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買點海蔘給父母吃,但又不知道誰家的好,聽說過吉參堂的海蔘,有誰知道怎麼樣

2022-07-31 09:10:15 字數 1044 閱讀 2024

1樓:宮品海蔘分享

**的海蔘最好——首選底播生長的海蔘最好,最原生態小編來到威海,第一站就是海刺蔘的原產地乳山銀灘。著名品牌宮品海蔘的原產地就在威海銀灘,宮品海蔘的相關負責人熱情接待了小編,在生產基地,負責人告訴小編:「宮品海蔘大部分的海蔘,其生長方式是採用底播野生方式的,有少部分的宮之尊系列的海蔘是採用的宮家島附近海域的純野生刺蔘加工而成的。

」看到負責人提到野生海蔘和底播海蔘,小編不是很明白就向負責人請教。負責人又詳細介紹道:「底播海蔘就是經過培育的海蔘小苗,在適合的季節、溫度會投放到天然海域進行生長。

由於海蔘的生長過程不受人類的影響,在野生環境中自然長大,一般成熟期至少要3-4年,所以這樣長大的海刺蔘的品質與純野生的海蔘幾乎無異,因此也稱底播野生海蔘。」

**的海蔘最好——海水環境決定海蔘品質

都說威海環境好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來到威海,小編當然也免不了到處走走。在海邊遇到一個漁民老王,老王告訴小編:「我從小就在威海長大,我們這邊海水一直都很清澈,生長出來的海蔘也是大肥碩味美,營養價值高,最主要是海水乾淨,生長出來的東西人吃了也更健康。

」在走訪過程中小編瞭解到:威海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擁有近千公里**海岸線,沿岸沒有大的工業企業,近海遠離大江大河入海口,各海區近海海底比較平緩,海底大多為礁石或泥沙石混合地質,藻類資源品種多,浮游生物豐富,水質無汙染且肥沃,淺海年均溫度10℃至15℃,年均鹽度在30‰左右,適合刺蔘生長的-15米等深線以內海域面積達330萬畝,是刺蔘生長的理想之地。威海海域的氣候條件及生物條件等決定了海蔘生長週期長,營養豐富、活性成分的滋補效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買過他們海蔘,給家裡老人吃的。質量和品質都***,客服還跟我講了很多關於海蔘的吃法還有適宜人群等等吧。總體來說很滿意,可以看我購買記錄ti****fu。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石島野生海蔘,五年以上生長年限,營養充足,口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純淡幹海蔘,這是泡發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長期經營北朝鮮純野生海蔘

心裡一直想著離婚,怎麼辦,心裡一直都想和老公離婚怎麼辦?

如果妹子是想不再受家庭困惱,跳出不和諧的環境,或許可以換換思路,做個參考 繼續溝通,感化對方,讓他改變 已經忍無可忍,那就問自己是不是那只是人生一站看妹子的描述,感情已經不是當初,人也不再是原來熟悉的人了孩子是血肉相連的血脈,而對方已經把好言相勸無動於衷,甚至家暴,這對孩子影響更大 傳統觀念不鼓勵離...

和男朋友訂婚了,他一直都想買一條休閒皮帶,前幾天逛街去看了他喜歡的總是有點瑕疵,後面我說那就在網上

不會沒誠意,有心就是很好的禮物了 都訂婚了,其實踏實過日子才是最實在的,不過不知道你男友是什麼性格,不過光送皮帶不是很好,要麼加個錢包或皮帶 想多了,最愛的人給的東西即使是有瑕疵也會豪不介意,心裡都是暖暖的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你的心太細了!我覺得他會很高興的!挺好。你買了他喜皮帶。他高興還來不及哪。...

一克拉鑽石戒指價格多少呢?一直都想買鑽石戒指,但是老公一直說

看質量的,只追求重量就是一克拉的鑽戒,你在香港兩三萬就能買到,但版是並不能保值。因為要看顏色權,淨度,切工種種因素,除掉重量外一般至少3 5種標準,普通的一克拉,我是指普通各項達標的估計在4 5萬左右,這是至少的最低標準,任何指數稍微高一個等級,價錢就不同,當然任何一個指數不太達標,價錢也就少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