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針絎縫機上線老斷什麼原因,電動縫紉機上線老斷線是什麼原因?

2022-07-31 19:10:13 字數 6196 閱讀 5966

1樓:羽濱竹聽筠

1.有的旋梭**低廉,質量沒有達標,或者是個別次品旋梭導致斷線,更換新的旋梭即可。

2.旋梭的位置未調節好,需要將針板卸下來重新調節位置。

3.檢查壓腳和針板穿線孔是否光滑,如果不夠光滑可以用小型銼刀銼磨圓孔,當無法打磨光滑時建議更換全新的壓腳和針板。

4.檢查挑線簧鬆緊程度,逆時針方向旋轉彈簧夾線器旋鈕進行適當調整,挑線簧的線鉤應該低於攔線板出線槽1釐米左右,彈力適中,以便於輔助挑線杆輸送或收緊面線,放出或貯存線量。

5.檢視旋梭定位鉤和旋梭距離是否太近,使底線出線不夠順暢,調節旋梭和定位鉤的前後距離,使得面線能夠順利勾出底線即可。

6.機器沒有放置水平,挪動機器的位置或者是在機器腿下加木塊墊高。

7.縫製用的線質量不行,應該選用32支或者是44支縫製線。

8.機頭與導軌不平行,需聯絡絎縫機廠家進行上門維修。

9.絎縫速度過快使得旋梭尖將面線割斷,應適當調低絎縫速度。

10.引數設定中的「移棚速度」/「移框速度」數值過大即跳躍絎縫時機架的移動速度過快導致斷線,應在絎縫之前將這一數值調節到適中。

2樓:龍運機械頂呱呱

或者線太粗太硬,壓腳壓力太緊 調換細軟的線,減輕壓腳的壓力

3樓:龍運機械

夾線器太緊,旋梭和針碰撞太厲害等

電動縫紉機上線老斷線是什麼原因?

4樓:非想非非想

原因:機針針孔邊緣有銳角或針槽毛;解決:拋光針孔後使用或更換新機針。

原因:面線的各過線孔部分拉毛,使縫線在運動時受阻;解決:可用砂皮打光或線塗上拋光膏拉光、拋光。

原因:縫製厚料用細線;解決:相應更換縫線。

原因:縫線強度太差;解決:更換縫線。

原因:壓線壓力太緊,使縫線碰傷或抽紗斷線;解決:應適當旋鬆夾線騾母。

原因:旋梭內槽有銳角,將縫線碰傷或抽紗斷線;解決:應將旋梭內拋光,然後試裝,或者更換新的旋梭。

原因:旋梭定位鉤與梭架凹口配合不當;解決:調整旋梭定位鉤的配合,使面線能順利通過。

原因:針過熱把化纖線熔斷;解決:應對化纖線採取機針或縫線冷確(矽油)。

原因:針板容針孔邊緣有毛刺及銳角以致碰傷縫線;解決:可用紗繩和拋光膏拉光,但不能拉的過大,太大會引起跳線。

原因:機針的位置裝錯;解決:調整機針到正確位置。

原因:機針彎曲;解決:更換新機針。

原因:針杆上下行程不對,針杆曲柄上的挑線、曲柄定位騾釘沒有定位在挑線曲柄的凹槽內或定位方向錯誤;解決:應重新定位後糾正錯誤的定位方向。

5樓:啊哦

縫紉機斷線的原因有很多種,有斷底線和麵線之分,我現在知道的也就十多二十種!不過最常見的是以下幾種:1、線路沒調好會斷線(調線路最好的方法是先調底線、調底線應該是線芯放在梭套裡面後,一手拿著線、梭套慢慢往下掉為宜、然後根據底線再調面線)2、壓腳沒調好會斷線(調壓腳時壓腳邊和針有摩擦、在調壓腳時應用手左右搖晃壓腳看看會不會碰到針)3、梭床和針尖間隙太大會斷線(調梭床時梭鉤和針槽的距離應該是0.

