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臉上的小豆豆,怎樣去除臉上密密麻麻的小豆豆

2023-01-02 12:10:07 字數 3022 閱讀 1540

1樓:龍蕾摩月

長痘的主要原因是「**毛囊不健康」。當**微迴圈系統出現問題時,油脂與角質栓就會堵塞在毛囊管腔,無法正常排出,致使毛囊破潰,引發毛囊周圍組織的炎症,感染致痘細菌,痘痘發炎變紅,甚至形成膿腫,在醫學上統稱「痤瘡」(日常大家俗稱為:「青春痘」「暗瘡」「粉刺」)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

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記得配合他家那根去黑清透潔面膏,配合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堅持每天喝白開水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痘印,達到美白。

2樓:車筠宋煦

用純天然的保健品,亂用藥物排毒會讓**產生依賴性,負作用等,本人因為工作的性質,天天面對電腦,腦門上也長了很多的痘痘,也苦惱了很久,用了很多藥品\化妝品,但都沒效果,甚至還加重了,後來經朋友介紹用了"蘆薈膠",一瓶沒用完就全好了,而且還不留下疤痕,你不防也試一下,效果真得很好!祝你早日解除煩惱!

3樓:同桂蘭桂書

朋友你好我看了你說的症狀;建議你用藥物**;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引起**萎縮;青春痘、粉刺及黑頭與面部**主要跟心情、飲食、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注意面部清潔;嚴禁擠壓;一般兩到三天見效;**後不會留疤痕;【注;男人同樣用**控油、修復痘印、收縮毛孔、清除黑頭、增白祛斑及改善區域性迴圈及保溼潤膚】

我建議你可適量口服調節內分泌;【甘草鋅膠囊】每日3次每次1粒[飯後30分鐘服]、【維生素c丸】每日3次每次1丸、【維生素b1片】每日3次每次1片、【化毒丹】每日3次每次1丸[飯前30分鐘服];

若面部有微癢者可外用【菌必淨軟膏】[四川迪威藥業生產的]用前需用淡鹽水清洗後適量擦藥每日3次;

用中藥做**從區域性改善迴圈;【白芷15克、珍珠粉20克、黃柏10克】磨粉加蘆薈汁及牛奶適量、調均勻做**,開始每週2次,以後每週或兩週做一次;

【在各個藥店有售】

【我建議有效在給分】

【朋友自重,請勿複製】

怎樣去除臉上密密麻麻的小豆豆

4樓:a山巔之最

有痘痘的話建議你不要在用佳雪了,有可能是用佳雪過敏的建議在長痘期間不要用任何化妝品,用了有可能加速肌膚問題哦我在青春期也長過痘痘,滿臉的,看過醫生,用過很多藥 ,基本沒有效果後來就停了,買了兩隻同仁堂的產品用了就好了一點一點的就沒了那時候叫祛痘膏,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了,你可以去看看,反正對我有效而且還不貴,那時候兩隻才五十多,你去專櫃看以下把。

5樓:糖糖**之家

褐果果皂,祛痘一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點** 把**改善先。

怎麼快速消除臉上的紅色小豆豆

7樓:蔣友易營延

臉上有紅色的豆豆不是青春期身體激素分泌造成的那應該是上火了~或是對什麼東西過敏了(發氧的話)還有可能是臉部油脂分泌太多沒有及時清潔阻塞毛孔了也可能是蟎蟲造成的~~建議你不要用手頻繁的觸控~~手上的細菌會造成豆豆發炎的~~

更不要用手擠會留疤的哦~~

8樓:解賢淑懷亭

每天早上。

晚上用熱水。

和冷水洗臉,拿毛巾敷在臉上,

臉上長了小豆豆怎麼去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理乾淨,痘痘屬於上火,內容比較多的話就擠掉,用消毒的粉刺針扎一下,非常容易清理,痘痘清理乾淨用消毒類的痘痘膠,記得高中的時候我長痘痘的時候,用的是雅芳淨碧的那個痘痘啫喱,貌似現在改成唇彩樣式的包裝了,切忌長痘了不要一味的大面積清潔**,那樣**受不了,很容易缺水過敏,多用啫喱狀、乳液之類的護膚品,那樣不容易阻塞毛孔,洗臉要先溫水,後涼水,吃幾粒排毒養顏膠囊,多吃點水果蔬菜,清清腸胃,平時一週做一次清潔**就行了。

10樓:掰掰的小手

土瓜根粉 祛除 痘痘。

效果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試試藍琦去痘,安全無***。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長,很簡單的。

便宜有好用的噴霧型---膚之爽抗菌液。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去美容院做個去逗。

14樓:網友

既然都知道原因了。

那就好辦多了。

儘量不要太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工作。

如果沒有辦法。

那也要有周期的休息休息。

再就是用一些去痘的洗面奶。

男士吧你應該。

用曼秀雷敦。

這個挺好用的。

對**的傷害也不是很大。

還有注意多吃水果。

多喝點水。這樣慢慢就好了。

千萬別用手去弄臉上的痘痘。

要不然就會越來越嚴重。

15樓:泉晶燕雋桂

長期面對電腦最好使用護膚的隔離霜。

另外不要吃辣的食品,可以吃一些保鍵產品內調。

怎樣才能快速 徹底的 去掉臉上的小豆豆?

16樓:陀傅香杜雁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17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一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臉上有很多小豆豆,要怎麼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在臉部的什麼位置。

臉上小豆豆怎麼去?用方法什麼最好

有一種痘不知一樣嗎,你參考一下 可疑小紅痘 可能原因 皮脂腺分泌增加 案例 馬小姐今年32歲,按理說過了發青春痘的年齡。可前陣子氣溫升高的時候,額頭 下巴 兩頰等隔三差五就冒出一顆痘痘來。這幾天,她從冬天就開始使用的滋潤面霜用完了,換了瓶清爽型的乳液,痘痘的情況倒有了改善。分析 春天天氣溼熱,皮脂腺...

秋季臉上長的小豆豆

季節的事情吧 1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臉。2 不要用手去觸控豆豆,這樣會感染。3 控制油脂的攝入,平衡膳食。4 可以適當用一些除豆產品,建議去醫院配,比較安全。5 不要長時間玩電腦和看電視,因為輻射會對你的 造成影響。6 心情愉快 你好,你是否近期更換什麼護膚品了吧,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不排除是過敏造成的...

臉上長小豆豆 怎樣讓它快點消下去

1 堅決不碰辣椒 大蒜等刺激性的食物,飯菜最好也清淡點2 你可以在痘痘初期把牙膏抹在痘痘上面 3 平時痘痘不是很多的時候,把苦瓜搗碎,弄成泥,放在冰箱上層凍4個小時,敷在臉上。很管用 4 推薦我現在用的兩種藥 一種是雨採的痘立清,還有就是秋臣的痘痘消,這兩種我用著超級管用,對 也沒有傷害。秋臣的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