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婚禮穿著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熟悉廣州的朋友幫幫忙!

2022-07-31 16:35:20 字數 1618 閱讀 3282

1樓:兵馬桶

主要是看場合,他是在**辦?是星級大酒店等較高檔的地方的話,穿禮服等。

當然,男生最好的著裝就是穿休閒西服,顏色不要太豔,最好的黑色或者灰色,下身西褲的話配皮鞋。也可以是牛仔或者深色或灰色休閒褲,配休閒皮鞋,裡面穿一件淺色的短t恤。全身顏色儘量不要超過三種。

價錢嘛,**淘一件就可以了,順便可以看看模特怎樣搭配的。

切記,儘量不要穿運動裝。實在太熱也最好穿帶領的襯衫或者polo衫。不要穿短褲和涼鞋拖鞋等,很不尊重的。

配件嘛,帶塊手錶。最好不揹包,即使帶包也要帶一個小一點的包。儘量不要雙肩的。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soul_晴天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坐4站)到地鐵動物園站c出入口下.走約200米到華信大廈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56路(坐4站)、280路(坐4站)、233路(坐4站)、810路(坐5站)、810**(坐5站)到天河立交站下.走約140米到華信大廈

用清醒的頭腦,淡薄的心情,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3樓:懿軒

親是伴郎嗎?是的話就要選擇正裝哦、6月天氣可以穿個短袖襯衫加領帶西褲皮鞋。不是的話就可以穿休閒裝哦、簡單大方。

4樓:

要是做伴郎那肯定是正裝沒得說了,要是隻是普通賓客嘛,隨意啦,只要不是運動裝一般的休閒裝都行啊,最簡單就是襯衫+休閒褲唄

我馬上就要結婚了,但是那個敬酒時穿的衣服讓我很難選擇,請各位朋友幫幫忙。 5

5樓:長魚念柏

新娘子都穿裙子的,哪有穿褲子的,除非是特別設計的,讓你老公協調協調。

6樓:紫憶小白

結婚當然要穿小禮服,婚禮女人生命中重大的事情自己的喜好是很重要的**婆婆的意見雖然很重要但是不一定事事都得順著她,他說什麼就聽著不要回嘴但也不要事事都按照她說的去做。

至於以後的婆媳關係當然要注意好好管理,也可以讓你老公在中間做中間人,以後多孝順點她會明白的。屬於你的婚禮你是主角,當然你開心快樂覺得幸福是第一要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你婆婆確實有點多管閒事,但是我認為還是依了你婆婆吧。婆媳關係搞好了,以後日子大家都好過。婆媳關係不好了,自己日子不好過,老公也是兩頭不是人,會恨你的。

8樓:地老天

那就穿旗袍咯,是中國人都能接受的

9樓:紅妝坊

穿旗袍吧,這樣你婆婆也很喜歡,你穿著既傳統又時尚

朋友們幫幫忙吧!!求這種格式結婚請柬的寫法,急!!!

10樓:楓戀的角落

可以寫你們那裡是什麼鎮什麼村什麼組就可以了啊

急急急!熟悉廣州的朋友幫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江大酒店是在番禺的,省站是在越秀的,不過2個地方都靠近地鐵,可以搭乘地鐵3號線轉2號線到火車站下,走到省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江大酒店在番禺區 大石鎮 在酒店出來就有 公交站直到省站了

急急急請醫學內科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 請有醫療知識的朋友來幫幫忙

應你的要求,我只給你答案。確實說多了你也不懂乙肝病毒血清標誌物有5種,我們叫2對半。你可以看看化驗單,上面說的卻是乙肝6項,裡面包括前s蛋白,但意義不大。你的化驗結果說明了以下幾點 1你曾經確實經歷過急性乙肝期 2很幸運,你現在已經走出陰霾 3.你的生活不會受任何影響。4記得一點 人的每個器官都是有...

急急急。幫幫忙?謝謝大家

食用杏類 果實大形,肥厚多汁,甜酸適度,著色鮮豔,主要供生食,也可加工用。在華北 西北各地的栽培品種約有200個以上。按果皮 果肉色澤約可分為三類 果皮黃白色的品種,如北京水晶杏 河北大香白杏 果皮黃色者,如甘肅金媽媽杏 山東歷城大峪杏和青島輻軸鮮等 果皮近年色的品種,如河北關老爺臉 山西永濟紅梅杏...

數學作業,幫幫忙急急急

八折的意思是現價是原價的十分之八,很簡單,拍球現價45 0.8 36元,足球現價32 0.8 25.6毛球現價26 0.8 20.8元,乒乓球現價8 0.8 6.4元,買一個足球可以便宜32 25.6 6.4元,籃球不知道原價,你沒有說明,如果你知道原價的話,也可以直接用原價 0.2即可,或算出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