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我打籃球的該打哪個位置

2022-07-31 08:40:15 字數 1469 閱讀 4137

1樓:藍麥軻

.........太國內化了同志們....不要看人家185就使勁往前鋒上想.

彈跳力一般 力量一般 沒有3分 中投n準 突破也不錯 內線單打體重差不多的也不錯 腳步可以

中投n準,突破也不錯,腳步可以,185釐米,你打得分後衛很適合啊~!當然組織後衛你有那個意識也行,不過組織後衛意識很重要,沒個幾年專門鍛鍊下來是打不好的.

沒3分不能打後衛?誰扯淡來著啊`````前提是你說的中投n準是真的啊......

我175,高中的時候打校比賽,另外一個學校的組織後衛185~~跟你條件差不多,可能還沒你好,可人家拿起球舉過頭頂到處找人傳的時候,我一點辦法都沒有~~靠~~~

打個後衛吧,別以為185打後衛浪費了``````~185打後衛打的好比175打後衛打的好給對手帶來的威脅要大幾倍.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浦江之畔產一畸人,體長七尺六寸有餘,面凹而臂短,天生智障,眾人皆謂之曰姚大傻。美利堅國有籃球教頭偶 見大傻,驚為天人,評曰:此乃奇貨也,用之可謀中國之財。

遂引之。大傻於美利堅賽場之上,醜態頻出,接球必被盜,上籃必被蓋,摔倒不計其數,不時遭毆而不敢言,常被暴扣而 不 敢怒,實乃華夏之辱也,然則美利堅人大獲頗豐,笑言:中國人傻錢多也。

時國內有智力低下小兒者眾,自謂姚蜜 ,為大傻所征服,於各論壇之上,為其主子搖旗吶喊,吹捧之肉麻,不堪入耳,尤以央視者,國之大臺也,以勢凌 人,聘專家若干,逢姚必捧,混淆曲直,顛倒黑白。有醒世之人,為風氣不正而痛心疾首,屢指出大傻之弊端,其 言之理智當為警世之真言,姚蜜大怒,斥其謂之姚黑,蓋以叛國漢奸之名。嗚呼,浮誇之風,日漸而長,國之大危,當在頃刻之間。

當年畝產萬斤,而今姚傻天下第一,皆為浮誇所累 ,國人當自醒矣

3樓:張紫恆先生

中鋒或前鋒都可以。做下試試看 看自己適合**。隨著技術的提高可能還會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打你喜歡那個位置才是最重要的

切記,否則你將無法成為姚明第二

5樓:五指禪

sf或者pf,看你喜歡,或者打布澤爾那種風格的pf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投準就前鋒,相當小前就多練練3,如果當大前就多練練力量再練練中投和槍板

7樓:匿名使用者

pf 大前鋒。加油練練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中鋒也可以試試

9樓:

打小前吧 而且看你身高跟體重 應該還是偏瘦,個人認為你現在能打的也就是小前了 大前沒有身體打不了

10樓:小俠問問

小前鋒,中鋒個子你扛不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線,中鋒或大前鋒。185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sf我認為會比較合適你。

我打籃球打哪個位置,我打籃球打哪個位置

首先要知道一點,當你控球練好了,一切問題自然而然就解決了。你的身高只能算中等,打小前鋒身體不佔優勢,大前鋒更不行,但是改打控球后衛的話,平時打球時至少你從身體上不吃虧,很多時候都會形成錯位。並且控衛拿球較多,對你的控球和傳球要求較高,對你的技術水平提高有促進作用。打小前鋒也可以,不知道你的體重怎麼樣...

籃球打什麼位置,打籃球哪個位置最重要?

15歲啊,身體還比較單薄,對抗不宜過大,有中投有突破的話可以考慮打小前鋒,這個位置比較全能,可以參考一下杜蘭特的打法,比較全能,意識好的話練練傳球,視野一般的話就自己多進攻,注意一下籃板的保護,基本就ok了。投籃一定要純熟,突破你應該不會差,可以適當的練習一下內線腳步和背身靠打,留待後用。純手打,絕...

我該打籃球的什麼位置啊

控衛和得衛.不過最好還是控衛,組織進攻,控球,斷球,是每場球賽都必不可少的主力隊員 sf,小前鋒很合適的,sg得分後衛也可以的.不過看你身高和彈跳,後者比較合適一點.這也太厲害了吧,我個人認為是23號位,沒說 你的控球水平,後衛的控球要求很高的,要有廣闊的視野和智商,也是場上主要被盯防物件,而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