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好還是摩爾莊園好

2022-07-31 07:50:13 字數 2495 閱讀 8924

1樓:玄冰族o可兒

您好,玄冰族o可兒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摩爾莊園比較好哦!祝lz在摩爾莊園,奧比島玩的開心!

希望我對您的回答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斟酌考慮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好啊!

因為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所以,我覺得摩爾莊園好,奧比島垃圾!

大家同意的,請給我投票啊,

謝謝啊!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摩爾莊園好了,你不知道我支援摩爾莊園,我看過許多罵摩爾莊園的問題,什麼米幣,超級拉姆,有一個問題就說什麼「摩爾莊園比海底世界差!」「小孩玩的東西竟然收錢!摩爾莊園什麼良心呀?

」 那我在這兒就為摩爾莊園澄清清白,你們罵摩爾莊園的人為摩爾莊園想過嗎?他們為了我們這些小孩子們每週更換場景,增加伺服器,編輯時報,還要檢視各種稿件,為我們評點,有什麼心裡話還可以在這裡說!各種花銷與費用你想過嗎?

摩爾莊園搞超級拉姆也是迫不得已,你們就不能理解一下嗎?有的摩爾說他們被有超級拉姆的人欺負了,就此為理由說摩爾莊園,那好,我在這裡寫一篇真實的事情:有一次,我在摩爾城堡附近轉悠,這時,城堡頂上來了3個有超級拉姆的摩爾,其中一個就說:

「找個摩爾撒氣!」因為我站在摩爾群外面,所以特別顯眼,一下子就被發現了,他們不停地向我扔雪球,變身,我問他們幹什麼,他們還罵我什麼「沒超級拉姆的都是豬」「你個俗人」這些無聊的話,我一下子火了,把他們3個統統舉報了,我走到淘淘樂街後,他們竟然跟過來了,邊追邊扔雪球,變身。突然,他們幾個突然不見了,我開始以為他們用地圖到別的地方去了,後來我用時間機器一查,結果顯示是:

「你查詢的摩爾號已被封!」從這件事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儘管我們沒 超拉,但我們掙錢是很快的,還有在奧比島上根本打不出『摩爾'兩個字!摩爾莊園開發了米幣、超級拉姆不假,但是摩爾莊園如果不開發米幣、超級拉姆呢?

他們的公司豈不是倒閉了?!這樣我們還能玩摩爾莊園嗎?!還有,奧比島居然說什麼「吃摩爾肉」,真是對我們巨大的汙虜!!

看,誰說奧比島是「綠色」的?!這是綠色的嗎?奧比賺錢非常非常非常難,有時打工可以打好幾次!!

非常混亂!!摩爾莊園每隔45分鐘就提醒我們,奧比呢?每隔1小時才提醒一次!

摩爾莊園開設的大腦加油站非常有知識,奧比呢?什麼也沒有!!奧比的衣服破爛不堪,摩爾呢?

美麗可愛!這絕對是本人原創!大家按照我這個帖子傳放,不要更改!

加油!摩爾加油!摩爾加油!

奧比s邊去!

支援摩爾的回覆,不支援的快s!加油!摩爾萬歲!

奧比零歲! 我一肚子的苦水才到一半,但我勸你,奧比到最好不要玩,因為奧比上的場景很卡,還是抄襲,還不如玩摩爾,奧比掙錢難,衣服貴,買都買不起,玩奧比還不如玩摩爾,與其在奧比島上玩24小時浪費時間,還不如在摩爾上玩10分鐘,在奧比上浪費錢,還不如捐給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吃上一口好飯,你知道嗎,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每天都吃泡麵嗎!!!所以,你不選我沒關係,只要你記住我說的話,就讓我永遠不吃飯也沒問題,只要你支援摩爾,你會就得我說的話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zhushuxian123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摩爾莊園比較好哦!祝樓主在摩爾莊園玩的開心!

希望我對您的回答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斟酌考慮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5樓:夢幻★芯雨

您好,夢幻★芯雨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摩爾莊園比較好哦!

希望我對您的回答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斟酌考慮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vs奧比島 機戰王比拼 摩爾機車 奧比猛獸no1奧比派出猛虎王,摩爾派出霹靂火和急先鋒,流影電光閃一招幹掉,猛虎王落敗 。第一場摩爾win

no2奧比派出狂野猩,摩爾派出力霸天和衝擊波,極地沙塵暴半招幹掉,狂野猩落敗 。第二場摩爾win

no3混戰 關鍵時刻霹靂火和急先鋒使出月色血風暴,沒打中獸族,打中了奧比島

摩爾獲優勝!

賽後 獸族打死了小屁奧比。

獸族win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級數!

希望我對您的回答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斟酌考慮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最棒!!!!!

9樓:明從陽

當讓是奧比島好啦!科技先進,又有趣,摩爾莊園個還會要錢,奧比島卻不會要你的錢,奧比島萬歲!!!

10樓:幻彩水藍

摩爾萬歲!!!!!!!!!!!!!!!!!!!!!!!

11樓:

當然是奧比!

摩爾一開始我還覺得挺好的!可......

12樓:驍筱

yxgwb2003 說的是真的,支援摩爾,打倒奧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摩爾莊園好玩啦!

14樓:迷迭旋律

摩爾萬歲,奧比死光光

奧比島 摩爾,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我也喜歡奧比島。支援奧比!我覺得不可能吧?這些有可能都是傳言。不要相信!繼續玩奧比島吧。奧比沒有抄!所謂的 奧比倒閉 都是謠言!摩爾任務太難做。塞爾麼,有的傢伙很難打死,誘使一些人沉迷,奧比無此問題。賽爾麼,太偏向男生了!我以前剛接觸奧比 摩爾 賽爾時,我問同位哪個好,她一口否定了賽爾,有說摩爾容易...

摩爾莊園PK奧比島

當然是摩爾莊園贏了,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為了錢,都可以連自己的臉面丟棄,你們說,這樣的老闆,這樣的遊戲,這樣的奧比島,不值得我們去推薦,去玩,去贊同。樓主好好反思反思吧。奧比島垃圾!摩爾莊園必勝!奧比島老是改場景,今天這個場景改了,明天那個場景改了,改得亂七八糟!而且場景改造後屋子裡還是一個樣,跟場...

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gui gui1015說什麼奧比超好玩 1.人物可愛 2.衣服美麗 3.任務容易 4.沒有等級 5.每個小奧比都善良 6.背景 好聽 7.畫面清楚 8.走路快 9.遊戲好玩 是騙人的,應該是 奧比超難玩 1.人物小 2.衣服難看 3.任務難做 4.沒有等級 5.每個小奧比都不善良 6.背景 難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