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指會那麼彎啊,天生的嗎,為什麼小指會那麼彎啊,天生的嗎?

2022-07-31 06:40:14 字數 1730 閱讀 6612

1樓:受冬雁

可能,也可能是小時候受傷了

2樓:

我女兒也是和一樣手指彎曲

3樓:山寨版的愛

如果沒有受過傷就是天生的吧,沒事,我還見過天生往外歪的呢

為什麼小指會那麼彎啊,天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有的人是,有的人不是

看看手相好不好,小拇指怎麼會那麼彎,到底好不好 10

5樓:天智v光雪

小指代表子女、晚輩,如果小指特別的短小,彎曲,表示子女不給力,讓你為子女操心費力,容易讓你不能為子女驕傲。

6樓:

西醫缺鈣,中醫先天腎氣不足,不過無需擔心,適量運動,合理飲食,最重要的是不要常常有負面情緒就ok,人本來就是不完美的

7樓:生活技能經驗交流海

是男性的小指太短了,一般是先天性腎功能不足,但是一定經過後期的調養。

8樓:沉默

這個很好的,大吉大利,財運亨通。

我的小拇指是彎的,兩隻手都向無名指彎曲,我這是天生的,我爸媽就不彎曲,這是為什麼?這種症狀是遺傳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小拇指彎的,而且兩隻手是對稱的,感覺小指中間那節好短,整個小指都比別人短,不是遺傳,爸媽正常,我就是天生的·····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很多人小拇指是微微彎的,只要不是骨節有問題也正常。小指彎可能容易腸胃消化不好,所以要注意休息和飲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遺傳。父母可能帶有隱性基因。

12樓:

因為你的手指有問題!

有誰會看手相,我兩小拇指天生彎有什麼不好嗎

13樓:女子醫院袁醫生

聽過我們醫院老中醫說,手尾彎曲,說明以後的路很崎嶇

14樓:蘿莉mm在路上

der sister to wait on her.every

小拇指天生彎曲是否是遺傳病?

15樓:生命子

呵呵,這只是遺傳性狀,不是遺傳病。每個人都有遺傳病,只是有些遺傳病對我們影響不大被我們忽視了。

16樓:§炎小綺

是遺傳性狀

不是病症

我也有彎曲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遺傳性狀,但不是遺傳病

小拇指怎麼才能單獨彎曲? 15

18樓:亓凌昳

這個是不能強求的,一個人的無名指能不能單獨彎曲是由基因決定的。有的是顯性基因就可以彎,隱性基因就彎不了哦。同理的還有舌頭能不能捲上去,腳趾頭能不能分開等等,所以這是勉強不來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突然間就能的,是種病態的,我左手小指抽筋了,小指堅硬,用力拉伸時突然一疼就沒事了,事後就能單獨彎曲。右手是練習的話你可以試試握拳從拇指一次開啟,到無名指的時候開始用力,控制小指不動伸直無名指,多試試就好了,我右手就這麼會的

為什么華夏那么難點亮啊,為什麼華夏那麼難點亮啊

qq華夏圖示點亮規則如下 你的遊戲等級達到25級 在過24小時你就可以擁有qq華夏這個圖示了 第二天即亮 如果你一個月沒登陸游戲圖示會自動熄滅 如需重新點亮上線掛一個小時在等二天你的圖示就恢復了 如果按上述所說依然沒有亮的話可以去官網的客服中心發帖投訴 會很快幫你解決的 祝你遊戲愉快 採納哦 qq華...

為什么貓咪那么喜歡咬人啊,為什麼貓咪那麼喜歡咬人啊

小貓長到兩個月,就該離開媽媽了。到了新的家庭之後,成了 獨生子女 因此貓咪就把人 特別是人的手指頭或腳趾 當成了自己的玩伴。活潑淘氣 好奇是幼貓的天性,他們有時候喜歡抱著人的手指頭啃咬,一方面是在玩耍,另一方面也是在磨牙 貓咪跟人一樣,是要換牙的 人又總喜歡用手去逗他,小貓的小牙牙咬在手上的感覺也是...

冰上的尤里為什么會這么大熱,冰上的尤里為什麼會這麼大熱?

我感覺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這可能有點自以為是,但我想這個話題可能經常與比利比裡或洛夫特混為一談。這種猜測的原因是,這個主題首先可能對 熱 這個詞產生了誤解,我作為一個腐爛的人可以理解這個詞。因為這個在我上面提到的三個地方都很流行,甚至在其他二次型社交軟體中也是如此。接下來,讓我們回到為什麼尤里在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