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臉上長的小豆豆

2022-09-21 13:45:12 字數 694 閱讀 9086

1樓:記憶不好的孩子

季節的事情吧、1、注意個人衛生,勤洗臉。

2、不要用手去觸控豆豆,這樣會感染。

3、控制油脂的攝入,平衡膳食。

4、可以適當用一些除豆產品,建議去醫院配,比較安全。

5、不要長時間玩電腦和看電視,因為輻射會對你的**造成影響。

6、心情愉快

2樓:承恨

你好,你是否近期更換什麼護膚品了吧,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不排除是過敏造成的疹子但是也不排除是青春痘的潛伏期,有無瘙癢呢,建議你及時的停用一些護膚品,然後在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有什麼不是及時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的具體的原因,然後在對症的進行**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3樓:藍蝶夢

肺火大,反應在**上,肺火哪來,肝火大,肝火犯肺,肝主春,春秋兩季**病多,把肝肺兩火降下來就解決了,降肝火多喝綠豆湯(要開鍋6分鐘左右,水是綠色的,那才有效)睡覺前吃生白蘿蔔。另外,長疙瘩是血管給堵了,堵得地方不同叫法不同,堵**上叫疙瘩,堵在肝上叫腫瘤,子宮裡叫肌瘤,腿上叫曲張,乳腺叫增生等。清理血液,多吃新鮮綠色蔬菜,生吃涼拌最好,因為維生素遇水溶解,遇40°分解。

用藥物**,效果只是暫時的,治標不治本。

4樓:

這是因為秋季比較乾燥,毛孔堵塞,去買些清洗毛孔的洗面奶就ok啦!!!!!!!!!!

下巴老是長小豆豆怎麼回事,包皮上長小豆豆是怎麼回事呢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腸道問題,聯絡潤腸道多喝白開水。包皮上長小豆豆是怎麼回事呢 大多數情況下,包皮上有 痘痘 是因為你的 有些潮溼導致的,比如說穿的...

臉上長小豆豆 怎樣讓它快點消下去

1 堅決不碰辣椒 大蒜等刺激性的食物,飯菜最好也清淡點2 你可以在痘痘初期把牙膏抹在痘痘上面 3 平時痘痘不是很多的時候,把苦瓜搗碎,弄成泥,放在冰箱上層凍4個小時,敷在臉上。很管用 4 推薦我現在用的兩種藥 一種是雨採的痘立清,還有就是秋臣的痘痘消,這兩種我用著超級管用,對 也沒有傷害。秋臣的65...

窗邊小豆豆理由,窗邊小豆豆推薦理由

窗邊的小豆豆 講述了作者上小學時的一段真實的故事 小豆豆因淘氣被原學校退學後,來到巴學園。小林校長卻常常對小豆豆說 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呀!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 怪怪 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巴學園裡親切 隨和的教學方式使這裡的孩子們度過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這本書不僅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