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郵政儲蓄的問題

2022-07-31 18:55:17 字數 497 閱讀 4321

1樓:至尊紅顏

我是郵政局的,郵政儲蓄綠卡是不收年費的,但是也不會自動銷戶,它不屬於信用卡,不會產生透支,敬請放心。

2樓:風0逝

只要是儲蓄卡就不會產生透支額

如果你卡里沒錢那麼現在應該已經不能用了,卡早已自動銷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銀行的銀行卡都是要交年卡費的,除了工資卡、貴賓卡、理財卡等不交年卡費。郵政儲蓄卡是不交年卡費的。如果你不用了,就把它銷了吧。

是的,銷卡必須要辦理卡的地方去銷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卡每年是不要交卡費.全國統一的.

2.在扣費時卡里為0時,將自動登出.你這種卡不是信用卡,不可以為負款的.

3.這種卡不需要啟用.只是新卡的密碼都是為1234546,需要個人去自己修改.

如果裡面沒錢的話,就不用去管它了.我也有這種卡.好丟了好久了..還是幾張哦~~呵呵

郵政儲蓄銀行掛失卡的問題

您好,如果您辦理的是有效期為5天的臨時掛失,在5天后,系統會自動取消臨時掛失 如果您辦理的是正式掛失,若不辦理補卡將會一直處於掛失狀態,賬戶掛失中,在取款機進行交易,就會被吞卡 可以按以下方法辦理領卡手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被郵政儲蓄銀行的取款機吞卡,可以在吞卡後7個工作日內,持有效實名證件到...

郵政儲蓄銀行定期能到異地取錢嗎,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異地可以取嗎

如果是綠 卡內的定期,全國都可以支取。如果是原先的本幣定期一本通 綠色 那不能跨省支取。如果是最新的本外幣定期一本通 綠色 那也是全國範圍可以支取的 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異地可以取嗎 郵政儲蓄存單滿足一定的條件可以異地支取 在本省內進行支取 存單設定有密碼 取款需繳納0.5 的手續費,50元封頂。注...

郵政儲蓄存摺丟了,怎麼辦郵政儲蓄存摺丟失了,

首先到郵政儲蓄銀行掛失,若不在存摺所在地,那麼就打11185掛失,然後再諮詢客服人員,問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一般情況下,要帶上身份證到存摺所在地去辦理掛失手續和以後重辦新折手續,如果他人在外地,那麼,先 掛失,然後再一星期內趕回存摺所在地,去辦理正式的掛失和補辦存摺手續,在網上是查不到存摺餘額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