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誰是冠軍 賽況如何

2022-08-01 03:35:12 字數 857 閱讀 1528

1樓:凱瑟霖娜

今天熱火被魔術逆轉啦。

只有6支球隊有這個衝擊總冠軍的機會。

熱火,凱人,公牛,小牛,馬刺,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應該是湖人。東部,陣容上凱子配備最完整了,熱火和公牛差不多,魔術和尼克斯相對差點。東部競爭太激烈了,勝出的球隊體力是個問題。

尤其是凱爾特人,打幾個搶7後真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體力來應付湖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看nba多年的經驗以及我身後的一批專業的nba團隊,聯合**電視臺五大專家,馬刺半決賽4:2戰勝湖人,熱火半決賽4:3力克凱爾特人,最終馬刺再與熱火七場,老辣的馬刺用豐富的經驗挺到最後一刻,打出一場又一場團結至上的比賽,由於各球員資料過於平均,成為歷史上第一次主要五人共享mvp的盛景。

而nba,也由「三巨頭」模式轉向「五球星」模式發展,nba從此走向多極化發展。

4樓:

雖然我是湖蜜,可是熱火,凱爾特人不可小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馬刺機會最大,這也是他們最後一次機會。

凱爾特人次之,

湖人夠嗆

6樓:可以的嗎啊

還沒結束,誰知道呢。東部估計就是凱爾特人和熱火 西部就是馬刺和湖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凱爾特人,公牛,小牛,馬刺,湖人、魔術

8樓:麻利麻利哄

必須是凱爾特人 我相信

9樓:武漢火烈鳥彩繪

依舊湖人,kobebryant,mvp.

誰是NBA08 09總冠軍,NBA08 09賽季總冠軍是?

湖人必拿總冠軍10大要點 一 kobe一顆追逐勝利信念的心 科比擁有一顆永遠對冠軍充滿希望奪冠的心,他在努力,他在改變自己,甚至他在超越自己,因為他的心永遠都不會被磨滅,他的毅力,他的堅韌,他的不懈努力,正在一步一步的向總冠軍邁進,帶傷上陣,讓隊友都積極起來,調動全隊,難道這不是一顆充滿了奪冠的心嗎...

今年NBA誰能是總冠軍,NBA總冠軍是誰?

1全部nba2014 2015賽季總冠軍是金州勇士隊 金州勇士隊在2 1落後騎士的情況下,連下三城,總比分以4 2戰勝騎士拿下總冠軍,總決賽mvp是伊戈達拉。金州勇士隊,於1946年成立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nba 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

今年NBA的總冠軍會是誰,今年誰會是NBA的冠軍

2012年總冠軍不出啥意外的話 就是雷霆的。我感覺馬刺和湖人的機會挺大的,馬刺的陣容基本不變,雖然鮑文退役,但現在2號防守還是不錯的。湖人的話,科比和雙塔現在都很健康,雖然阿泰唄禁賽7場。我感覺湖人可能性大一點。熱火和雷霆會在總決賽中相遇,熱火奪冠的幾率相對大一些。但我支援雷霆。今年誰會是nba的冠...