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7歲了,愛出汗,兩隻胳膊後面還有象黃瓜刺樣的小疙瘩 沒見什麼異常,請問孩子是怎麼回事啊

2022-07-31 07:35:13 字數 1676 閱讀 6582

1樓:

建議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小孩經常出汗是什麼原因,是缺少什麼嗎、

小孩特愛出汗怎麼回事?

2樓:

回樓主1.營養不良 這個是大多數家長都知道

2.肺部疾病,象這樣的情況很少,一般會帶有咳嗽,等等象感冒一樣的症狀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

3.缺鈣,這種可能性很小很小,我們在工作中得出,一般小孩缺鈣只要不是非常嚴重,就不會這樣

4.缺鋅,這種小孩子,非常多,

3樓:王子暢

表虛。浮小麥20克,碧桃幹20克,太子參10克,,糯稻根10克,煅牡蠣30克,紅棗6枚,煎湯代茶,一貼藥吃2天。可連服3-7天,無***。止汗。

好孩子網上有個中醫唐為勇開的方子,你可以找他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出汗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說兩歲以內的孩子,在入睡一小會的時候出汗,可能和佝婁病有關,佝婁病是和神經有關係,出汗主要是神經興奮性高的一種表現。那麼,如果說孩子睡的很深,很熟的時候,汗比較多,要考慮有沒有結核,結核有相應的表現,所以,應該到醫院找大夫看一下,根據孩子的年齡情況,它的身體的其他方面,有沒有不舒服,綜合他的各種情況,進一步分析。

實際上比較健康的孩子,睡覺出汗多也是多見的,家長不必為一個出汗而緊張。但是,如果你很介意這個事情的話,還是應該找大夫檢查一下。單純的憑幾句話不好說。

5樓:仲桂花赤釵

缺鈣可致寶寶頭頸部多汗;此外佝僂病活動期,結核病活動期,風溼病活動期、類風關,甲亢、傷寒等均可引起多汗,中醫認為心腎兩虛、氣血兩虧、人體陰陽不平衡、肺虛、脾冷、傷風自汗等也可致多汗。可請中醫辯證施治。

小孩子總愛出虛汗是什麼原因?

6樓:丫丫

1、加強營養

要注意給孩子增加營養,要葷素都搭配好,不要給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天氣炎熱的時候多喝孩子喝水。同時要注意觀察孩子是不是因為缺鋅引起的出虛汗,如果孩子缺鋅一定要及時補鋅。平時給孩子多吃點鈣質豐富的食物,可以喝牛奶,蛋黃,魚,肉,豆類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2、注意鍛鍊身體

增強孩子的體質,平時多做戶外活動,可以跑跑步,打打球,有條件的可以讓孩子學習游泳。

3、避免接觸感染

注意少去人群密集的場所,那些場所空氣不流通,細菌也比較多。

4、定期帶孩子做身體檢查

有部分孩子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虛汗,所以定期做身體檢查是很重要的,而且做檢查還能及時的發現孩子身體上其他的病症,以免給孩子的身體造成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點缺鈣,不過最好帶寶寶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查!

我家寶寶晚上睡覺老愛出虛汗,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缺鈣,開了幾包活性鈣粉讓回家衝著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天熱的原因。在晚上睡熟後出汗的話,一般就是缺鈣,加點ad膠丸可以促進鈣吸收。補一段效果不好的話,最好去醫院開些適當的鈣片!

9樓:寒白業曼珍

建議不要亂吃藥,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都能從食物中得到補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弱?內熱嗎?

去看醫生吧

如果不是身體上的毛病,是不是受到驚嚇?

家裡飛進兩隻蝙蝠(注意是兩隻),我13歲,怎麼辦啊?希望快點給答案 家裡沒人

把窗戶開啟,夜間它自己會出去。另外中國傳統認為它是吉祥的象徵,不要怕。把窗戶開啟,一般會自己出去,不出去也被怕,它不咬人。不管,你家人很快就會回來的!要是沒人回來的話就只能打 求助了!不用怕的沒有關係。都13歲了。他看見你更害怕 以你現在的戰鬥力,除了報警就是喂蝙蝠了。你爸爸喊你打 給他 蝙蝠其實很...

小孩7歲了,啥手續沒有能落戶口嗎

你小孩七歲了,怎麼還沒有上戶口嗎?你可以去當地的派出所上一下戶口。沒手續的話,總有出生證明唄,出生證明就可以上戶口。未成年人可以辦理隨父母落戶,具體政策以當地政策為準。aqui te amo。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孩子7歲還沒有戶口,可以申請辦理戶口,...

我養了兩隻倉鼠,晚上兩隻兩了,找回來一隻,另一隻找不到。有什

1 守株待兔法 將室內地平面附近一切倉鼠可以拿的到的食物全部轉移,都放到高處版,在顯眼的地方權放上它最愛吃的東西,之後就是等啦。2 地毯式搜查法 將各個房間的門關好,仔細搜查每個房間。搜查之後如果沒有,將門關上再下一個重點搜查地點,廚房 床底下 衣櫃下 室內一切陰暗角落。3 圍追堵截法 在一個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