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的流浪狗好看就帶回家養了,希望各位大蝦告訴我是什麼犬

2022-07-31 17:55:16 字數 2212 閱讀 9128

1樓:

不知道多大了,感覺有點像比格,但應該不是,可能是不一樣品種的狗生下來的吧,不過樣子很可愛,夠瘦的,好好養吧,不要再讓它被遺棄了,看樣子狗狗心裡還是很害怕的,願意帶它回家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

2樓:流星淚的田園

樓主好人啊 狗狗真是瘦啊 不太看的出來,看著挺不錯的咯,養好了肯定帥氣

3樓:xiao寵當家

比格和牛頭梗的串子。長大會很漂亮的。樓主善待吧!串子比純種犬都聰明的.喂點立蓓菩施康的想胖寶

4樓:

腳好奇怪哦!貌似是個梗犬,要看他多大了。4個月以下不能吃豬骨頭的。

5樓:呂蘭春

串串的品種,不是純種的狗,品相很一般的

6樓:大愛卓文萱

應該是個串串,因為太瘦才顯的腳大。好好喂他吧

7樓:冰雪幻姬

看上去像牛頭梗的雜交狗狗

在樓梯口的一隻流浪狗,看著可憐就帶回家養了,這是什麼狗??能看出來嗎??

8樓:龍貓_小龍

這是一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嘴型和爪子判斷應該是德國黑背的幼犬

10樓:水心依舊

很漂亮的小四眼,就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 毛色也很亮啊,正常給它免疫,應該會生長的很好!

不過話說這狗狗你撿來就是這樣的麼?沒有眼屎爪子上面也沒有磨損,好像不是流浪狗。

11樓:楊磊

我前兩天丟了一隻長的非常像的狗狗,走失時身上有藍白相間的揹帶。

12樓:童年的快樂

這是一隻羅威納犬哦,不想一隻德國黑背的幼犬哦

我以前養過一隻這樣的狗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次狗乃中華田園犬幼崽是也!~

14樓:0哈小龍

就是一隻小黑狗 沒有什麼特別的啊

撿到一隻流浪狗想收養,需要做哪些事情,要注意什麼東東啊

15樓:

你要做2點就是一檢測有沒有傳染病二就是驅蟲.\

以上兩點沒問題,你就考慮衛生和改變它的生活習慣了.

16樓:

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流浪狗身上應該帶有細菌的,最好打下防疫針,給它滅菌消毒一下

撿到一隻流浪狗,自己能養嗎,看著沒有外傷,會有傳染病嗎?...麻煩回答詳細些,真不想看著那狗再留浪...

17樓:匿名使用者

lz真是好心呀,出於您和家人的安全考慮,建議不要立刻帶回家,先把它帶到獸醫診所看下有無什麼傳染病和蟲菌之類的,一般獸醫都有對流浪狗的療程的,有你的關愛,它一定會對你很忠心的。

18樓:佳小妞

那就帶到寵物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吧!!在家自己不好鑑定得 ........好人好報!!!!查查細小,犬瘟, 還有其他的身體檢查 最好都做一下~~~~~

19樓:藍襪鴉

首先流浪狗因為你不知道它來歷,所以建議先帶去醫院檢查,如果有傳染病的話也好及時發現及時處理。

20樓:家有麥卡

樓主是個好心人,我是專業養狗的 ,我負責的告訴你,你給他體內外驅蟲,養一個禮拜沒問題後去醫院打疫苗就可以,肯定沒問題。 好好對它,謝謝樓主 真心的

流浪狗把它帶回家好不好

我也愛狗。帶流浪狗回家我是非常贊同的。但是打預防針和做相關的檢查是非常必要的。為了你和狗狗的健康。花點錢值得了。流浪狗一定要打針的,你想啊萬一有個什麼病影響的是你一家人的健康。如果你真的有心收養的話就為你的狗狗去做個檢查吧 我覺bai得你還是不要養的好,你 du現在是學生zhi學習任務比dao較多,...

你會撿流浪狗或流浪貓帶回家嗎?撿流浪貓回家注意事項

這得看我家裡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的意願。其實我爸爸我妹妹都好說,我妹妹甚至還不止一次的往家裡帶小貓小狗,主要是要看我媽媽。因為我家裡除了我媽媽之外沒有人打掃,我和我妹妹倒是喜歡餵狗喂貓,但是卻沒人日常收拾貓貓狗狗的屎尿,家裡的家務活本來就全部都是由我媽媽包辦的,現在如果養了貓或者是狗,那麼她的清潔任務...

撿到一隻流浪貓帶回家之後該怎麼辦

小貓到了新環境都要大叫 要3 7天才適應的 備好糧食和貓砂就可以了 其他不要管他 讓他自己吃自己玩兒 這樣適應的快 另外,不能喝鮮奶,可以喝奶粉。貓糧用開水泡軟了喂。還有記得給貓咪做外驅蟲,因為外面的流浪貓身上都有很多跳蚤的!撿了一隻流浪貓,該怎麼辦 有時候,人們看到一些流浪貓無家可歸,飢寒交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