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豆豆

2022-07-31 05:20:15 字數 707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

堅持飯後喝兩天綠豆湯或者銀耳湯祛痘效果也很明顯。

2樓:班華心悅

.中醫的最高境界是養生,養生的最高境界是養心。所以,就養生而言,下士養身,中士養氣,上士養 心。看一個人也是一樣,觀相不如觀氣,觀氣不如觀心。

2. 一切藥物對治病來說都是治標,不是治本,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因為一切的病都是錯誤的因產生錯誤的果。

錯誤的因不除,錯誤的果就不會絕根。健康的根本在心。一切法從心生。

心淨則身淨。所以得病了,不要向外求,要靠自己自身的修復系統來修復自己的疾病。其實人和動物是一樣的,動物的病都是靠自己,人也能。

3.人所具有的一切智慧,絕對不是從書本里學來的,而是從自己的真誠心、清淨心(就是佛家所說的菩提心),從定中生出來的。

4. 人是一切生物中構造最完美的靈體,健康的身體是人生來就具足的;人的健康狀況的調節是靠人體本身所具有的調節修復系統來完成的,而不是靠外部因素,外部因素只能起輔助作用。

3樓:好嘛v努力

辣的就免了吧,清淡一點的,覺得上火了喝點蓮子芯清火,多飲水,加快新陳代謝!少在電腦,輻射也有一定的關係的!

臉上的豆豆怎麼辦,臉上的豆豆 怎麼辦

你說的是封閉型粉刺吧,我現在臉上也有長,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去美容院擠,但是治標不治本,還會長出來的,做鐳射就太沒必要了,估計你是油性 注意補水控油,建議你用歐萊雅男士護膚系列,效果還不錯,我男朋友一直用他。油性 最主要就是要先補水,然後再控油,時間允許的話自己做下 我可以推薦你一個產品,我是在 網上買...

女生臉上長豆豆怎么辦,女生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晚上可以用西瓜皮貼在痘痘上,第二天去掉,西瓜皮薄一點 少吃辣,拿生土豆片敷臉,一定要保證臉部清潔 休息休息好,臉上不要擦東西,吃平淡的 早睡早起,多鍛鍊,注意衛生 女孩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痘痘是青春期的一種表現,它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 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 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

臉上豆豆咋消艾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 迪豆祛痘水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 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我用的洗面奶是 去黑清透潔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