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感激不盡

2021-07-14 20:39:09 字數 1583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決對方扔下孩子不管的問題。你們可以直接和孩子家長聯絡,相信孩子不是隻有一個親屬,總有疼愛孩子的吧。對於不負責任的法定監護人,可以通知他來接走孩子。

否則,完全可以報警,要求檢察院以遺棄罪,對其起訴。當然,你可以先和他說清楚這個情形。

其次,對於小男孩的傷情,完全可以進行司法鑑定嗎。專家的話,在法律上不怎麼靠譜。對於對方提出的不合理要求,完全可以拒絕。

如果對方不滿,你可以叫對方去法院打官司嗎。如果對方無理取鬧,也可以向**求助啊。甚至可以考慮以敲詐勒索起訴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責任盡到了, 直接報警就行。或是狀告其家長遺棄。

3樓:邢府大少爺

目前情況來看,已經不是你對孩子賠償的問題了!

現在的問題他的家長現在在訛詐你,所以你現在,報警是應該的!

但是你們的老師不該踢孩子的***,這個比較嚴重,但是 現在家長提出的10萬元的賠償屬實有點高,你可以和家長協商下看看出於 對這個問題負責的角度 給幾千塊錢,把這事解決!因為你是幼兒園啊,還得招生呢!!!

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

4樓:點穴碭山

合同法的內容有很多,你想問合同法的哪一類.

不同型別的工廠所需要的申辦程式和相關的稅法也是不同的,你最好說清你想辦的是什麼工廠.

[email protected]

5樓:

1.公司法,稅法,民法.

2.現在成立公司,最低資金3w.

3.稅收包括 營業稅 印花稅 員工個人所得稅 等.

4.可以申請.向稅務部門申請.稅務部門同意後,會給你一個比例,每月或每年依照這個比例繳稅就可以了.

希望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

6樓:落落豬沙

如果鬧bai上法院的話,du一般也會基於民法上的公平責zhi任原dao則,判定你們對損失平等分擔,

版因權為你們都沒有故意,過失等追究責任的有責性,因此損失不用全部你承擔。最好就是你們能協商好,不用上法院,要是不行,就由法院來判吧,過錯不用全部由你承擔。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狗的主人肯定要對狗造成的損失承擔賠償責任,不過只需要賠直接

回損失,也就是咬死雞的錢。答至於雞主人趕狗摔倒的責任不應你賠償。不過我還是同意落落豬沙的意見,如果上法庭的話,法官查明對面家裡經濟確實困難,無法承擔醫藥費,很可能根據公平責任原則讓你承擔一定比例的醫藥費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定的比例賠償醫藥費,你出大部分

急急急!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看看我的朋友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bai系的,放心吧。作為文章內容的,du比如獎zhi

牌數目、國土面積、球員dao身高等資版料屬於常識,沒有誰權對這些常識擁有著作權,誰都可以在自己的作品裡面使用,只要你朋友的文章真的是自己寫的,沒有抄襲別人就沒關係。就算抄襲了,也不會把你朋友弄來判刑呀什麼的,最多有點民事賠償之類的。

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求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常人遇到事情往往會首先想到打官司,指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我國的司法制度在不斷的深入人心,但是很多時候打官司並不能迅速有效的解決問題,而且還常常使人身心俱疲,不但要付出訴訟費律師費用,還浪費了大量的人力和時間。我個人認為您家這個案件作好的解決方法是在有關部門的協調下進行調解,這樣做對雙方都是非有力!此...

急急急請醫學內科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 請有醫療知識的朋友來幫幫忙

應你的要求,我只給你答案。確實說多了你也不懂乙肝病毒血清標誌物有5種,我們叫2對半。你可以看看化驗單,上面說的卻是乙肝6項,裡面包括前s蛋白,但意義不大。你的化驗結果說明了以下幾點 1你曾經確實經歷過急性乙肝期 2很幸運,你現在已經走出陰霾 3.你的生活不會受任何影響。4記得一點 人的每個器官都是有...

大家幫幫忙急,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比武方面可以寫成主角本來就有傷或者有牽掛,然後勝利 或者寫成主角知道打不過對手,但是利用什麼什麼卻贏了,來體現主角的智慧。琴的話可以寫某某是個用琴高手,但是並不是彈琴高手,而是用琴當作 的人,等等 來以此慢慢慢慢描寫一場不一樣的對琴大戰。棋可以寫某某的棋局很難破,就連某某 最有智慧的配角 也解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