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隊盜版SHE盜版

2022-07-31 13:10:11 字數 1011 閱讀 2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2個性質的東西

花兒是抄襲

she是翻唱

抄襲 就是把別人的歌 自己更改一下(4小節只要一樣 不管是否故意 都算抄襲)或者乾脆不該 然後就發行 而且說是自己寫的 也就是作者為自己 就如你寫個作業 我搶過來把名字一換 跟老師說我寫的 就是這個道理

she是把歌重新唱一次 把英文或日本 在請人填個中文詞 而且是原曲公司授權的(需要給錢的 公司和作者)作者的名字也是該誰就誰不更改的.你看she翻的歌 曲全是英文名 詞一般都是請臺灣林夕啊什麼的重新寫個

2個性質~~的東西~

2樓:清書南

是she翻唱別人的 好嗎

3樓:魔炎烈聲

抄襲和翻唱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有版權問題。

4樓:

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是沒有實力的!sweetbox是最棒的!she明明是唱sweetbox的歌學sweetbox的風格可是還在電視上說這是她們的風格!

...喜歡she的還說sweetbox的壞話!別望了要是沒有sweetbox你she還會在中國火嗎?你搞清楚狀況!

別的不想多是每首she出名的歌70%以上的都是sweetbox的或學sweetbox的作曲風格!

5樓:吸血陽陽

這個不叫盜版

是叫翻唱

6樓:

就是啊!這不公平。有人跟花兒對著幹,真不知道花兒怎麼得罪他們了。

花兒那怎麼能叫抄襲呢,其實大張偉對此都是有所解釋的,這應該是**才華累積橫溢位來而不是樓上的so called .. 不要這麼說好不好? 我們花蜜會很傷心。

不要這麼殘忍、直白的的說好不好?

7樓:

糾正樓主一下,super star是sweetbox翻唱she的,那首歌本來是sweetbox為she量身打造的,後來三隻唱紅後他們又去翻唱.再說she只是翻唱又不是抄襲!花兒抄襲才會被指責~

關於花兒樂隊的關於花兒樂隊的資料?

個人檔案 大張偉 主唱 吉它手 詞曲作者 生日 1983年8月31日 出生地 北京 影響 nirvana,ramones,green day喜愛唱片 喜愛電影 百變星君 喜愛事物 朋友聚會,繪畫,演出 王文博 鼓手 和聲 鍵盤 生日 1982年10月22日 出生地 北京 影響 green day,t...

花兒樂隊的所有歌,花兒樂隊所有的專輯和歌曲名稱

專 輯 幸福的旁邊 歌 手 花兒樂隊 01.轟隆隆 02.花 03.四季歌 04.向我開炮 05.靜止 06.破滅 07.起飛 08.幸福的旁邊 09.稻草上的火雞 10.結果 11.別騙我 demo 12.融化 13.沒轍 14.花 木吉它版 15.放學啦 16.慾望 17.塵埃 18.十萬個為什...

花兒樂隊為什麼這麼紅,花兒樂隊為什麼就大張偉紅

抄襲就抄襲吧,只要他們以後注意一點就好了。至於他們為什麼這樣紅,就說他們符合大多數中國人的審美觀吧 唱得令人感到輕鬆,不覺得悲傷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翻唱?反正現在歌壇這麼多翻唱的,she也不是一樣。注 我沒有惡意要誹謗she哦。我喜歡,不管是抄襲還是自創都喜歡,我覺得至少這首歌是因他們而紅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