1mm,小於0.1mm很容易斷針。)4、布料太厚會斷線(緊一下壓腳頂上面的螺絲,使其有一定的壓力)5、布料太薄會斷線。

(車縫時壓腳走出布料斷線)6、針杆和梭床不同步會斷線(調針杆時用梭套放在針板上面,針杆剛剛調到一個梭套那麼高,然後再調梭床)7、車針針孔太鋒利會斷線(建議用圓頭針,不過貴了點,呵呵!)......這是最常見的幾種斷線,其他的我就不一一解釋了,你如果自己不懂最好是聯絡你買車的那家針車行,祝你開心!!

6樓:張老師帶你玩轉數學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關於你的問題請問縫紉機上線總是斷怎麼辦,已經收到,請你耐心等待,正在為你解答中。

調整面料與線的之間的關係。另外看看針有沒有問題,若針眼有毛刺,線不斷才怪了。這是隻需把針換掉就行了。縫紉機繞線器如果太緊也會引起斷線,這個時候就要調鬆繞線器。

2.一般情況下新的縫紉機,做工粗糙,那麼線所經過的地方就有毛刺,線就斷了,這時可以用細砂紙打平滑。

注意事項:

機器要放平穩,機器要放平穩, 旋梭結構是現代電動縫紉機噪音高低、震動大小的關鍵所在,安裝機器時螺釘一定要擰牢固,臺板上的螺釘要擰的深一點,以不露出表面為止。

使用機器時,人的重量不要全部壓在臺板上,以防颱板變形。

梭床內輪有線頭,運轉時不僅半圈沉滯而且伴有劇烈的抖動和噪音,送布牙位置偏高或齒縫內積聚汙垢,使送布牙上升時與針板相碰,清理梭床,並加註少許電動縫紉機油,清洗或調低送布牙,更換或校直針杆。

更多5條

電腦絎縫機斷針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7樓:龍運機械

應該是針和機頭不同不造成的

8樓:龍運機械

針直接撞到旋梭上了,不同步造成的

9樓:

應該是被負設定的不好

10樓:龍運機械

看看是不是針和針板的孔沒有對齊

11樓:浦高馳

應該是不同步造成的,怎麼處理

12樓:龍運機械

電腦絎縫機斷針是因為機頭不同步的

絎縫機老斷線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縫紉機斷線是縫紉機在縫合過程中,由於機床底部的鉤子無法勾取面線或面線被勾取後又滑脫,無法連續形成線步的一種現象。縫紉機斷線主要是由於機針與鉤子的運動時間或運動位置不吻合所引起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機針無法形成線圈而導致線步跳線。

出現跳線,可以從以下幾方面查詢原因:一、縫紉線問題(一)檢查縫紉線的品質是否合格。發黴、變質或有結節的縫線最易斷線。

(二)檢查所選用的縫紉線是否與機針相匹配。縫紉線太細則因韌力不足易斷;幼細的機針配用了太粗的縫紉線,會使縫紉線無法順利通過針孔而被割斷。(三)檢查面線張力是否太緊。

張力太緊,也易斷線。(四)檢查機針孔是否淤積了雜物,導致縫紉線輸送不順暢而斷裂。二、機針問題(一)檢查是否出現了因針熱熔斷縫線的現象,特別是在使用化纖縫線時,由於衣車高速運轉,機針重複穿刺面料摩擦生熱,使熔點較低的化纖縫線被熔斷。

(二)檢查鉤子勾線位置是否適當。鉤子太靠近針孔,取線時易撞斷縫線。三、其它問題(一)檢查機針和針板是否安裝牢固。

鬆動的機針或針板,都會使機針和針板相互觸碰,而磨斷面線。(二)檢查所有面線經過之處(包括過線圈、針眼、鉤子、針板孔、壓腳孔等機件)是否有彎曲、缺損,避免縫紉線被勾斷。(三)檢查底線筒纏線是否太滿或繞線不均,底線筒太滿或繞線不均,底線輸送不順暢,易造成底線斷線。

