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留學,留學貴嗎 出國留學費用高嗎

2023-03-22 05:15:04 字數 818 閱讀 788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家庭狀況吧,每個國家**不一樣的,不過很多國家都可以自己在外面打工賺點零花錢的,推薦你去新通留學問問,那邊服務挺好的,應該會有各個國家**區間之類。

2樓:網友

現在英語國家裡,波蘭匈牙利6-10萬/年,已經算是最便宜的了;不然就是泰國,5萬/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留學中介眾多,同學和家長選起來難免眼花繚亂。有些人就會盲目的追求網路上很多留學中介十大排名,其實挑選中介不能只看排名,因為這些留學中介排名往往都不是很準確。

留學中介機構排名一說純屬子虛烏有,沒有客觀和全面的依據可言。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出判斷。

可以查詢留學中介資質口碑:,作為自己選中介的參考。

4樓:帳號已登出

在英國一本正版的數可能幾百快甚至上千塊,同時國外的服務成本很高!

5樓:迷離唯與

出國留學找貴州立思辰。家境一般,如何將出國經濟成本最小化?

1. 申請獎學金/走國家公派留學資助專案。

2. 勤工儉學/工作:

但是勤工儉學也只能賺夠你的生活費,所以學費減免是重頭。勤工儉學其實也有很多渠道,不是大家想像的刷盤子這些。要是出國工作還不能做到養活自己+攢下錢,不是長久之計,應該放棄。

3. 讀研讀博:

一般經濟壓力比出國讀本科小很多了,因為收費普遍比本科低,且博士生一般導師都會給開「工資」,養活自己不成問題。若是生活開銷很大,你還可以申請做大學的助教~

出國留學費用高嗎

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想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證件1.身份證,護照 2.機票 行程單 3.之前學歷的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原件 檔案類1.交學費的收據 原件 2.重要通訊錄 剛到外國的接機人,學校 重要親友,紙質版 3.學校的邀請函,繳納學費的收據 原件 4.護照的影印件 當然也可以在這邊影印,只不過初來乍到你還無法習慣這個物價 5.保險的原件...

計算機專業想出國留學,計算機專業想出國留學

留學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本...

日本出國留學費用大概多少啊 留學都需要辦理什么手續啊?大概帶多少錢夠用啊

看你去讀什麼學校了,比如語言學校一年學費大概是四萬多人民幣左右,也有的學校會多一些,日本大學的話分國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國公立的大學學費和國內的學費差不太多,一般一年是三萬多開始,日本的私立大學就會更貴一些,基本在六萬以上。至於留學的手續方面,建議你還是諮詢專門辦理留學的機構為好,你可以在位址列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