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與路飛相遇是在第幾話啊,艾斯和路飛相遇是第幾集啊??

2022-07-31 23:40:20 字數 939 閱讀 4818

1樓:go不留痕跡123人生如茶細品歲月

具體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分:

第94話 (豪傑的再會!他的名字是火拳?艾斯)第95話 (艾斯和路飛!

火熱的理想和兄弟的牽掛)第96話 (綠之城?艾露瑪魯和功夫海牛!)第97話 (沙漠之國的冒險!

在炎熱大地棲息的魔物)第98話 (沙漠海賊團登場!為自由而生的男人們!)第99話 (冒牌貨的骨氣!

真心的叛亂軍?卡繆!)第100話 (叛亂軍戰士戈撒!

對薇薇起誓的夢想!)第二部分:

第442話 (艾斯護送開始 lv6的攻防)第444話 (更加混亂 黑鬍子蒂奇襲來)

第446話 (寧死不屈 竭盡全力的漢尼拔)第447話 (憤怒的槍亂打 路飛對黑鬍子)第448話(阻止麥哲倫!伊萬小姐綻放奧義)第三部分:

第481話 艾斯救出! 白鬍子最後的船長命令!

第482話 燒盡火焰的能力!赤犬無情的追擊!

第483話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

第493話 路飛和艾斯!兄弟相遇的故事

第494話 薩博登場!非確定之物終點站的少年第495話 我不會逃!艾斯拼死的營救作戰

第496話 目標大海!三個壞孩子的誓約之杯!

第497話 與達旦一家告別?建成!祕密基地第498話 路飛拜師?和海賊王戰鬥的男人!

2樓:

第90話結尾第94話 (豪傑的再會!他的名字是火拳·艾斯)第95話 (艾斯和路飛!火熱的理想和兄弟的牽掛)第96話 (綠之城·艾露瑪魯和功夫海牛!

)第97話 (沙漠之國的冒險!在炎熱大地棲息的魔物)第98話 (沙漠海賊團登場!為自由而生的男人們!

)第99話 (冒牌貨的骨氣!真心的叛亂軍·卡繆!)第100話 (叛亂軍戰士戈撒!

對薇薇起誓的夢想!)第101話 (炎陽的決鬥!艾斯對蠍子男)

第325集 [最強的能力!襲擊艾斯的黑鬍子之暗]

白鬍子是艾斯的老爹,艾斯又是路飛的哥哥,那路飛和白鬍子到底什麼關係?雖說都不是親的吧

艾斯是羅傑的親 bai兒子,du路飛不是羅傑的親zhi兒子,他是龍的親兒子dao。當年羅 回傑被海軍抓住答,為了保護艾斯他將艾斯交給路飛的爺爺,就是在那時路飛和艾斯相識,後來他們結拜成兄弟。過了幾年艾斯比路飛先出海,在與七武海甚平交手後成為白鬍子軍團的一員,但之前有受過白鬍子的恩惠。白鬍子把他的手下...

路飛對人妖王講出艾斯是羅傑的兒子是第幾集

第461話 決戰拉開帷幕!艾斯和白鬍子的過去 劇情簡介 路飛一行人逃獄時自己和閃電在level3的出入口斷後,與署長麥哲倫激烈交戰,並使出 夢打擊處裡拳 但是依然不敵麥哲倫的 毒龍 而被擊敗,幸運的是由於伊萬隻中一種毒,之後自行用 荷爾蒙 和 亢奮荷爾蒙 解毒,伊萬科夫使用地獄媚眼 使自己一下子到達...

海賊王中101集艾斯給路飛的那張小紙條是幹什麼用的

生命卡慢慢化為灰燼,則說明主人已經離死不遠了,而且追蹤生命卡的主人。生命卡是動漫 海賊王 中的一種特殊物品。既不怕水也不怕火,將自己的指甲摻到材料裡製作而成,是一種代表主人生命力的紙張。艾斯曾送給路飛。生命卡是一種代表主人生命力的紙張,通常人們都會把他撕破交給即將分離的親人或朋友,而撕下來的紙張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