另外,操作工人手勢不佳或車速無節奏感,會拉扯麵料而使面線被送布牙切斷,或使挑線鉤上下運動不均勻而扯斷面線。

14樓:龍運機械

針和旋梭跳不好絎縫機就會斷線的

15樓:龍運機械

有時候是線不結實,還有就是旋梭和針沒有調好

16樓:

1.有的旋梭**低廉,質量沒有達標,或者是個別次品旋梭導致斷線,更換新的旋梭即可。

2.旋梭的位置未調節好,需要將針板卸下來重新調節位置。

3.檢查壓腳和針板穿線孔是否光滑,如果不夠光滑可以用小型銼刀銼磨圓孔,當無法打磨光滑時建議更換全新的壓腳和針板。

4.檢查挑線簧鬆緊程度,逆時針方向旋轉彈簧夾線器旋鈕進行適當調整,挑線簧的線鉤應該低於攔線板出線槽1釐米左右,彈力適中,以便於輔助挑線杆輸送或收緊面線,放出或貯存線量。

5.檢視旋梭定位鉤和旋梭距離是否太近,使底線出線不夠順暢,調節旋梭和定位鉤的前後距離,使得面線能夠順利勾出底線即可。

6.機器沒有放置水平,挪動機器的位置或者是在機器腿下加木塊墊高。

7.縫製用的線質量不行,應該選用32支或者是44支縫製線。

8.機頭與導軌不平行,需聯絡絎縫機廠家進行上門維修。

9.絎縫速度過快使得旋梭尖將面線割斷,應適當調低絎縫速度。

10.引數設定中的「移棚速度」/「移框速度」數值過大即跳躍絎縫時機架的移動速度過快導致斷線,應在絎縫之前將這一數值調節到適中。

絎縫機經常斷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鼎諾技術員為您解答:一般絎縫機或電腦絎縫機如果經常斷線,那麼大多數原因都是旋梭沒有調節好。或者旋梭有損壞。

解決方法:檢查旋梭是否有損壞,如果沒有損壞,就需要調節一下旋梭,直到不出現斷線問題為止。 如果旋梭有損壞,那麼就需要購買一個新旋梭換上即可。

18樓:瀋陽龍運機械

一、針板孔是否有毛刺。

二、旋梭鉤線尖是否有毛刺。

三、旋梭梭皮是否有毛刺。

四、機針彎曲。

五、夾線器挑線簧挑張量是否過大。

六、旋梭定位鉤是否有毛刺。

七、使用了不合格的梭殼。

八、使用了不合格的縫線

19樓:安安生活小能手

回答「跳線的原因很多 如果是國產機針,扔了,換進口針,比如風琴針(我以前有商家送的國產蝴蝶機針,老是跳針跳線,換原裝針就啥毛病也沒了)。 機針沒裝到位,跳 機針如果有方向,裝反了,跳 面張張力太緊,或者底線太緊,跳 針太大或太小,跳 縫紉機質量差,跳 你一個一個排查測試吧,如果縫紉機是正規縫紉機,總是能解決的。

電腦絎縫機斷線

產生原因:

1、機針有毛刺或表面粗糙;

2、夾線器未調整好;

3、旋梭勾線及過線處有毛刺;

4、旋梭定位溝與旋梭之間間距過小,凸頭處不光滑,容易造成斷針斷線;

5、縫紉機頭內跳線連桿有鬆動;

6、機頭與旋梭架之間的傳動有間隙。

1、用砂紙拋光打磨圓滑;

2、調整張力,使底線交接點處於縫料中間;

3、拋光打磨旋梭各接線處;

4、調整間隙,定位溝凸頭處拋光;

5、調整並緊固各螺釘;

6、調整螺傘齒輪齧合間隙或調整上下主傳動軸同步帶漲緊輪。

電腦絎縫機跳針

產生原因:

1、壓腳碗最底面距離針板偏大;

2、機針彎曲;

3、縫線捻度過重,彈性太大;

4、絎縫的原材料不均勻,材料中的硬物;

5、旋梭尖凸鈍。

1、調整壓腳初始位置及行程;

2、更換機針;

3、更換優質棉線;

4、鋪平絎縫料,清除硬雜物;

