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三星手機刷機會影響手機使用嗎?i9082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最可靠

2022-07-31 08:10:16 字數 722 閱讀 6168

1樓:小黑哥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3.若通過以上方法不能升級,也可以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升級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

不會有影響,建議你去i9082機鋒論壇看看,一般都是用手動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刷對應系統,沒什麼影響。用odin刷。

三星lte手機怎麼刷機解鎖,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這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請您仔細看看 我推薦卡刷 首先...

三星手機如何使用icloud,三星手機怎麼登陸iCloud

三星手機不支援使用icloud.三星手機是安卓系統,沒有這個功能的。icloud是蘋果ios和mac系統才有的。智慧機注意事項 1 病毒 智慧手機和我們每天都用的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一樣,都是基於一套開放的平臺,所以中病毒只是幾分鐘的事情。鑑於此,隨時備份重要資料,是使用智慧手機時必須要做的工作。2 ...

三星手機會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三星手機會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 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