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電話營銷人員換,如何給電話營銷人員換資料

2022-07-31 23:40:21 字數 4114 閱讀 6306

1樓:緣舞雅閣

你好,我也接觸過**業務,您的想法當然也是可以的,但是操作起來確實不太現實,一個好的**銷售人員是不會輕易的把自己的資料拿出來與別人交換的,因為每一個意向客戶都是經過自己長期維護的,資料都非常有價值。

其實查詢資料的渠道太多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完全可以通過網路來積累自己的客戶源,另外還有個辦法是可以通過渠道購買,現在銷售老總、行業名錄的渠道有很多,北京中關村就有很多,當然我的建議還是要通過自己動手查詢自己所需要的資料,說不定在查詢的過程中就找到了新的渠道。加油哦,相信你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電銷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多+點q群,和別人互換資料就ok了。

另:推薦你使用milogs工作日誌軟體,非常簡單靈活地管理日程工作,包括什麼安排、專案、任務、客戶、聯絡人、文件,並且還能管理他們之間的多種關聯。還可以由你自己定義這些軟體的性質,經過您自己定義介面後,可以適用於數十個行業、職業,成為工作日誌軟體、客戶管理軟體、專案管理軟體、日程安排軟體、聯絡人人脈管理軟體等等,這個就看你的具體需求了!

還有個milogs週報彙總管理軟體,是專門用來供管理人員來檢視、彙總、統計下屬員工的工作日誌的軟體,能夠適用於不同行業和職務人員的要求。當然也可以由你自己定義這些軟體的性質,例如定義為團隊工作日誌軟體、團隊客戶管理軟體、團隊銷售管理、團隊專案管理軟體、團隊日程安排軟體、團隊聯絡人(人脈)管理軟體。

另外還有網路版本的可以使用,可同時實現 milogs 工作日誌軟體和週報彙總管理軟體的所有功能,不需要安裝客戶軟體,只要能看網頁就可以使用!可根據公司的人事結構進行實際使用者配置和許可權配置!

使用起來更加簡單方便,普通員工只要電腦上有瀏覽器即可隨時記錄工作日誌,管理人員也可以實時的掌握和審批各員工的工作情況!比起單機版的資訊更新更加及時!管理起來更加統一化,還可以在內部進行即時資訊交流。

去試試吧!!!!!!!!

3樓:初夢憂風

很難實行的!都是自己保密的!連**都換算過= =|||

所以,頭疼就頭疼吧!!

**營銷人員如何管理

**營銷人員如何管理?

4樓:吻夠屏敢目墻蓉

現在很多行業都在進行改革,很多以前的一些陳舊的方法已經不適應這個日新月異的新社會,新行業,只能不斷地推陳出新,現在對於電銷行業,很多企業公司都在用小話統,我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效率高了很多。

5樓:

關於這個問題方大智慧管家外呼系統表示:

1、**銷售團隊,每一天都應該是從晨會開始的。時間大概15分鐘就好,明確今天要實現的行為指標和業績指標

2、準時提醒所有組員正式開始打**,並且要儘量讓組員在溝通的**時間打最有效的**,及時解決組員在**溝通當中存在的問題。關注所有組員外呼的動態,不能有太長時間都沒有外呼,注意兩通**的時間間隔,越小越好,並且要求做好每一通**的溝通記錄,以便下次跟進及組長核查時使用;

3、當上午的工作時間結束前,看一下全組的資料,對於上午外呼量或成單量少的組員,應該及時溝通,瞭解真實情況,給改進與提升的建議,及時調整。

4、下午工作開始前,簡短總結上午工作的完成情況,表揚組內**量、高意向客戶、成單多的組員,再次重申工作重點。從外呼的有效**量來積累每一筆成單的業績。

5、自己抽時間打**與客戶溝通,保證每一天,都沒有脫離客戶和組員,這樣才能真正第一時間瞭解客戶的需求、銷售的難點等,以此可以給組員以帶頭作用,另外,從側面瞭解組員反饋的來自於客戶的需求是否真實。

6、抽查銷售錄音,建議抽查,按團隊人數比例。總結優、缺點,給話述改進建議供組員參考。

7、核查明日所有組員外呼計劃,是否達標,是否有效。

8、晚會:總結今天全組的各項指標完成情況,有效**量、通話時長,指標優秀的個人。整理當日遇到的疑難問題,儘量當天反饋,如當天解決不了,要及時告知組員溝通解決的進度。

9、將本日工作內容及成果以郵件或系統方式提交給上級管理者

10、確定好自己明天的工作內容安排。

11、將以上這些內容整理為一個工作日作息時間表,供自己參考。

**營銷人員在打**前要了解客戶哪些資訊?

6樓:愛哭的排排坐

瞭解目標客戶的真正需求

每一個型別客戶因為工作行業、性質、職位、年齡、所在城市、甚至當時心情,遇到事情等的不同都會影響到其需求,所以我們就需要對客戶進行比較深入的瞭解,從行業、地域、年齡、性別等多種方面去考慮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只有瞭解了客戶的需求,我們才知道如何用「感性」的方式告知他們我們如何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然後通過「理性」的方式告知他們我們如何可以使他們用最少的付出獲得最大的回報。

