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鄰居好少倒垃圾,今天一問才知道他們家有那個食物垃圾處理器,是什麼東東啊

2022-07-31 18:25:14 字數 1642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安裝在水槽下面的一個垃圾粉碎機, 很好,質量最ok的還是極速食物垃圾處理器。

2樓:惆悵天涯人

垃圾處理器也叫廚房食物垃圾處理器,是家庭廚房必備電器之一。這種體積類似豆漿機大小的電器安裝在廚房水池下方,與水池出水口相接。垃圾處理器可處理絕大多數食物垃圾,如小骨頭、雞骨頭、魚頭、魚骨、蛋殼、玉米棒芯、果皮果核、菜葉菜梗、咖啡渣、堅果殼、茶梗、殘羹剩飯等。

您可將這些食物垃圾直接倒入垃圾處理器,食物殘渣會被瞬間研磨粉碎,隨水流入排汙管。而且,垃圾處理器十分經濟節能,普通家庭使用平均每月耗電一度,正常情況下,垃圾處理器的使用壽命在8-15年,經久耐用。

使用垃圾處理機後,可有效為您解決許多惱人的問題:

1、食物殘渣可以通過處理器即時排走,水盆落水口不再堵塞,您也不必在廚房和 垃圾桶之間來回奔走。

2、餐後清理同樣方便而迅速,您只需將殘羹剩飯倒入處理器,即可將食物垃圾排走。

3、食物垃圾不再滯留在廚房,有助於消除居室異味。

4、快速處理食物垃圾,保護您的家庭免受蚊蠅等害蟲的侵擾。

另外,垃圾處理器的操作也極其簡便,您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完成處理的全過程:

1、開啟水龍頭。

2、按動電源開關以啟動處理器。

3、將食物垃圾投入處理器。

4、將食物垃圾投入處理器後,讓處理器和自來水繼續工作數秒鐘。

5、關閉處理器開關和水龍頭。

按處理方式分:

1,粉碎型:將食物垃圾經過研磨,粉碎後與水混合成液態狀直接衝入下水道

2,甩幹型;將食物垃圾水分與固態物質分離後從水盆下水排走水分,留下固太物質壓縮成

塊狀方便儲存及處理!

3.研磨型:將食物垃圾雞骨、魚骨、其他小骨研磨成粉,經水衝入下水管道。

按電機型別分:

1,直流型:轉速較高,(2000-4000轉每分)一般來說效率及扭力要大於交流型的,但某些情況下噪音也會稍大.

2,交流型:製造成本低,使用可靠.轉速小於1500轉以下

按使用場所分:

1、家用食物垃圾處理器

2、商用食物垃圾處理器

每天吃剩的殘渣食物、瓜皮、果屑裝在塑料袋內,置於室內一角,待方便時帶出戶外。如若不及時或忘記帶出戶外,腐敗後散發之氣存留室內將造成汙染。

擇菜、洗菜、洗碗後將殘菜、剩渣從池中用手撈出裝進垃圾袋。這其中不免有部分漏入下水道中造成堵塞,清理也相當麻煩;同時,如果垃圾袋破漏,汙水還將汙染室內地板等物。

帶出戶外的垃圾堆放在樓道角落(多數高層住戶如此),垃圾桶,垃圾站,散發出各種異味,炎熱的夏天更是如此。物業管理公司必須安排大量的清潔工將其及時清運出小區,在整個處理過程中,汙染無處不在。

小區內的垃圾轉運站,是異味氣體、蚊蠅滋生之地,在何處建垃圾站,如何減少垃圾站的汙染是建設者和物業管理公司都感到麻煩的問題。

通過引進一種新的廚房裝置——廚房食物垃圾處理器,便能有效地解決了這一令很多人煩惱的問題。一般來說,垃圾處理機有多種型號,怎樣挑選適合的垃圾處理機呢?據銷售人員介紹,處理垃圾時發出的噪音大小是一個必須考慮的因素。

一些家庭買了垃圾處理機後,經常為它的噪音而頭疼,有些噪音大的垃圾處理機甚至會把不結實的灶臺震塌。

另外,選擇一款適合的垃圾處理機,還要了解自己家的日常垃圾處理量。根據居家人口及在家吃飯的頻率來挑選機器容量的大小,及它是否能與家裡的水槽相容。

望採納!

我的手機今天一直收到垃圾簡訊,全是驗證碼,還有銀行信用卡的驗

打 給銀行,信用卡功能全都停掉,有人盜刷 手機今天一直收到各種驗證碼簡訊是怎麼回事?我本人沒有進行任何操作 這幾天一直收到這些簡訊,如圖 全都是驗證碼 這怎麼回事 收到這些 簡訊,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號.資訊之類的洩露了。如果有大量的這類簡訊,再仔細看一下這些簡訊內容,看有沒有關於你有借款的資訊,要是...

我去年高考體檢發現肺結核,後來復讀了,今天一月醫生可以說停藥

到正規大醫院查一下,沒問題就是心理作用 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高考體檢對肺結核有什麼要求?我原來得過,現在還有影響嗎?現在去怎麼給醫生說?去你 的醫院看一下,順便叫結防所出個結核穩定的證明,放在身邊,體檢通過麼自己放好,通不過麼拿出來,別傻呼呼的把證明直接交出去 穩妥起見,現自己找個醫院查一下,如...

幾天不戴隱形眼鏡,今天一戴發現眼前白茫茫的一片

是鏡片不乾淨啊 反覆揉搓清洗幾次就好啦!怕見光可能是有點發炎 滴點眼藥水試試吧 帶上 眼睛一段時間後看東西白茫茫的 眼睛太乾了,去買個冰藍之類的可以在戴眼鏡時點的藥水,再遇到此情況時點一下就好了。別買博士倫藥水!海昌的水確實不怎麼樣。你換個艾爾康的藥水試試。這是我用過的最乾淨的藥水。可能是眼鏡沒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