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怎麼醜的女人都會有男人去愛

2022-08-01 00:20:23 字數 3739 閱讀 1645

1樓:

你的意思是女人醜就不應該有人愛 漂亮女人大家都要愛是嗎 其實吧 一個人的性格很重要 人漂亮 又溫柔體貼 男人當然都喜歡 但在相貌與脾氣不能兼得時 男人往往會找相貌好的做情人 找脾氣好的做戀人

2樓:湯欣笑

有句話說的好,每個女人都有讓男人為之瘋狂的能力。而且說不定那男人不覺得她醜啊,人的審美觀是有偏差的時候的。而且,也有美女配醜男的呀,人家不介意有什麼辦法?

3樓:

因為現在的現狀啊,男女失衡,男多女少。所以再醜的再不好的女人都能嫁出去。

4樓:我要學電工

呵呵漂亮的女人要不到!怕被帶帽子~不想一個漂亮的人給跟窮人受苦受累!醜女也就這樣選上了!再說女人畢竟比男人少很多呢!還有就是富豪級別的醜女!這就不用解釋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女人為這個男人默默付出很多,那個男人被她感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這種物種來看,女人總數比男人少!

從具體個案上講,他總有個人的看法或者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錢

2.有勢

3.在一定程度上幫助過此男

4.有性格

5.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6.情人眼裡出西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不平衡,女的太少了,有太多男的找不到老婆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長得醜不能怪女人的,這個是天生的,還要看女人的氣質,性格,修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錢。或者那男的太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並不是一定要相貌,重要的是心靈的感應

12樓:血龍情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13樓:廖爾安

現在社會,好像大多都是醜女陪帥男,美女陪醜男吧!!

14樓:愛之賢

再怪的女的也有男的去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怎麼弱智的問題都會有人回答? 不解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醜一點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 往事已矣 來者可追 你也說過,誰能成為她的男朋友,應該會很幸福吧

現在知道後悔了? 當初幹什麼去了啊

現在你有個很愛你的女朋友 你要知足! 不是每個人都能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的你知道嘛! 要該負起你的責任,你是個男人!

過去的現在想也沒用了 對你的女朋友更好些吧 畢竟她才是你要珍惜的人啊 如果你就這樣放棄她 你一定會後悔的 !!

希望你想清楚 祝你幸福 ```

17樓:手機使用者

恥淡,為嘛我長得不帥也沒女朋友

18樓:能者在五行

醜一點的男人比較沒那花心,女人也比較放心,而且吵架時,這樣的男人也比較不會那麼任性要贏不輸,比較聽老婆話。

19樓:我還沒掛

我覺得大部分女的都喜歡帥的

20樓:飛龍來了

醜的男人可靠,因為他長得醜女人不會為他爭風吃醋,

21樓:全民告玉狀

長得好看沒用!要會過日子!

2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可以認別人說她很美

23樓:天馳

因為那個醜男有身價!比較高要不就是這個女的是個二傻子

24樓:我是夢辰鐵粉

因為男的醜一點不會那麼容易移情別戀

男人會不會愛長得不漂亮也不醜的女人?

25樓:小小沙

這個需要看性格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很好

即使女孩不漂亮

也一樣會很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一個有內涵的女孩,是上身的氣質,而是僅僅是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

27樓:笨蛋猴子

這樣的女人適合做老婆。太醜了看不下去,太漂亮了又怕管不住。不漂亮也不醜這樣最好了!

28樓:受傲易

不能說百分之百 這得看男人個人的看法 就像 一個女人 不漂亮 但是心裡很好 男人可能就會愛上他

29樓:操先勝

男生都喜歡找這樣的結婚

30樓:shero晶晶

會的。但是你不怕失去嗎

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愛上一個比你大,又老又醜的女人嗎?

31樓:項叔叔

這個嘛?說實話,我不一定做的到,不過凡事都有例外,不一定就是說還有可能,看情況吧,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上了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32樓:百度使用者

問這種問題肯定有原因!那女人什麼都不好是不是很有錢呀?

我接受不了老公過去愛上一個非常醜的女人怎麼辦?

33樓:

我 有 時 也 會 想 我 男 朋 友 真 沒 水 準 ,他 已 前 的 女 朋 友 真 不 怎 麼 樣 ,這 很 真 常 有 這 樣 的 想 法 ,但 男 人 和 女 人 都 不 要 以 貌 取 人 ,相 貌 顧 然 重 要 ,但 心 靈 美 才 是 真 正 的 美 ,還 有 就 是 我 的 第 一 個 男 朋 友 暗 戀 一 個 同 學 五 年 之 久 ,當 我 看 到 那 個 女 孩 時 我 快 瘋 了 ,她 很 漂 亮 ,所 以 我 想 還 是 他 已 前 有 個 差 的 比 較 好 ,這 樣 我 才 是 最 好 的 ,呵 呵 ...希 望 你 別 當 回 事 ,換 個 角 度 想 問 題 就 不 一 樣 了

34樓:摩鯉咖啡

如果那個女孩比你還漂亮, 你更受不了。好像你老公退而求其次了似的。

還不如那個女孩很醜呢,那說明你老公喜歡的是那個女孩的性格。

35樓:幸福碎片

你也說了是過去的事了,都過去了而且你老公也找了你,也算迷途知返了。你還有什麼好煩惱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作他那時候迷糊了眼睛,現在找了你眼鏡才放亮了呀,哈哈!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分析下,他為什麼會愛上那個非常醜的女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有必要糾纏嗎?只要今後雙方相愛就行了。他過去又不認識你。

39樓:覃楓濮凌寒

說明她身上有其他優秀的東西吸引到你,

外表從來只是別人口中的欣賞,

內心才是大家真正選擇的歸路,

當外貌已經不是問題的時候,說明你真的愛了。

什麼樣的女生愛醜的男生

40樓:

至少我不會喜歡看醜的,好不好看都是看,能看好的為什麼看醜的採納我

41樓:餜槍餜様餜槝

也許你可以轉換角度想一下,什麼樣的男生愛醜的女生,

女人對男人心動時,都會有什麼表現

4.與你們女人的隨意身體接觸更加敏感,尤其是對於那些不喜歡 會故意避免 不願意有任何身體接觸的男人來說,如果一個女人和你走在一起,不小心碰到了你的手,或者和朋友一起吃飯,總是和你坐在一起,這意味著她已經愛上了你,沒有你的陪伴就無法生活,與其說是隨意的身體接觸,實際上是故意的觸控你的手,她希望你能理解...

每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會有默默付出的女人,這種女人是什麼樣的,會為你排憂解難嗎,會在你難受無助

照顧好家庭,讓男人無後顧之憂 出謀劃策,照顧生活起居 說白了是幫你管家裡事!你回家什麼都不要做的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會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 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會站著一群男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也許不只就以個女人,可一個成功男人他就只需一個默默為他付出的女人。而一個成功的女人呢,就...

為什麼男人喜歡辜負女人,為什麼男人會有辜負女人的心理?

因為很多男人不但花心,而且沒有良心,為人自私自利沒有責任心,他們在感情生活中只顧著自己快活,從不去想女人們的感受。那是因為大多數男人都做不到始終如一,所以他們本質就是很花心,當談女朋友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放在心上,就很容易辜負。因為男人對待感情都不是特別一心一意,他們也很容易就會喜歡上其他的人,這樣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