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熱式電熱水龍頭能不能調節水溫,即熱式電熱水器和電熱水龍頭,各有什麼優缺點?

2022-07-31 09:40:17 字數 5804 閱讀 2871

1樓: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一般都是通過左右扳動開關來進行調節的,而基諾德有一款是觸屏的,通過點螢幕就可以調自己想要的溫度,很方便的。

2樓:小惡魔白皙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看安裝條件

在購買前,一定要提前測算好空間的尺寸範圍,一般需要90cm的寬度範圍,右邊儘量留出10cm的空間,這樣後期在維護和拆卸時才更加方便,同時也要注意家中的用電功率,熱水器的功率值一般在1500-3000w之間,需要有很硬的基礎設施才能保證用電安全。

2、看水質健康

從目前來看,越來越多的使用者注重水質的安全,除了關注喝的水,同時洗澡的水也不容忽視,所以在選購時,需要看看熱水器會否帶有淨水功能,尤其是一些老舊小區,自來水中都會夾雜許多鐵鏽和雜誌,會滋生許多細菌,導致**毛孔堵塞。

3、看容積升數

不同的使用人數應當選擇對應的容積大小,比方說一家三口,建議選擇60l的產品,如果是三代同堂,則建議選擇80l的產品,合適的產品在使用時才更加順心,同時也更加節能節水,符合目前大眾的環保需求。

更多6條

即熱式電熱水器和電熱水龍頭,各有什麼優缺點?

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優點:

1、功率大

即熱式電熱水器功率大,加熱非常快,一般幾秒鐘就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溫度適宜的熱水,節省了使用者的等待時間。

2、體積小

即熱式電熱水器取消了儲水箱,體積更小節省了安裝空間,並且在安裝時候不需要用到承重能力很強的膨脹螺絲固定。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的缺點:

1、耗電大

為了保證即熱的特點,它的功率通常都不會低於6000w,耗電大,這對安裝的線路有較高的要求。電源線一般需要在2.5平方毫米以上,甚至有些需達到4平方毫米才達標。對於普通家庭來說這些成本都較為昂貴。

2、溫度低

水流過即加熱的特性,決定了它的水溫很難加熱到60度以上,並且為了保證溫度,水的最大流量也不會設定得很大

電熱水龍頭優點

1、熱水快

電熱水龍頭的熱水速度非常快,基本上3-5妙就能實現加熱,每天可以持續不斷的**熱水,方便廚房、衛生間空間使用。

2、安全性高

相信有不少人都擔心電熱水龍頭的安全問題,其實它的安全性是很有保障的,不僅擁有多層面安全防護,還有很好的防護開關漏電自控裝置,即使出現電流洩漏,也能在0.1秒內切斷電源,無安全隱患。而且其通道是直流式的,還經過高壓密封,基本上不會出現漏水現象。

電熱水龍頭缺點:

1、水溫可調性差

通常會安裝在廚房以及衛浴間使用的水龍頭,而這樣的環境下通常對於水溫的要求是可調性,衛浴間在洗手,洗漱的時候也會用到熱水與冷水。比如廚房洗菜的時候需要冷水,而洗碗的時候需要溫水。

2、耗電量大

同樣情況下,耗電量是即熱式熱水器的2倍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即熱式電熱水器建議安裝的條件

1、有單獨走線,4平方以上國標銅芯線,有地線。

2、安裝時必須裝漏電開關,32a以上,接地線,出水裝漏電牆,進出水管用矽膠管。

3、安裝環境應該是水和陽光不能直接接觸的地方,做好防水防潮措施,保證電器乾燥。

4樓:

即熱式熱水器優點:一開啟,就會有熱水出來。沒有浪費冷水。

而且,事先不必加熱自來水。基本上,熱水可以隨時得到。它不像燃氣熱水器或儲水式電熱水器。

我們需要一段時間的加熱或是一段時間從自來水管中浪費冷水才能拿到手。

缺點:也就是說,熱水龍頭直接通電。中間不會有太多的安全防護措施。

與電熱水器不同的是,有多種防電牆和防電措施。一旦水龍頭漏電,對人體的危害將是致命的。但科學技術的發展也在不斷變化。

只要我們選擇一些通關、通關的品牌,也能大大提高安全性。

熱電水龍頭的缺點:也就是說,熱水器的水溫是不可調的,一般安裝在0號房間和衛生間使用的水龍頭上。在這樣的環境中,水溫通常是可調的,在浴室洗手和漱口時也要用熱水和冷水。

