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生活讀那一行比較容易批證到香港

2022-07-31 10:40:13 字數 1209 閱讀 8240

1樓:

深圳的沙頭角保稅區還有田貝都是珠寶的加工生產基地,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生產廠家,投資商大多都是香港人.幾乎成品都出口國外,海關在這方面也監管的相當嚴.

從以上可看出,如果你做這行當然市場潛力是相當大的,但如果你出來後沒有一定的技術實力和資金實力,那麼你只有永遠和人打工的份!

而裝璜設計方面就在前期投入的成本比起珠寶行業來說少得多,當然利潤也是較有限,但當老闆的機會更有!

你自己橫量一下吧,我可不敢斷語你一定要學哪門.這可是一輩子的事呀!

2樓:

珠寶首飾鑑定與設計, 那邊這東西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管理 香港是國際航運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導遊吧 但最好還是要找對自己有發展的和適合自己發展的,如果只為去香港而選擇工作那可能對你職業不會有太好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是一個大城市...要求也很高...我就是香港人...

但我不知道那些高層幹部是怎麼想的...香港的珠寶很多...假冒的也很多...

去幹珠寶首飾鑑定與設計吧...在香港應用電子技術的人很多...幹這行怎麼進爭...

室內裝飾設計也一樣...

要不你去有關香港的論壇看看也好:

6樓:

小汽車檢測與維修

應用數控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物流管理

室內裝飾設計

珠寶首飾鑑定與設計

做導遊珠寶首飾鑑定與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觀光之類的行業,幹吧,你會成功的

覺得我說的還行,那給些分吧

8樓:

那一行都好,那一行都不好。

我的答案是把他們概括了,看你的運氣拉,天時地利人和!

9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電子技術,可以為那邊的大公司服務,工薪也很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導遊吧 導遊隨時都可以去

但是現在去香港只要去辦身份證的辦事處辦個邊境證就可以器樂香港了啊 辦個證是5筷錢 但是你必須要是深圳的戶口啊。

我想轉行,幫我想想那一行比較好

你是覺得是平bai面設計太死du板了呢?還是工資錢太少了呢zhi?其實有很多公dao司的專 平面設計都是屬很高的 前提就是要你的工經驗豐厚了 或者從某種角度來說 4年還不算長.但做平面設計卻實有點死板 這點我贊同 如果轉行.不防去搞廣告設計什麼的 應該會比平面設計來得活躍一點吧 我們倆來太像了啊!我...

我們一行三人由本村在深圳打工的介紹,到深圳某廠工作。聽說工資

一般工廠的試用期都在1至3個月內,看每個公司的制度了。只要是在試用期內,你可以向公司提出離職或者是公司也可以把你開掉。像你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到勞動局去揭發他們的。然後還有一條,一般工廠試用期過後辭職都是一個月才能走,試用期內也是每個公司都不一樣的。遇到這樣的,第一,你可以去勞動局告他,說實話感覺沒用,...

在中,每一行文字下面都有一行空格,怎樣在保持原來文字

有時候word文件中有許多多餘的空行需要刪除,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完全可以用 查詢替換 來輕鬆解決。開啟 編輯 選單中的 替換 對話方塊,把游標定位在 查詢內容 輸入框中,單 擊 高階 按鈕,選擇 特殊字元 中的 段落標記 兩次,在輸入框中會顯示 p p 然後在 替換為 輸入框中用上面的方法插入一個 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