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青海聽說提前月高考,是這樣的嗎

2022-07-31 08:55:12 字數 965 閱讀 1493

1樓:我有書半卷

2023年高考在時間安排上還沒有最後定論,目前大致有兩種方案。而且目前看08年高考時間將提前兩月舉行(既4月7日、8日、9日三天)這個方案的可能性非常大

據訊息靈通認識透露:一是安排在高三上學期結束、春節前進行。不過有個問題是,如此一來,高三下學期只剩語數外三門課,一方面這三門學科的老師忙不過來;另一方面,其他學科的老師會閒著沒事幹。

至於開展研究性學習、校本課程、發展學生綜合素質等,有關學校都不看好,認為在現在的高考壓力下,剩下的時間肯定是完全衝刺高考的。第二種方案則是,安排在高三下學期的4月7日、8日、9日三天進行。這樣,兩個「1」的複習時間可以長一點,而且學校也可更好地安排課時。

有可能出現08年高考時間提前的地域**主要為全國卷考試區域,以及北京等部分地方卷地區。

主要提前原因據說與08年北京奧運會的有一定的關係。當然目前國家教育部尚無明確檔案下達,具體08年高考方針尚未清晰,但是我們仍然希望大家能注意到08年高考時間有可能提前的這一猜測,無論是否真的提前時間,都希望有關考生、學校、家長做好08年高考準備!

2樓:

明年是5月份考,因為有奧運。全國高考時間是統一的,不可能時間不一樣。

3樓:

本報北京5月28日電(記者堵力 原春琳)最近,有些地方盛傳,為了給奧運會讓路,明年高考的時間將提前到4月。對此,教育部學生司有關負責人今天指出:「這是誤傳,肯定不可能提前。」

她解釋,明年4月,江蘇有一個針對高二和高三學生舉行的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一些人把這一測試與高考弄混了,其實完全是兩回事。「從2023年起至今,6月的7、8、9是高考日期在全國人民心中已經約定俗成,要變化的話將是國家的大事,不可能拖到現在還沒研究、討論」。

4樓:仙嫚

對,我們老師也是這樣說的,好象是4月7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與高考有關係麼?

聽說,這樣穿鞋的人是混社會的。還聽說他們這樣穿著鞋是一種標誌,就是我是混社會的,別惹我的意思

都什麼年代了還混社會?連自己病了都去不起醫院,騎車撞個人出點小事故都賠不起錢,居然還有人去混社會打打殺殺?真以為自己是神經病打了人不用負法律責任啊?如果是也只能說明是炮灰型的 你見過哪個混社會的老大天天在外面招搖,生怕別人不知道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題主好搞笑啊!這不就是懶癌晚期嗎?他其實是懶得...

我們這樣是正常的嗎,我們這樣是正常的嗎

呵呵 當然是生你的氣嘍 你這麼冷淡也不主動,她肯定是刻意控制自己,不要陷的太深,你難道不能為了她試著在本地公司上班嘛?多陪陪她 情侶之間都沒話說那結婚之後怎麼辦呢?不懂,反正我很喜歡粘著我男朋友的。看各人性格吧。不過要是我男朋友在外地工作,我不高興!我分手!和老公相處2個多月,我們住在了一起,但是我...

聽說威高的公益做的挺不錯的,是這樣嗎

威高的公 益 方 面 確實 做 的 挺 不 錯 的,涉及各 個 方 面 這 個 你 可 以到 他 們 的官 網查 看一下 每 一 項 都 有 說 明 聽說威高公司有慈善 威高怎麼樣,他們是做公益的嗎?威高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集團公司,下屬九個產業集團,50多個子公司,他確實有威高慈善 救助貧困學生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