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能告訴我如果接近開關的型號沒有了,我要換個新的。怎麼

2022-07-31 10:40:13 字數 2019 閱讀 9998

1樓:

很簡單的,把接近開關寄給廠家,或者由電工提供引數就可以找廠家定做。

pnp和npn的接近開關怎麼互相替換?

2樓:電工堅果

分享電工基礎知識,學習處理問題的方法和技巧

3樓:燕實酆昭

yes不過要看好電氣圖紙,看看改變後訊號的傳輸有沒有問題,相應的調整就好額

同型號的接近開關,一種是電感式的、一種是電容式的、它們可不可以直接互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容式代替電感式,可以直接互換。

主要區別:電感式僅對金屬檢測有效,故能不能直接互換要看你的檢測物件。

5樓:龍飛

不能直接互換,因為電感式接近開關是靠電磁感應,來關閉或者是開啟。而電容式接近開關是接觸靠近電容量大小產生的推動電流來開啟或者是關閉接近開關。

霍爾感測器和接近開關有什麼區別?能相互替換使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開關就是利用位移感測器對接近物體的敏感特性達到控制開關通或斷的目的,通俗的講就是當物體靠近接近開關時,開關能夠發生動作,接近開關按其原理的不同可以分為很多種,有一種就是霍爾式接近開關,它的原理就是當磁性物件移近霍爾開關時,開關檢測面上的霍爾元件因產生霍爾效應而使開關內部電路狀態發生變化,由此識別附近有磁性物體存在,進而控制開關的通或斷。但是必須是磁性物體才行。而霍爾感測器是根據霍爾效應制作的一種磁場感測器。

可以分為線性型霍爾感測器和開關型霍爾感測器兩種,線性的輸出是模擬量(電壓,電流),開關型的輸出是數字量。所以可以說霍爾式接近開關與開關型霍爾感測器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能相互替換,但是霍爾感測器與接近開關應該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用三線接近開關替換二線接近開關,怎麼接線?

7樓:fly勇敢的心

三線制接近開關比二線制,其實是多了一條獨立的零線,即電源、訊號反饋、零線,二線制只有電源、訊號反饋。不接零線就是了。

接近開關是一種無需與運動部件進行機械直接接觸而可以操作的位置開關,當物體接近開關的感應面到動作距離時,不需要機械接觸及施加任何壓力即可使開關動作,從而驅動直流電器或給計算機(plc)裝置提供控制指令。接近開關是種開關型感測器(即無觸點開關),它既有行程開關、微動開關的特性,同時具有感測效能,且動作可靠,效能穩定,頻率響應快,應用壽命長,抗干擾能力強等、並具有防水、防震、耐腐蝕等特點。產品有電感式、電容式、霍爾式、交、直流型。

接近開關又稱無觸點接近開關,是理想的電子開關量感測器。當金屬檢測體接近開關的感應區域,開關就能無接觸,無壓力、無火花、迅速發出電氣指令,準確反應出運動機構的位置和行程,即使用於一般的行程控制,其定位精度、操作頻率、使用壽命、安裝調整的方便性和對惡劣環境的適用能力,是一般機械式行程開關所不能相比的。它廣泛地應用於機床、冶金、化工、輕紡和印刷等行業。

在自動控制系統中可作為限位、計數、定位控制和自動保護環節等。

冷墩機計數器不計數了,接近開關線斷了,換了個新的就不計數了。 10

pnp和npn的接近開關怎麼互相替換?

8樓:匿名使用者

yes 不過要看好電氣圖紙,看看改變後訊號的傳輸有沒有問題,相應的調整就好額

9樓:康康康華華

具體對待,他人不要亂說,誤人子弟

同型號的電容式接近開關和電感式接近開關可不可以直接互換?

10樓:來自鳳凰山精力充沛的超人

不能互換,雖然型號一樣,但它們的感應介質不同,電感式接近開關它只能對金屬性物質檢測。

電容式接近開關是對任何介質都檢測。只要是在可檢測距離範圍內有物體遮擋,電容式接近開關都會有感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看這兩個開關輸出訊號的類別才可以互換,雖然同型號,但是輸出訊號不一樣的是不能用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植物叫什麼,請問誰能告訴我,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圖中是脣形科植物筋骨草,學名ajuga ciliata 多年生草本,根部膨大,直立,無匍匐莖。莖高25 40釐米,四稜形,基部略木質化,紫紅色或綠紫色,通常 幼嫩部分被灰白色長柔毛。葉柄長1釐米以上或幾無,綠黃色,有時呈紫紅色,基部抱莖,被灰白色疏柔毛或僅邊緣具緣毛 葉片紙質,卵狀橢圓形至狹橢圓形,...

請問誰能告訴我基金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基金到底是個怎麼回事?具體點兒的。

怎麼樣買 我想你可以有2個路徑 一必須在銀行開戶,選擇你需要的國內外 銀行會定期在你的銀行本子扣錢,因此你必須保持帳戶你有錢 二有一種新的服務是由信用卡扣錢,一樣銀行會由你的信用卡定期扣錢,只要你每個月定期把信用卡繳清,就不需多給付其他如迴圈利息費用 每次定投的標準依據當初你和銀行簽署的合約,看每期...

請問誰能告訴我,我種植的滴水觀音葉子上出現了許多白斑,這是什

多晒太陽啦 要半陰或全陰的 滴水觀音葉子上長好多白色的東西為什麼 你好,這是因為高溫乾燥還有就是通風不良引起的蟲害,因為是吹棉介殼蟲,如果不是很嚴重你可以用刷子刷掉,然後再噴殺介殼蟲的藥,連噴3次,7天一回。還有就是最好加強你所擺放的那盆植物的通風,這樣就會好轉了。滴水觀音葉子上長斑點是什麼原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