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明天與勇士之爭鄧肯能不能上場

2022-08-01 02:40:16 字數 1095 閱讀 6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訊息說要上場,我估計肯定上不了~~~保證他的健康第一,為了一場常規賽,冒險不值得。馬刺這場比賽輸的可能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鄧肯會在常規賽最後3場上場熱一下身準備季後賽

3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不了場吧『『『鄧肯可能玩的不奈煩了『『『季候賽直接去拿冠軍去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場了

別搞錯了,讓大家忘記鄧肯的,是身穿20號球衣的阿根廷人吉諾比利,不是邦納!阿根廷人也說了:「我們真的很想念他(鄧肯),我們真的需要他在場上。

」當下場馬刺客場挑戰勇士時,鄧肯將會回到首發陣容中。

「他會讓大家忘記鄧肯的。」馬刺在at&t中心迎戰爵士賽前一個多小時,主帥波波維奇公佈了對付爵士的「祕密**」——將邦納推上首發。

誰都知道波波維奇在開玩笑,即便首次為馬刺打首發,邦納充其量也只是一個角色球員。而僅僅在上一場打小牛剛做了一次首發昨天又回到替補席的吉諾比利,才是那個可以主宰結果的人。尤其是在鄧肯右腳踝扭傷連續第二場不能上場的比賽中。

在104∶98戰勝爵士的比賽中,吉諾比利繼兩天前與小牛的比賽中拿下37分後,連續第二場拿到37分。馬刺將戰績提高到17勝3負——球隊歷史上,開賽前20場比賽的最佳紀錄。

在距離第三節比賽結束13秒之前馬刺都一直處於落後的狀態,在上半場他們一度落後達到11分之多,他們在第四節中段取得微弱的領先優勢,並一直保持到終場。

對陣小牛首發之後,本場替補出場的吉諾比利打出了相同的結果。他的投籃命中率並不高,但他極具侵略性地攻擊籃下博得犯規罰球。在馬刺反超比分扭轉局面的第四節,他一人拿下14分。

「他有堅強的信念,每場比賽他都打得很強硬,」爵士主帥斯隆說,「他全力打球,因而比賽最終按照他的意願進行。」「沒有鄧肯也能夠贏球對我們來說具有非同尋常的重要性。」光在罰球線就拿下17分的吉諾比利說。

邦納在本場比賽中打得不錯,他拿下了13分。「說老實話,我很緊張。」他說。

別搞錯了,讓大家忘記鄧肯的,是身穿20號球衣的阿根廷人吉諾比利,不是邦納!阿根廷人也說了:「我們真的很想念他(鄧肯),我們真的需要他在場上。

」當下場馬刺客場挑戰勇士時,鄧肯將會回到首發陣容中。

明天爵士vs馬刺誰的贏率大些

當然是馬刺,爵士在馬刺面前肯定是原形畢露,老實說,雖然這個賽季到目前為止,爵士的戰績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近期爵士已經開始輸球了,其實這是真實實力的體現,爵士還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強隊,即使在常規賽取得很好的成績,到了季後賽,爵士還是沒辦法和馬刺 小牛相抗衡的 憑藉馬剌現在的狀態,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將會讓...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與勇士遠古,地下城與勇士遠古

遠古二需要用惡魔結晶兌換。惡魔結晶在遠古二掉落。也就是你刷遠古二的圖才有那個材料兌換。當然了,遠古二圖也會掉落遠古二裝備。屬於遠古二圖的有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圖。遠古二獲取途徑有三點 1,異界 2,異界門口商人 用惡魔結晶或在克倫特那同異次元碎片換3,金牌目前可以換頭肩,腰帶和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