熟悉產品和服務,以及和客戶需求和切合點,準備好相應的檔案

這點應該是上面講的瞭解客戶需求的前提,一個營銷人員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產品的有點和缺點,知道市場中同類產品的狀況,知道我們處於什麼樣的地位,在市場的地位和在客戶心目中的地位是什麼樣的,知道自己如何去彌補和提升自己品牌的美譽度。所這這裡要對每一個市場營銷人員進行產品的介紹和培訓(對於新員工要進行專門的培訓,本次改版後我們會對舊版和新版進行對比性質的培訓,讓我們瞭解產品的變化在什麼地方,那些又改進),瞭解客戶的詳細需求和我們產品的切合點,然後知道在和客戶溝通中能提煉那些內容可以吸引客戶。同時在進行**溝通中可能需要即可為客戶提供相應的檔案,如與客戶的溝通中,需要提前準備好前面和客戶溝通的詳細記錄,標準樣式的**單,購買流程表,訂閱**(協議)等,便於客戶有需求的石斛可以即可提供,若和有可能進行合作和**的客戶,**協議樣本,合作模式建議書等等要準備好樣稿,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幾十提供給客戶參考和查閱。

準備好客戶/老客戶的基本資料,知曉以前溝通狀況和客戶的特徵

這一點比較明顯,不用多說,在打**給客戶/老客戶之前,要研究一下手邊所有的關於客戶的相關資料。只有仔細研究過以上資料,銷售員才能確定這次拜訪的重點,否則就像瞎子摸象,完全憑自己想象來猜測準客戶的喜好。以上的準備工作中還設計一個營銷人員日常工作中的問題,就是要整理好客戶資訊資料並且對重點客戶建立客戶資訊檔案。

其他準備事項。(根據不同情況可能需要做的準備)

和客戶溝通中因為客戶的特殊情況可能需要有特殊的準備,比如上次溝通時候可以請您幫他查詢一個資訊,或者客戶上次告訴你這次提供給他我們的資料資料統計表等等。

還有一些涉及到銷售員本身的問題,就是在**溝通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如,

(1)在聲音中放入笑容:聲音可以反應出溫暖或冷陌,有興趣或漠不關心,關懷或挫折,耐心或急促,接受或抗拒,因此要讓準客戶透過你的聲音感受到你的關心及笑容。

(2)在打**前深呼吸幾次,可以使自己的心平靜下來,並使自己的聲音變的比較沉穩有力。

7樓:喔滴

創意哦!樓主高人啊 謝

這兒有一個:

合法、沒風險、沒加盟費;

產品質量高、**還便宜;

獎金制度簡單、倍增容易;

不傷人不傷己、不愁人脈;

永續發展的生意。

歡迎交流

8樓:我就只是個傳說

跟客戶打**的人不是你一個,所以在我們跟客戶打**的時候想要有話題最基本的就是了解客戶的產品資訊,行業資訊,找到企業關鍵的負責人.以及你們自己的產品知識..其它的技巧就要你自己從工作中去體會了.

一般打**之前要知道客戶的資訊主要包括:公司,聯絡人,**,行業,產品..這些只是基本的因素

加油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奇兵**營銷寶」軟體。 奇兵**營銷寶是一款包含500萬個企業、**、**、法人代表手機等完整資料+超強搜尋引擎+送4800分鐘skype免費網路**的完美組合軟體。它具有介面簡潔、使用簡單、包含海量資料,且能夠令你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低的營銷費用,採用最少的人力,快速地將資訊傳遞給目標客戶,及時搶佔目標市場。

架設一個營銷模式優異、資源可靠的**營銷系統,輕鬆幫助現代化企業所採取的最為直接和高效的營銷模式,突破目前普遍存在**營銷三大難關。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在**與營銷相結合的快節奏時代,時間是昂貴的商品,通過**營銷寶與**營銷相結合的全方位實戰技巧,拓展你的銷售渠道,鎖定你的準客戶,讓你成功地跨越障礙,助你手到擒來,實現利潤最大化。

10樓:芒禾

你都要去參加培訓了,到時候會給你教材的。

**營銷難的不是要知道哪些資訊,而是要怎麼能一下就吸引客戶,讓客戶聽你講下去

11樓:

要看你做哪個行業的電銷了

電話營銷人員如何管理,電話銷售,作為管理者需要注意的是什麼?

把團隊的成員分成若干個小組 每個小組的實力要差不多,不要相差太大 每個小組有自己的隊名 口號 目標 3.銷售之前一定要進行 銷售演練,有經理指導大家練習並且做出一個統一的版本,銷售過程中確保每個 銷售人員能夠基本回答客戶提問。營銷的方式和步驟 準備能力 打 之前的準備工作,我就不必多說了。三歲的小孩...

電話營銷如何跟客戶溝通,電話營銷時如何短時間吸引客戶

網路 營銷要注意說話語氣,一定要禮貌。先介紹完公司和身份馬上切入主題。話要簡短,新手在打 之前建議先把要說的記在本子上再打。做這行每天要打很多 說不定客戶在開會或在忙,話要簡短,不要囉嗦,不然很容易對方就直接掛 的。掛了也不要灰心,資深的營銷員也會遇到被人拒絕的,這很正常,不要帶著情緒去打 即使客戶...

如何給香港人打電話,給香港打電話怎麼撥號?

1.開通國際長途就可以給香港手機打 了.廣東地區直接就開通了.其他地區不清楚.應該需要去櫃檯開通.撥打方式 撥00852再撥對方手機號碼 發簡訊方式 852接對方手機號碼 發簡訊的方式要視不同電訊公司而定吧,香港萬眾是肯定行的了.不過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讓對方發一條給你.你直接回復.就可以一直這樣發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