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請幫幫忙 小狗吐白沫

2023-01-02 10:35:06 字數 2257 閱讀 7945

1樓:歐陽逍遙

狗狗嘔吐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另外加一些人吃的胃復安片,很容易的。

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克隆抗體等等。

2樓:沉靜de葉子

暈``去看看醫生在下結論吧``我的狗狗吃了打蟲藥也吐白沫的```不過是冬天受冷了的,不知道你的狗狗怎麼了,給它多喝水吧。

3樓:帳號已登出

去獸醫那看下吧,很可能是細小。

4樓:秀娃

藥物中毒了,驅蟲液輸的過量所導致的藥物中毒,你可以換一個地方給你家的狗狗診治一下,因為以前的那個醫生不會和你說實話的,打消毒針+葡萄糖輸液。應該沒什麼問題。

小狗吐白沫 急急急急急!!!!!! 誰知道能幫幫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進食間隔時間長餓的原因。總之,吐白沫是血糖低,營養沒跟上,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一下口腔內是否有東西或者骨頭卡住了牙齒內,或者看下口腔內有無腫脹等口腔感染。

2.是否可以排除食物過敏和食物中毒 看全身有無紅點或者紅色成片。

如果嚴重的話就帶到寵物醫院看一下。

7樓:猛一個

是吐出來 還是掛在嘴邊留下來的?

8樓:學名叫癩子

我認為它是在翻腸,把不能消化的都吐出來。你看到它在吃草的話千萬不要阻止它。

小狗吐白沫怎麼回事

9樓:相隨無影

一般來說,細小的症狀就是開始拉稀,然後吐.便便裡面帶血絲.你可以用細小測板給小狗測一下.如果是細小的話,要斷水斷糧再掛水醫治的!拖不得!

測下來不是細小的話那最好,可能是吃壞了東西,造成腸胃不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0%的犬瘟熱,並且發展到腦炎了,給它打安樂死吧,我家豆豆就是這樣的,最後給它打了安樂死!

細小症狀是拉稀,便便的顏色成番茄色,尾巴夾在兩腿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細小吧!

它低吟是因為他疼。

吐和拉稀是細小的病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咋樣了?死馬當活馬醫嘛,吃點藥人用的。

急急急!我家狗狗最近一直口吐白沫!

13樓:網友

如果鼻子尖乾燥、耳朵根熱,是發燒,用貓狗「一滴靈」滴喂。單純吐不發燒是腸胃病,用慶大黴素,打針或餵食。估計腸梗阻,多喂水,不吃可以用注射器喂。

14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不能喝,吐得時候儘量少給他吃東西,我家小狗上次吐了是因為著涼,你看你家是不是。

小狗吐白沫怎麼辦?急急急!!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吐白沫,那肯定是和你從花鳥市場買來有關。我敢說剛買來的時候肯定是活蹦亂跳的,但一個星期後就開始拉肚子或吐白沫到後來就是連走路都會摔,然後就...

那是因為他們給狗打了一種針,抑制階段性病發,說通俗點就是溫病.因為我家養過n多狗,以前最早是寵物店買的和街邊買的,沒有一個能養活.而且當時不知道,死了狗後還連買二隻,但全都沒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家裡死過狗,至少半年不能養狗,因為那種菌會帶到另一隻狗上.(以前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希望你現在狗狗健康成長,養狗最好就是朋友的狗生的或是朋友送的.你找會上網的獸醫啊。niu

16樓:艾位元

笨蛋,問我們幹什麼!去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吐啊?

如果只是嘴邊有泡沫的話,給他白開水。我放假喝了2箱純奶了。也快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寵物醫院。去醫院也行。

大家幫幫忙急,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比武方面可以寫成主角本來就有傷或者有牽掛,然後勝利 或者寫成主角知道打不過對手,但是利用什麼什麼卻贏了,來體現主角的智慧。琴的話可以寫某某是個用琴高手,但是並不是彈琴高手,而是用琴當作 的人,等等 來以此慢慢慢慢描寫一場不一樣的對琴大戰。棋可以寫某某的棋局很難破,就連某某 最有智慧的配角 也解不開,...

請各位大仙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數學題啊

1.長方體的長是5.2釐米,寬是4釐米,高是3.5釐米,體積是 72.8 立方厘米。2.一個數的四分之五是九分之十,這個數是 8 9 3.一個數的五分之三與18的三分之一相等,這個數是多少?10 列式計算 4.少先隊員們摘蘋果,男隊員18人共摘蘋果0.25噸,女隊員20人共摘0.4噸。全體隊員平均每...

請英語高手幫幫忙翻譯急急急急,請英語高手幫幫忙翻譯急急急急

i wanted to introduce oneself once today,there are 3 people in my family,my father,my mother and i,my father was a doctor,my mother was a teacher,i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