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物染色怎麼辦

2022-07-31 09:20:12 字數 754 閱讀 5597

1樓:11小惡魔

在洗衣機裡放入溫水,啟動洗衣機進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約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放入衣服,蓋上機蓋,漂洗大約25分鐘, 25分鐘後撈出衣物,衣服晾乾後,就回復原來的顏色了。

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最後,不要在陽光下曝晒,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2樓:匿名使用者

色素汙漬的去除方法

色素汙漬多種多樣,一旦沾染到衣物上就很難去掉,要根據汙漬的顏色和性質,分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去除。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3樓:瀋陽

白色衣物由於用鹼性大的洗滌用品洗滌很容易變黃或是由於洗滌不注意而被其它衣物染上顏色。我不見意您用漂水84,因為他們很傷衣服的纖維,而且不小心弄到其它衣服上,那其它衣服也就白費了,所以我見意您到正規的洗衣、救治中心去處理,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朋友,瀋陽的老久華就可以處理,你可以進**諮詢一下,祝您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半盆水兌三四瓶蓋漂白劑,泡十五分鐘,不是泡時間越長越好,實在不行用淘米水加兩滴純藍墨水洗滌,

5樓:匿名使用者

84不行的話你可以弄一些氧化性強的化學藥品試一下(但要無色的基本無毒的=。=)

白色皮沙發染色怎麼辦,白色皮沙發染色怎麼辦

白色皮沙發,像你說的情況。只有一種方法解決 去汽車養護店,跟他們要一些 清潔型研磨劑 大約一勺,就能擦乾淨了。具體方法 一塊潮溼的毛巾,把研磨劑倒在毛巾上,擦拭,就能擦乾淨了。這種研磨劑,市場上最小包裝也是500毫升裝的,為這個買一瓶,有點不值。用加麗加皮革護理劑或者美皮王皮革護理劑護理,就不會染色...

衣服染色了怎樣辦,白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白色衣服不但百搭而且顯精神,但容易髒,或者是和深色衣服一同洗導致染色。扔掉又可惜,今天就教朋友們幾個 漂白 小絕招。讓你的衣服恢復往日的亮白。衣服染了西瓜汁,這時我們可以用番筧沫 肥皂 來清理。首先將番筧 肥皂 用小刀刮一點下來,然後再取適量的小蘇打,將兩者倒在水中煮開,趁熱將番筧水倒在染色的部位,...

白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白色衣服被染色該怎麼辦?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候,感謝你的耐心等待。你好親,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候,感謝你的耐心等待。你好親,漂白液漂洗法先用清水將衣物上的浮色洗掉,然後用小杯子將漂白液與水按照1 5或1 3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