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亦舒和安妮的很多書名都類似啊

2022-11-27 08:35:07 字數 721 閱讀 1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亦舒的書我也全看完了,前一段時間心情低落,不管看過沒看過的,瘋狂買了整套回家看! 每看完一本,都覺得心情高昂! 每本看完之後都是在心靈深處回味好久,她的書首先讓人低落,然後都讓人很奮進!

每一個女子再一段低落之後,都找到新的更好的歸宿! 讓我度過一段很灰暗的時期!!!

現在再去看其他**,根本找不到這樣層次和心靈這樣境界的!或者讓人積極的!

我想只有一遍遍回看她的書,或者等新書出版,才能有相同的作品匹敵了!

我看別人的貼,都說亦舒不出新書,我們看什麼!呵呵... 我想大家都有一樣的心理。

2樓:周嵐

文學本來就是這樣.

情感相似的碰撞,作家和讀者的共鳴.

其實人與人的思想本來就有許多相似之處.

3樓:

亦舒是安妮很喜歡的一個作家,安妮在書中也多次提到過,所以安妮的很多書名都和亦舒的相似。

和亦舒類似的作家出名的有張小嫻,三毛什麼的,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看一些與青春\情感有關的,可以是**\散文\詩歌

語言要精美而又內涵,深刻又不乏個性,風格像席慕容,安妮寶貝,或者泰戈爾飛鳥集類似的都可以。書中一定要有感情細膩,能引起共鳴的語句!

p.s請寫明書名.作者.(如果是外國文學經翻譯成中文的書請務必寫明出版社)席慕容.安妮寶貝有什麼好書也可以推薦。

為什么女孩都喜歡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額,女孩,嫁給老男人?額,女孩也是很希望有一段浪漫的戀愛,當然,還有美滿的婚姻。但是,現在的社會。能有幾個,能夠得到,戀愛,婚姻,都是美滿的呢?這個社會,不是傷還是傷。再加上。這個社會,是以錢為主的。不是嫁給了錢,是服了社會,服了錢。她們再承受不住,所以,選擇了低服。如果,他擁有一個很愛他的人,那,...

為什么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為什麼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

我也離婚帶個孩子,我的想法和你一樣,不可能實心實意對別人的孩子好,我們都把全部的愛給自己孩子了,怕她受一點點傷害,到老時只要身體好,就不脫累孩子們了,怎麼瀟灑怎麼活了 走到離婚這一步的,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各自的問題,兩個各有問題的人走到一起,出問題也是很正常的 我就娶了個二婚女的,天天就錢錢錢,動不...

我們為什么吃飯的時候為什么不要灑米和湯

吃飯的時候如果撒米和湯的話,肯定給人的感覺不好,如果想要效果好,最好要保證好自己,在吃飯的時候要有餐桌禮儀,這樣的話對自己對別人都是一種尊重。你好朋友。因為過去的人們生活比較困苦,養成了勤儉持家的習慣。所以吃飯的時候不允許撒米和湯。我們為什麼吃飯的時候為什麼不要灑米和湯?這是為了讓我們節約糧食,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