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留學費用問題

2022-08-01 00:50:16 字數 773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1 分2個時間開學,3月和9月都是新生入學的時候,一學期是半年!~學費也是半年一交的

2,藝術類的貴!~不同學校收費也不一樣 你說的大學都是好大學~!一般的大學 一學期學費200萬,(學的好點的 會有獎學金) 寢室費3個半月,70萬,早晚免費吃飯

3,語言考試過去了 可以只讀半年,240萬,本科一年420萬,寢室費一學期70萬(3個半月) 假期40萬 我數學不好你自己算吧 呵呵 但是假期可以偷偷打工的

4 我不瞭解

5,3月開始上學,6月初結課,一週複習周 一週考試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首爾的高麗大的·我高中時也是藝術生·**大學校還好!但是非常不好畢業!尤其對留學生的要求更為嚴格!

學美術最好是弘益!韓國大學每年三月九月招生·三月屬於比較正式的!相當語咱們九月那次!

至於學費·不一樣的專業學費都是不一樣的!你需要確定你學什麼!而且·只要跟藝術掛鉤的·就會比一般的貴一些!

我來了一年多了·一直沒有打工·我老孃說先學好了習再考慮!不要太著急!不過我朋友裡有打工的!

很累!工錢給的也不是很好!生活費蠻高的!

我到現在已經花了十多萬了!而且房子貴!在韓國一般大學生是沒有資格申請學校宿舍的!

都要自己找房子住!在韓國租房子還都要保證金·就像中國的押金一樣!你什麼時候住房子的合同到期了或者協商不住了·才會把保證金退給你!

總之·我感覺不是很好·說實話·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要去更好一點兒的國家!韓國也沒有很便宜·還不如在多花點兒去更好的地方!

去美國留學費用

20w一年,英語不好沒關係,到美國讀語言學校,很容易就可以日常生活。當熱按讀書也要刻苦些。貌似加州伯克利的商科還不錯 餓 你這個情況 請低調 80w吧 toefl85分以上 ielts6分以上 不然只能拿旅遊簽證,加油哦 我並不認為你這情況能去美國。美國一年至少25 30萬 重點是英語 英語不好,幾...

2023年去美國留學費用多少

看親是哪個階段出國留學了,不同階段留學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像美國中學8 24萬人民幣 年 本科留學,公立大學6 10萬人民幣 年,私立大學約20萬人民幣 年,研究生的話,公立大學9 18萬 年,私立大學15 30萬人民幣 年。不管什麼時候,學費一般都是在萬美金每年的,每個學習不一樣,你可以去米高網上面...

去匈牙利留學大約需要多少費用,匈牙利留學費用需要多少

匈牙利的消費水平不是很高,讀本科的話,一個學期的學費差不多600歐元,醫療保險每個學期10 歐元,生活費一年差不多3000歐元,不過這個跟個人的消費觀念有很重要關係嘍!如果你利用業餘時間打一些零工,就可以分擔大部分生活費了,為家裡減輕很多負擔!匈牙利留學費用需要多少 匈牙利是歐盟國家,公立大學採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