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天獅,買了四套產品,一套2800元一共11200元,現在也不知道是真天獅還是假天獅,在這裡好

2022-07-31 15:25:16 字數 1851 閱讀 79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憑上述描述無法確定其是否屬於傳銷範疇,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2.依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2樓:

你這是上家族,天獅有個好處是不在職。2800就可以幫你的親朋好友買份保險。說白了就是利用你們強烈的成功慾望讓你們多交錢!

說是為了跑得快。其實是想讓你們在裡面腳踏實地的幹!還有你必須發展下線!

否則根本就沒有工資。沒有拉到人,就沒有業績。

現在我加入了西安天獅,可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說真的吧!但是跟

3樓:

是傳銷的。投資兩千八還有頂身制,他們對你好只是為了騙你投資更多的錢而已。

4樓:

加盟費要2800的,就是假天獅無疑(天獅集團早有公告)。

天獅的真假,不是以誰付的加盟費為認定標準的。

5樓:花纏繞de折翼蝶

**。錢根本沒有交,公司也是冒充別人的,對你好是為了騙錢。

6樓:cxk丶

跟我現在的經歷一模一樣,不知道該不該走

7樓:

那是讓你取的信認,還是敢快走人吧!

8樓:徐剛剛

你好,是傳銷來的,我也是剛從**出來,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就就知道了

怎麼樣判斷真假天獅的直銷?

9樓:花開花落誰聞

本人做過了倆年多的假天獅,假天獅沒有卓越卡,睡地鋪,很少能出去玩,沒有產品,靠拉人頭拿工資,不過是廣西團隊不會打人,但是你會被裡面假氣氛留下來,他們打的都是親情牌

都說天津天獅是騙人的,為什麼升b級別的領導還把自己的父母叫進來呢?還有c級別的領導說,他是從上面考察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天獅的話可能會讓你成為富翁...如果是假天獅的話,請你放棄這個想法吧.,是騙人的。

假天獅的待遇很差.但是每個人的禮貌是絕對的 .這不用說.

~假天獅會讓你買2800的產品把朋友拉進來賣給朋友什麼的.反正你自己小心,.注意一切.

你可以查天獅公司的**去問一下..他們會說他們是天獅合作的團隊什麼的沒有**,那就是假的~!

11樓:回憶如此憂傷

說他們是弄什麼三商法,還什麼五級三晉制,純屬扯淡!真搞不懂現在的人,這麼容易上當!還好我跑出來了(地點:灞橋-薛家灣附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真正天津天獅是不會錯的,也不會騙人,只是正規做天獅沒有分abc級。

13樓:上天之載

天獅是直銷,有國家的牌照

14樓:心曠神怡

天獅要衝擊世界500強,沒錯

我有一套金豬送福第四套人民幣郵票珍藏冊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第一張是假的,第二張90年的120。80年的200 富貴豬年第四套人民幣郵票珍藏冊值多少錢 不管它是 富貴豬年 還是 貧賤豬年 也不要管上面寫不寫 珍藏冊 字樣,你把冊子裡的東西名稱說一說,就知道值多少錢的。四套人民幣分大全套 小全套,大全套包括80版的1元 2元 50元 100元 90版1元這5枚...

我在香港曲臣氏買了一套SK 產品,現在電話突然打不通了。請問誰知道怎麼退貨呢

東方 專訊 內地sk ii產品含重金屬事件愈演愈烈,最終要全面停售。內地sk ii安排退貨混亂,該產品的公司昨宣佈在內地暫時停售全線產品,所有專櫃亦暫停運作,退貨服務改由 進行。廣 告 香港海關 相關新聞 的化驗結果亦證實九種sk ii產品 見表 含有重金屬鉻及釹,但生產商香港發言人重申產品符合安全...

我在瀋陽天童美語買了一套啟蒙班的教材,因老家有事不能在這上學了,請問這教材可以退嗎

不可以的!學費是可以退的,但是教材是不可以的!你可以留著,等著以後回來的時候再用,或者你可以在家的時候給孩子聽聽cd,看看書,也可以自學一部分的。當時上天童的時候,也是差點去不了,詢問的結果也是退不了書費。後來,就堅持去了!不過,當時週六早上8.00上課的確考驗孩子和家長。現在也都堅持下來了。孩子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