例如,廚房洗碗時需要冷水,洗碗時需要溫水。電水龍頭耗電量很大,在同樣的情況下,耗電量大約是熱水器的兩倍。三、功率太大了,必須事先預留足夠的電力線路安裝,一般功率至少6kw以上。

即使在冬季用電8千瓦,也很難保證有足夠的熱水洗澡,電源線至少為2.5平方米,有些要求是5=平方米。

快速、快速或瞬間熱水器即熱電熱水器的基本特點是:只要開啟出水口,能源就會在幾秒鐘內連續**熱水。不使用熱水時,關掉水龍頭。

也就是說,熱電熱水器一般都是大功率的。只要開啟水龍頭幾秒鐘,甚至熱水可以加熱一秒鐘三秒鐘,就可以提供溫度合適的熱水**,非常快捷方便。它能滿足現代人快節奏生活的需要。

它非常適合需要在瞬間或長時間內提供熱水的使用者,如理髮店、醫院、學校等,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節約人們寶貴的時間。

5樓:嗨丶zh先生

優點:1、電熱水龍頭的安全防漏電功能,其實生產的初期就已經有過充分的考慮,在防止漏電方面有很好的,多的電熱水龍頭把手都是白色的,這是光瓷技術的結果,光瓷材料比較普通的金屬材質來說具有很好的電損耗能力,從而起到對人體的保護。

2、即熱式電熱水器在相關的測試中證明他即使暴露在水中也不會發生漏電事故,而且還設定有漏電保護插頭,以備不時之需。在雙重的保護下,即熱水龍頭的安全性不言而喻。

缺點:1、即熱式熱水器的水溫可調性差,通常會安裝在廚房以及衛浴間使用的水龍頭,而這樣的環境下通常對於水溫的要求是可調性,衛浴間在洗手,洗漱的時候也會用到熱水與冷水。比如廚房洗菜的時候需要冷水,而洗碗的時候需要溫水。

2、電熱水龍頭耗電量大,同樣情況下,耗電量是即熱式熱水器的2倍左右。**

6樓:

電熱式水龍頭熱起來會慢一些,即熱式電熱水器就是特別的費電

7樓:同雁菱

即熱說明速度會很快既然快了耗電量一定會大些

8樓:珊

即熱式熱的快但特別費電,電熱時熱的慢不費電

9樓:孫麗

即熱式電熱水器費電呀,但是用這就很好了方便有熱水呢

10樓:無奈折騰

即熱式的就是費電,他是直接把冷水瞬間加熱到你定的溫度

11樓:

即熱的優點就是方便快速缺點是耗電量比較大

12樓:

即熱式熱水器方便之處就是隨時用隨時就有熱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就是一個是插在水龍頭上一個是掛牆上的

14樓:別斜楞我襖

字面意思,一個是即時用即時就能熱的,一個是正常的熱水龍頭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危險嗎?

15樓:愛慢餅

不危險。

優點:①使用更安全,沒有空氣汙染

②水溫不受水壓力影響,淋浴時不會出現忽冷忽熱的現象

③避免了強排式熱水器的猛烈噪聲

④安裝簡單,不需專業人員,無需考慮廢氣排放問題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亦稱作速熱水式電熱水龍頭,現行業裡基本都簡稱為電熱水龍頭。因其開啟後在3-5秒即可出熱水而得名。

原理:採用的新型絕緣導熱材料氧化鎂粉,它具有高密度、超精細、充分填實等特點,使帶電的加熱體與外壁可靠隔開,從而與水完全實現電隔離。

平時使用應注意

1、使用時最高出水溫度不要超過50攝氏度。

2、禁止倒置使用。

3、噴頭一定要保持暢通,經常清洗噴頭孔,不能堵塞,禁止接入有水流開關的淋浴噴頭和其它阻流元件。

4、本熱水器能適用於供水管網上連線使用,並用金屬管件連線,保持產品接地良好。

5、所用自來水壓力不要超過標誌標明的使用壓力,一定要可靠接地。

6、使用者在安裝時應檢查一下電度表、電閘、保險絲、電路線徑以及通到熱水器的電路上是否有開關等,這些

器件的容量應滿足電流需要,鋁線需使用4mm²,銅線需使用2.5mm²。

7、由於民用電網容量一般較小,所以您在使用該熱水器時與其它大容量家電(電飯煲、空調、吸塵器等)不

要同時使用。

8、若熱水器中的水有可能結冰,則禁止給熱水器接通電源。

9、必須安裝漏電保護開關,至少選擇20a的。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水溫過高擴大進水口能否解決

