除安裝。

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怎麼取消?

9樓:_死_性_不_改

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取消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屬性。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

4、在下方的啟動和故障恢復中點選設定。

5、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取消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0樓:只為方便你

先知道是什麼系統!~??

法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你點設定)----系統啟動(你點編輯)----然後按照下面照樣畫葫蘆(系統在c盤):

[boot loader]

timeout=3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法2:1.使用 daemon tools 載入 vista 光碟映像。或直接把vista光碟放入光碟機

2.開啟「執行」 (開始〉執行), 輸入 cmd。

3.輸入 x: (x代表你的光碟機碟符)。

4.輸入 cd boot。

5.輸入bootsect /nt52 sys

6.重新啟動,vista 的啟動管理器就消失了

11樓:茅尹

1、開機後按快捷鍵進入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正常啟動windows;

2、進入系統後,右擊計算機開啟屬性;

3、點選左上角的高階系統設定;

4、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按鈕;

5、取消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或者將時間改為0,然後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屬性,在左面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選擇高階選項卡,在啟動和故障恢復那點選設定按鈕,然後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就行了。

13樓:敖樂遊

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只要是按刪除鍵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最好不要取消當你的系統出現問題時,可以選擇第二個,進行修復。

我實在要取消可以開機後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右鍵屬性,在高階選項中選擇系統除錯修復。

選擇首選系統為windows。選單出現時間為零秒。

15樓:46大碼鞋

按工作管理員那三個鍵,電腦會自己重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

然後在引導選項卡里設定引導時間為0就可以跳過vista或win7

1.使用 daemon tools 載入 vista 光碟映像。或直接把vista光碟放入光碟機

2.開啟「執行」 (開始〉執行), 輸入 cmd。

3.輸入 x: (x代表你的光碟機碟符)。

4.輸入 cd boot。

5.輸入bootsect /nt52 sys6.重新啟動,vista 的啟動管理器就消失了。

開機出現這個,怎麼樣消除 10

17樓:

建議開啟360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

ai suiteii解除安裝 就可以了。

18樓:秦擺度

找不到文件,手動搜一下,複製到上面提示的路徑即可!

解決問題後,記著採納一下,謝謝!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頁面,怎麼能消除,直接進入系統。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關閉開機畫面,開啟開機加速

20樓:合肥小夫包裝

按esc鍵,應該可以進吧

21樓:

開機就按f2

按住別動知道進去系統頁面

開機出現這個,怎麼去除

22樓:永不言敗

上次你採用了強制關機 也就是鍵盤上的電源鍵 所以出現上述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桌面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預設作業系統-設定-選擇w7-確定就ok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boot.ini的只讀屬性,開啟這個檔案,刪除你不想要的啟動項,然後儲存。

開機時電腦出現這個來怎麼去掉

25樓:絕世小混龍

這是bios介面。f10,yes,退出。開機別亂按鍵盤。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消除?

26樓:閆大矯情

人家樓主問的是怎麼關閉

右鍵我的電腦,然後點屬性,點硬體管理,點裝置管理器,把帶?或!的裝置右鍵停止即可。

要是無關緊要的驅動可以不必安裝,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驅動必須安裝。下次開機就不會搜尋新硬體了

不過如果你不是很懂,就把帶問號或者歎號的裝置截個圖發上來給大家看看,需不需要停止或者禁用

27樓:為愛

沒裝驅動 下個驅動精靈來裝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坐下系統就好了!你沒驅動

29樓:絕清落影

無限點取消解決你的問題!

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

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了,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了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一 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二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三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1 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 在電腦診所中搜尋 電腦藍...

電腦開機時出現Fen error

有幾種情況 1 風扇接線錯誤。由於主機板上大多有顯示卡風扇介面 cpu風扇介面,有的還有系統風扇介面,如果沒有接到cpu fan上就會出現感知不到cpu風扇,重新把線接到cpu fan介面上即可。現在的風扇大多是4針,而有的主機板是3針的介面,就要把最上面的針空出來。2 風扇轉速過低。這個故障主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