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珠寶和田玉市場的市場空間很大,現在加盟和田玉專案比較賺錢又有保證嗎?謝謝大家

2022-07-31 15:10:17 字數 640 閱讀 7430

1樓:多渠道創富

珠寶、和田玉市場的市場空間確實很大,關鍵是可以進入性有多強,加盟費用和運營費用和店面租金、員工薪資等下來一共要多少錢呢?100萬恐怕下不來, 投資珠寶玉石更要選好位置和做好服務,做好了確實比較賺錢,因為現在有錢人確實對這方面需要蠻大的。***是不敢說的,什麼事都有人做成功,有人做失敗,還在於做事的人的能力、決心和狀態。

人活的是一種精神,不服輸,一定要做成事情的積極進取的精神!閒聊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米小浙

投資玉石和**等費用沒有2,300萬是做不下來,還有一個假貨鑑別的問題,是個很專業的技術活。如果你投資20萬左右,我覺得你還不如來做我們的家紡品牌專賣,10個月收回成本。利潤空間大,容易上手有保障。

祝你好運

3樓:山西老鄉幾個

珠寶是利潤畢竟豐厚,但是門檻很高,一個資金,還有如果是做和田玉的話,你對玉的認識與瞭解,因為玉不像鑽石有4c標準,玉石還是需要有豐富經驗才能識別的,建議你去加盟一個做珠寶品牌比較久的,也經營和田玉的是比較好的,這樣品牌發展商就是靠品牌來做的,所以他不會騙你,不然會砸牌子的,我朋友就是加盟的一個珠寶品牌,是古珀行珠寶主要經營鑽石、翡翠、和田玉,都是中高檔,利潤可觀。而且近幾年好的東西一直在漲價嗎,庫存翻好幾番了。

這種和田玉市場價是多少,目前和田玉市場價多少錢一克?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碧玉手鐲,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碧玉的 由料質,緻密度,油性糯性表現,顏色和整體完美度綜合決定。其中尤其以顏色,對 至關重要。這是一款新疆和田碧玉,山料質地的手鐲,用料足實,器型規整,但顏色深沉,不夠明豔,油性糯性表現一般。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

和田玉哪家賣得好,和田玉有市場嗎,哪家的好

你可以考慮去一見鍾情寶石網上購買和田玉。我們產品種類多,造型豐富,個個雕工精細 栩栩如生。我們的目標是讓玉不在成為暴利產品,讓人人都能買得起高價效比的玉,動心!如果你覺得 付款不大可靠,風險大沒有保障,那你也可以考慮找我們的 店購買和田玉 和田玉有市場嗎,哪家的好 和田玉玉製好,品質上成 在我國玉中...

實驗號a16070502309和田玉市場價現在是多少和真假

你好請告知重量克數 或者直接發圖來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實驗號l15111901374的和田玉值多少錢?是真的嗎?和田玉是不是真的,值得多少錢,報個實驗號詢問是沒有意義的。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 看清楚東西,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和田玉實驗號查詢a16032806109查詢 您好,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