16樓:晨柔飛雪

可以的,功率是多大決定了熱水的能效,加大出水就能解決

飛羽電熱水龍頭水溫不夠怎麼調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買了一個,但是我用的水溫足夠特別燙,還得開冷水混合才能用,你如果感覺溫度低,就只開熱水,別冷熱混合了,還有如果感覺不太好那就趕緊換貨,這個畢竟是用電的安全第一。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安全嗎

18樓:易書科技

一、電熱水龍頭是怎麼回事電熱水龍頭是近年來才在市場上出現的一種即熱水龍頭或快熱水龍頭,電熱水龍頭剛一出現在衛浴潔具市場上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其實大家關注的不僅僅是這個新產品的實際效果,而且由於這個產品用的是電,所以說電熱水龍頭安全性也是關注的一個方面,很多人擔心它安全性不高。電熱水龍頭就是一種帶有電阻絲加熱的水龍頭,因其功率較在,會在水通過加熱體後,水溫即可達到,洗浴或是清洗廚房餐具的要求。

因這種水龍頭的安全性,與電熱水器相比還差一些,所以使用時要注意防觸電,需要加漏電保護裝置。

二、電熱水龍頭安全嗎其實要了解電熱水龍頭安全性這個問題,首先應該瞭解的是這個電熱水龍頭到底是怎麼個原理,其實它就是一種即熱型的裝置,使用電加熱流經水龍頭的水,將加熱腔和電器控制腔使用密封板隔開,然後利用的是內部的加熱電路,讓水達到加熱的目的。而且是快速加熱,讓流出來的水能變成熱水。

對於電熱水龍頭來說,相信在確定電熱水龍頭安全性之後一定會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愛,其實對於這種裝置來說,它的特點非常的明顯,一個是熱水自來隨時隨用、冷熱兩用方便快捷,另外就是省電省水、外觀精美等,很多的廠家在生產這個裝置的之後自然也是考慮到了安全性,通過多種措施來確保安全,消費者使用更加的安全。電熱水龍頭是怎麼回事。

電熱水龍頭是一種可以讓人們使用更加方便、更快速用熱水的裝置,

電熱水龍頭安全嗎。

相比於普通的水龍頭,它肯定是會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人們在購買電熱水龍頭的時候可以好好考慮清楚,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別亂安裝電熱水龍頭。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19樓:橙果家電館

即熱式的熱水器安全嗎?

20樓:熱心網友

即熱電熱水龍頭主要就是瓦數比較高的水龍頭,安全的

21樓:廉靈秋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不好。要買有溫控的安全,不燙手。

22樓:齊家網

即熱式水龍頭功率比較大,一般情況下,只要龍頭插座的線路線徑附合要求,還是比較安全的。在使用即熱式水龍頭的時候,可注意以下幾點: 1、 安裝電熱水龍頭的時候,要安裝一個漏電保護開關,以進一步保證使用安全。

2、 一般情況下,我們民用的電網的容量都比較小,我們在使用電熱水龍頭的時候應該避免與較大功率的電器一起使用。 3、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一定要主要經常清洗即熱式電熱水龍頭的噴頭孔,隨時保持噴的順暢,以免出現堵塞的情況。 4、 我們在使用熱水時,最好是不要使用超過50攝氏度的溫度。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裡面流的水能喝嗎?打到涼水端裡面流出的水能做

即熱式水龍頭流出的水也是自來水,還是不要直接飲用。打到涼水端流出的水就是普通的沒有被加熱的自來水,當然可以做飯用。這種即熱型熱水器沒有儲水功能,所以不必擔心會有水箱儲水後會滋生細菌。不過即熱型熱水器還是會有一個很小的儲水管,所以做飯和燒水前最好把剛開啟水龍時的水放掉一些後再取用水。第一次安裝快熱水龍...

即熱電熱水器多路供水水溫不夠,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適合多路供水嗎

即熱式熱水器再大的功率,出水量也是相當有限的,現在的花灑最少出水量都是9升 分鐘,正常的都是十幾升 分鐘的,而即熱式熱水器16升 分鐘已經覺得很大了,能適合幾個龍頭用呢,顧客在買熱水器商家售貨員都在誤導消費者。即熱式電熱水器更不用說,18kw才能出到9升 分鐘,誰家用那麼大的電量來專 熱水器啊,還有...

即熱式電熱水器為什麼必須使用自帶噴頭

即熱式電熱水器相對即熱式燃氣熱水器來說,功率要小很多,如一臺8l的燃氣熱水器 jsq 16t,其功率為16kw,所畏8l是指在常溫狀態下 即進水溫度20 22度 溫升25度 即加熱到45 47度 的熱水流量為8升,也就是說在冬天進水10度以下時,出水溫度45度其實是不可能達到8升流量的。燃氣熱水器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