5、更換旋梭。

電腦絎縫機斷針

產生原因:

1、機頭、旋梭架螺釘有鬆動;

2、斷針處針柄彎曲;

3、機針安裝不牢。

1、檢查各部位的螺釘並緊固;

2、更換機針;

3、擰緊機針螺釘

提問絎縫機,老是從右向左跳線

回答絎縫機,的上杆線與縮皮線鬆

提問絎縫機,其他地方不跳線,從右向左跳線

回答親,分析是上杆線與縮皮線鬆

提問上杆線是哪個地方

回答上邊那個杆上面的線[開心]

更多39條

絎縫機頻繁斷線怎麼辦

20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斷線頭成馬尾狀,可能是過線鉤有毛刺、夾線器夾線量過緊、挑線簧挑線量過大。如果斷線頭成切割狀,可能是機器的有關機械結構位置發生變動、拆裝過程中沒有按照原來的位置進行拆裝、零部件受到斷針和其他工件的碰撞損傷、零部件邊緣有毛刺等。如果一根線上發生一兩股斷紗,可能是壓腳高度過高所致。

原因1:線團到機針過線環節有毛刺或表面粗糙,面線損傷而毛斷 。

解決方法:過面線各環節點均拋光,轉角處應圓滑處理。

原因2:面線夾線器未調整好,由於張力不適引起的斷線。

解決方法:調整張力,使底/面線交接點處於縫料中間 。

原因3:旋梭勾線及過線處有毛刺,不光滑,使面線損傷而毛斷。

解決方法:拋光旋梭各過線處 。

原因4:旋梭定位勾與旋梭之間間距過小,凸頭處不光滑,使面線扎斷或毛斷。

解決方法:調整間隙,定位勾凸頭處拋光。

原因5:針板容針孔偏離機針中心或孔兩端有毛邊,壓腳孔底有毛刺 。

解決方法:糾正拋光各處。

原因6:挑線簧扭力及行程不合適 。

解決方法:調整彈簧。

原因7:縫紉機頭內跳線連桿有鬆動。

解決方法:調整並緊固各螺絲。

原因8:機頭於旋梭之間的傳動有串動或有間隙。

解決方法:調整螺傘齒輪咬合間隙或調整上下主傳動軸同步帶張緊輪力。

原因9:機針彎曲。

解決方法:更換機針。

原因10:使用了不合格的梭殼或縫線。

解決方法:更換優質梭殼或縫線。

多針絎縫機的工作原理,絎縫機的原理

電腦絎縫機是能自動快捷縫製多種物料和圖案。主要用於各種被子 床罩 睡袋 床墊 紡織裝飾品等的生產,現有花型400多種,特殊花型可定做。在電腦絎縫機上,主機大梁與框架作x y方向運動,其工作原理大大不同於普通機型,與常規機相比,它有許多優點,如螢幕漢字顯示 針跡跟蹤 控制準確 操作簡單 維修方便 完善...

除皺針?除皺針打一針多少錢?打除皺針的價格多少

玻尿酸針劑僅限於正規醫療美容機構使用,並且,在各大電商平臺更不可能有玻尿酸針劑銷售。生產的仿冒產品,一般都有著與 相同的印刷,不細看根本看不出分別。在注射前,都有資格辨認所打的是否是 其次,對於玻尿酸的分類。一般來說,玻尿酸主要用於填充和除皺,而這玻尿酸的型別是不一樣的。用於填充的玻尿酸通常是大分子...

手機上方小孔是降噪麥克風嗎?我用針捅了,裡面空空的?以前裡面有網膜嗎?如果壞了能不修嗎

應該不是吧,上面一般是三個小孔,一個是攝像頭一個是距離感應器另一個是聽筒,降噪麥克風在下面的,是麥克風,如果弄壞了就要換新的。手機上面的小孔捅壞,會有什麼後果?這要看這個小孔是什麼了 如果是受話筒的孔的話打 的時候對方可能會聽不到聲音或者有雜音 如果是取卡插孔,很不幸你只能使用這張 卡了不拆機換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