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快樂的名言,有關快樂的名言

2022-07-31 17:10:15 字數 422 閱讀 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羅曼·羅蘭

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布雷默

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羅曼·羅蘭

笑是一種沒有***的鎮靜劑。

——格拉索

樂觀都於一個災難中看到一個希望,悲觀中於一個希望中看到一個災難。

——諺 語

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伊壁鳩魯

沒有一回的快樂是無煩擾的。

——福 萊

牙齒痛的人,想世界上有一種人最快樂,那就是牙齒不痛的人。

——蕭伯納

有關誠信有關的名言,有關誠信有關的名言20字

1 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 海涅2 惟讀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 薛3 言不信者,行不果 墨子 4 人背信則名不達 劉向 5 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艾琳.卡瑟 6 虛偽的真誠,比魔鬼更可怕 泰戈爾 7 工作上的信用是最好的財富。沒有...

關於快樂的名言

1 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 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2 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 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3 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但沒有行動則肯定沒有快樂。4 生命就是一個一直在支出時間的過程,等時間支完了,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5 人們需要快樂,就像需要衣服一樣。7 在快樂時,朋友會認識我們 ...

有關承諾的名言,有關承諾的名言

人無信而不立 人而無信不只其可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索物於暗室者,莫良於火 索道於當世者,莫良於誠商無信不譽,市無信不興,企業無信不昌 天下有大勇者,猝然臨之而不驚,不故加之而不怒。蘇軾 講話氣勢洶洶,未必就是言之有理。薩迪 青年人應當不傷人,應當把個人所得的給予各人,應當避免虛偽與欺騙,應當顯得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