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什麼意思啊

2022-07-31 09:40:14 字數 619 閱讀 3536

1樓:鑽頭爸

你說了地點 然後他問你家在** 是看你家離你說的地方有多遠 他覺得你送他東西 還要麻煩你送 所以不好意思 想盡量的讓你減少麻煩,如果離你家近 他就過去取 如果離你家很遠 他就去你家裡 省的你再泡路。

非要仔細琢磨的話 如果你們是未婚男女 那麼他可能是想藉此機會知道你的地址 方便以後追你

現在這個世界很公平 男追女 女追男 是一樣 大家都是追逐愛情 沒什麼主動 不主動 害羞不害羞 吃虧不吃虧的說法。

但是 我認為 就這麼一個**的時間 一般人是不會考慮到後面這麼多安排的 所以不要多想了 加入他真的是這麼厲害 一個**就能計劃那麼多事情 那麼這個男人很精明啊 你撿到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要意思讓您再送過去。當然算主動,因為最起碼是一種暗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因為一句話想那麼多問題,他問你家一般是為了不想讓你麻煩跑路而客氣的,我也經常這樣答覆別人!不要太敏感啦!呵呵……

4樓:生浩波

這有什麼需要想的嗎?你想表達什麼?你是希望別人告訴你這個男的喜歡你嗎?我覺得他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是隨口一問而己,我想大部分人都跟我的想法是差不多的吧!

他是什麼意思啊,男人他什麼意思啊

是英語 at 的 寫法 也就是 在 的意思 男人 他什麼意思啊?神經病有點 了他已經 腦子少根筋,別理他。平時多留點心,搞不好他心裡 做些傷害你的事情 新浪微博裡的 他 是什麼意思啊?簡單說 在微博裡實現了幾個功能 1,當你釋出 暱稱 的資訊時,在這裡的意思是 向某某人說 對方能看到你說的話,並能夠...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白吃女 他的意思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就是說他在玩不想負責任,你要是玩得起就玩,玩不起就拉到.你單純的發蠢了,我不是真的想罵你,只希望你能清醒一下小妹妹看到你這樣我很揪心,千萬不要上當啊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耍你呢!你感覺不出來啊?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啊!他很可能遇到了什麼事情 這些事...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你如果看過火影忍者,就知道有一個叫雛田的女生,性格很像你說的這個男生。這裡沒有冒犯之意。雛田是喜歡鳴人的,就像那個男生,他是喜歡你的,但不敢輕易接近,這是心理現象,突然接近自己心中的美好事物時,患得患失,生怕稍縱即逝,保持一定距離觀察 欣賞,那種感覺 真不敢相信女神就在眼前 而且還願意和我接觸。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