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悅RS2019款增加的什麼配置

2022-07-31 16:55:19 字數 753 閱讀 4494

1樓:echo的冬季

1**和悅rs車型外觀依然延續了前款的經典與時尚大氣。**和悅rs燻黑設計的鷹眼式晶鑽前大燈,搭配更大尺寸的前logo讓汽車前臉鮮亮醒目。前保險槓,上格柵加長加寬,與大燈直接相連,下格柵則通體設計,凸顯美觀大氣。

尾門上飛翼式鍍鉻亮條融匯了現代仿生造型設計理念,與尾燈渾然一體,飛揚靈動。而後霧燈、後回覆反射器則整合在後保險槓下端,亮燈時效果絢酷,動感十足。

2在內飾方面,**和悅rs採用全新酷黑內飾,異形中控臺造型前衛時尚,配以鍍鉻、按鍵磨砂處理的高階鋼琴漆面板,更添尊貴的感官視覺享受。全新家族化三幅式黑色方向盤,將音箱等操控裝置均集中其上,讓車主在行車時可以輕鬆的控制音響等系統。前後門新增符合人機工程的舒適扶手,內飾設計上最大限度的增加儲物空間,體現了**和悅rs對駕乘者的人性化關懷。

3在配置方面,**和悅rs增加了7寸屏車載mp5導航系統、lcd液晶顯示行車電腦、智慧雨刮系統,並且對車門系統進行了優化,前後門玻璃升降器增加了一鍵升降、防夾手功能、遙控升窗功能,造型設計更加美觀,也提高了駕駛人員操作的便捷性。

4江淮向來以底盤設計製造功底紮實而著稱,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和悅rs不僅沿用了這一先進成果,更採用了先進的前三代輪轂軸承後二代輪轂軸承,四脣密封結構,提高底盤耐用性及安全性,並且降低地面摩擦力降低油耗,其操縱穩定性也大幅提高,使其不僅具備江淮紮實底盤所打造的平穩車身結構,也實現了隨心而動的操控體驗。

2樓:馮振中he阿黃

沒增加,只是說做了內飾、隔音、電器、底盤等17項升級與改進!

寶馬5系2019款米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墊

1 華晨寶馬5系可選顏色有8種,分別是 黑色 黑色 摩卡色 黑色 黃棕色 黑色 威尼托米色 珍珠貝白色 黑色 象牙白。2 進口寶馬5系可選顏色有4種,分別是 黑色 黃棕色 黑色 黑色 珍珠貝白色 黑色 威尼托米色。3 可選裝配置較多,具體.黑色或深紫色。顯有層次感。配卡其色咖啡色桃木色 寶馬5系20...

黑色長款毛衣配什麼顏色馬甲好,黑色的中長款馬甲,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酒紅色 有一點發紫,比較絢麗,融合了紅色熱情與黑色壓抑的酒紅色,在宗教中常被視為高貴的色彩,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威。喜歡酒紅色系的人,傾向擁有傳統古典的家庭,是保守與懂得節制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嚴苛。黑色的中長款馬甲,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黑色的中長款馬甲,裡面搭配紅色的衣服,紅色和黑色搭配是經典搭...

白色的中袖長款上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全身色彩要有明確的基調。主要色彩應占較大的面積,相同的色彩可在不同部位出現。版 全身服裝色彩權要深淺搭配,並要有介於兩者之間的中間色。全身大面積的色彩一般不宜超過兩種。如穿花連衣裙或花裙子時,揹包與鞋的色彩,最好在裙子的顏色中選擇,如果增加異色,會有凌亂的感覺。服裝上的點綴色應當鮮明 醒目 少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