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景色的文章,描寫風景的美文。

2022-07-31 08:00:15 字數 4943 閱讀 3697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景色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描寫風景的美文。

描寫雨後景色的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1) 雨後景色

悶熱的夜,

令人窒息,我輾轉不寐。窗外,一道道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夜幕,沉悶的雷聲如同大炮轟鳴,使人悸恐。

一道閃光,一聲清脆的霹靂,接著便下起瓢潑大雨,宛如天神聽到訊號,撕開天幕,把天河之水傾注到人間。

狂風咆哮著,猛地把門開啟,摔在牆上。大雨猛烈地敲打著屋頂,衝擊著玻璃,奏出激動人心的樂章。

一小股雨水從大窗悄悄地爬進來,緩緩地蠕動著,不一會,鏗鏘的樂曲轉為節奏單一的旋律,那優柔、甜蜜的催眠曲,撫慰著沉睡人兒的疲憊軀體。

從窗外射進來的第一束光線報道著人間的黎明。碧空中飄浮著朵朵的白去,在和煦的微風中翩然起舞,把慰藍色的天空擦拭得更加明亮。

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偎依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

雨後滾滾流動的長江兩岸迎著朝霞,披上玫瑰色的麗裝;遠處翻動的波浪閃閃發光,猶如姑娘送出的秋波,使人心潮激盪。

江山似錦,風景如畫,豔麗的玫瑰花散發出陣陣芳香!

昨晚,狂暴的大自然似乎要把整個人間毀滅,而它帶來的卻是更加絢麗的早晨。

有時,人們受到種種侷限,只看到事物的一個方面,而忽略了大自然整體那無與倫比的和諧的美!

(2) 雨後的景色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早上起來,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著,天灰濛濛的。我打著雨傘來到了學校。

第一節下課的時候,雨忽然停了,太陽衝出了雲層,出現在天空中。萬丈光芒照耀著大地,灰濛濛的天變的藍瑩瑩的像一塊明鏡,那般,一塵不染。清爽的空氣中瀰漫著野花野草飄來的馨香。

萬里晴空中,偶爾還能看見有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懶洋洋的蠕動著。遠遠還能聽到鳥兒的叫聲。我們的教室也顯的格外明亮,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

我無意中向窗外望去,「咦,小彩燈!」我叫起來。同學一聽都不由自主的向窗外望去。

教室外面的樹枝上掛滿了一顆顆晶瑩透亮,寶石般閃閃發亮的小水點。小水點在陽光照耀下,顯示出種種美麗的顏色,有橙紅,翠綠,天藍,金黃...同學們有的說它像小彩燈;有的說它像美麗的小寶石;還有的說它像光滑圓潤的珍珠...

啊!多麼美麗的雨後景色啊!我被這大自然的景色深深的吸引著、陶醉著.

描寫景色的文章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景色和人物的詩句,描寫人物風景的詩句

1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2 一天秋色冷晴灣,無數峰巒遠近間。3 閒上山來看野水,忽於水底見青山。4 兩巖雖雲牢,水石互飛發。屯門雖雲高,亦映波浪沒。5 楚客醉孤舟,越水將引棹。山為兩鄉別,月帶千里貌。6 蘭草已成行,山中意味長。堅貞還自抱,何事鬥群芳。描寫景色的詩句有哪些?宋 林逋 山園小梅 眾...

有什麼描寫景色的段子描寫景色的段子

不知不覺中,河岸變得與睡眠差不多低,放眼望去,水田已被一片蓮花覆蓋,鮮豔的紅色水滴隨雨水流下,半溶解的花海在彩霞中無邊無際地延伸,抬頭仰望,之間崢嶸的山峰在山腹間吐出薄薄的春雲。輕柔的柳條倒垂在湖水上,微風輕輕拂過,翠綠的柳條兒便和麥浪似的抖動起來,就像一個姑娘在捋順自己的秀髮,湖面上蕩起了圈圈漣漪...

描寫景色的句子,十個描寫景色的句子

校園景色 好句 校園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 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