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下前列腺檢查結果,誰能幫我看下前列腺檢查的結果,謝謝了!!

2022-08-01 00:20:23 字數 1107 閱讀 7758

1樓:長虹醫院**

您好,卵磷脂小體正常是3-4個+,白細胞正常是0-10個/h,您的結果基本正常,最好再鞏固**幾天,以免**。

平時注意衛生,合理飲食,適當鍛鍊。避免久坐,以免前列腺長時間充血。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多吃些西紅柿,注意清潔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多吃些西紅柿及蘋果有助於前列腺炎的恢復,祝你早日**

4樓:瑞子琳

沒問題,早上少睡懶覺,多跑跑步就ok了

5樓:km杜仲

很正常啦!你放心使用了!何必浪費錢啊!以後注意保護就可以!

6樓:⒈桶江山

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7樓:俺村裡最帥哩

你咋會得這病哩

不好弄啊

誰能幫我看下前列腺檢查的結果,謝謝了!!

8樓:

從檢查不嚴重,屬於無菌類前列腺炎。**可以服用中草藥**。具體詳細說說你的病情。

9樓:我是x我求解

藥你可以拿處方單到藥店買,超聲波那就是騙人的。我沒記錯的話,是白細胞的問題

10樓:

超聲波是騙人的,醫院只是想多賺點錢而已,現在的醫院,變性啦

誰能幫忙看看我的前列腺檢查結果如何,需要怎麼**?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回覆如下:從化驗單來看,前列腺炎的可能性大。第二張化驗單是前列腺液常規檢查,顯示卵磷脂小體不達標,並且有白細胞,說明有炎症。

如果伴有有明顯的前列腺炎症狀就最好**一段時間後再複查。前列腺炎採用中西藥結合**效果較好。通常採用抗生素和清熱通淋的中藥**。

經過**,3--4周後會逐漸好轉恢復。祝你早日**。

誰能幫我看下,前列腺化驗單

12樓:天奇男性不育

第三張單子看是正常的

前列腺檢查結果,醫生說我的得了前列腺炎,請問嚴重嗎

你好根據你的化驗單顯示,提示細菌性前列腺炎。卵磷脂和白細胞是前列腺液檢查中兩個主要的方面。卵磷脂是青壯年男性前列腺液中的正常成分,當卵磷脂小體少於正常值的50 一個 代表25 時,對診斷前列腺炎有重要的參考價值。此外,卵磷脂還能反映出男性性功能的狀況,如卵磷脂小體少於正常值的50 可有不同程度的男性...

求懂的醫生進看一下前列腺檢查結果

從你的化驗結果來分析的話是比較嚴重的細菌性前列腺炎。這種病容易 建議抗菌藥加中成藥。常用的廣譜抗生素有頭孢菌素類和氟喹諾酮類抗感染藥物再配合前列康片。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鍊,預防感冒,積極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機體抗病力。清淡...

請問以下檢查結果能否表明有尿道炎伴前列腺炎

1 醫生要求做上述3項檢查是否合理?合理!2 檢查結果有哪些指標異常?白細胞定性 10 16 革蘭氏陰性桿菌 3 檢查結果能否表明是尿道炎並伴有前列腺炎?尿道炎不好說,你沒給我小便常規的資料,前列腺炎基本是可以定了,屬於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不過有前列腺炎會合並尿道炎,這是雙生姐妹!4 如果是尿道炎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