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路線轉彎超高為4時,預製箱梁樑面坡度應該是多少

2022-07-31 13:10:12 字數 2389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32m是相鄰蓋樑中線間距,即箱梁支座中到中距離,預製箱梁的尺寸不可能就是32.安裝後必須有現澆的結合間隙,需要在這個間隙段內操作施工,連線鋼筋,改變成品的純粹簡支的性質,能使簡支樑支座變形曲線的完全不連續性得到一些改善。

預製t樑終張拉後最少多少天就可以架樑?或者說注漿完後最少多少天可以架樑? 有沒有這方面的規範? 20

2樓:陌路情感諮詢

管道內若有汙染物才需要用高壓水沖洗,沖洗後必須用高壓風吹乾再注漿。張拉後通常是48h內要注漿,若48h沒有注漿也沒有封錨的話可以重新張拉。注水一週時間沒有張拉通常情況要更換錨索,重新張拉。

注意對t樑預埋鋼筋的預留長度和間距進行檢查。因為在關模時不能避免模板撞擊鋼筋,導致鋼筋發生變化。凡用於樑片預製的砂石料應按拌和站配料要求,不同粒徑、不同品種分倉存放,不得混堆或交叉堆放,倉內地面設向外不小於4%的地面坡度,分料牆下部預留孔洞,嚴禁積水 。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t樑縱向鋼筋會有接頭,樑底位置的主筋,接頭採用直螺紋連線,腹板鋼筋採用綁紮連線,頂板鋼筋可採用單面焊、雙面焊或綁紮連線,接頭錯開50%;

2、頂板鋼筋與t樑模板豎肋衝突的問題,統一採用調整鋼筋間距的方式解決,在豎肋兩側鋼筋間距調整到11~13cm,再兩側的鋼筋間距減小調整回正常位置。

3、t樑腹板鋼筋必須設定定位架。

3樓:匿名使用者

張拉時間這要看一下幾個方面的:首先設計的要求,一般設計圖紙上都會註明張拉時對混凝土強度的要求,其次就是規範要求,一般至少達到設計強度哦80%以上。在壓漿完以後一般三天就可以架樑,因為壓漿的的強度對整個箱梁的受力不起關鍵作用,起作用主要是對鋼絞線的保護,現行規範上沒有這方面的要求,在施工中可以比較靈活點控制架樑的時間

4樓:老同志

一般,注漿後水泥漿強度達到m30以上即可。

什麼叫裝配式預應力混凝土連續箱梁?

5樓:

分節工廠預製,然後吊裝拼接,張拉預應力形成一體,最後形成連續箱梁。

6樓:北漂著的人

可以簡單理解為在工廠按照施工圖紙或規範圖集加工製做完成後待強度達到一定的程度後吊裝的樑

預製箱梁 內外懸臂怎麼分?求大俠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箱梁內外懸臂是指的是箱梁腹板與翼板的高低邊吧!

一般的橋樑設計中,橋面都是要有一定的坡度的,這種坡度在箱梁的預製中就體現在箱梁的高低邊上。高低邊體現在翼板的兩邊,差別是幾公分。在模板的加工中就體現的更明顯,就是模板的內外模分別都有一定的高低差。

所以如果要分清楚高低邊,最好有圖紙及模板加工圖紙,這樣就很清楚的能夠分清楚高低邊了!給你付上箱梁高低邊圖紙,這個就很清晰了!

預製箱梁什麼時候張拉?

8樓:鋼板日穿

通常是:預製好達到一定的強度,張拉、壓漿,張拉會產生跨中

負彎版矩的。然後架上去權就可以了。

但現在也有先簡後連續的做法,有二次張拉,架上去後還有次張拉的。

鋼筋混凝土結構的箱梁分為預製箱梁和現澆箱梁。在獨立場地預製的箱梁結合架橋機可在下部工程完成後進行架設,可加速工程進度、節約工期;現澆箱梁多用於大型連續橋樑。

常見的以材料分,主要有兩種,一是預應力鋼筋砼箱梁,一是鋼箱梁。其中,預應力鋼筋砼箱梁為現場施工,除了有縱向預應力外,有些還設定橫向預應力;鋼箱梁一般是在工廠中加工好後再運至現場安裝,有全鋼結構,也有部份加鋼筋砼鋪裝層。

其中鋼箱梁,又叫鋼板箱形樑,是大跨徑橋樑常用的結構形式。一般用在跨度較大的橋樑上。外型像一個箱子故叫做鋼箱梁。

鋼板箱形樑是工程中常採用的結構形式為研究橫隔板間距對集中荷載作用下簡支鋼箱梁畸變的影響,通過設定不同數量橫隔板的簡支鋼箱梁,比較其在集中荷載作用下的畸變效應和剛性扭轉效應,得到最大畸變效應隨橫隔板數量的變化曲線在箱梁腹板頂端施加集中荷載,按畸變、剛性扭轉、對稱彎曲和偏心荷載四種工況採用荷載分解的方法進行計算。

預應力混凝土箱梁長度誤差是多少?要是預製長了怎麼辦?

9樓:旭日東昇

對於後張法預應力鋼筋混凝土預製樑,預製長度就是樑端預應力錨具之間的長度,而這個長度,就是包括兩端理論支點中心線在內的長度。而理論支點中心線距離樑端還留有一點距離,這個距離包括安裝縫2cm,支座墊石一半的寬度,溫度變化樑端產生的伸長、縮短的調節等;何況當預應力張拉後,樑端還有15~25cm長度的封錨端。見下圖:

10樓:陳志超

長度誤差你可以查檢評標準。長了多少?

11樓:羽茂

你好簡支箱箱梁可以打短510公分,封錨在補嗎

為什麼傳祺gs4轉彎時往哪邊打方向哪邊霧燈亮

您好!這是車輛設計的一項功能,隨動轉向燈 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應該是隨車自動系統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建議您用電腦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碼進行維修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叫轉向...

測得某放大電路負載開路時的輸出電壓為4V,接入2千歐的負載後,測得輸出電壓為2 5V

你說的輸出電阻,一般稱為內阻.負載為2k 時,輸出電壓4v,輸出電流i 4 2k 2ma內阻上的壓降為6 4 2v 內阻 2v 2ma 1k 輸出電阻,一般稱為內阻.當負載為2k 時,輸出電壓2.5v,輸出電流i 2.5 2k 1.25ma 內阻上的壓降為4 2.5v 1.5v 內阻 1.5v 1....

已知X為正數,求當X為何值時X加上X分之4取最小值,其最小值

當x為2時所求式子取得最小值解 x 4 x由均值不等式得 x 4 x 兩倍的 根號下 x乘以x分之4 4 當且僅當x 4 x 時,取得等號 所以當x 2時取得最小值,最小值為4 學了基本不等式麼?算術平均數 a b 2 大於等於 幾何平均數 根號 a b 當且僅當a b時等號成立 得 x 4 x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